685 - 複製

說到珍珠粉當然就要選擇老行家的啊!!

相信很多孕媽咪在懷孕期間一定有聽說過要多吃珍珠粉
這樣寶寶的皮膚就可以變得白泡泡幼咪咪~
但孕媽咪們吃珍珠粉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補充身體的鈣及其他珍貴的營養價值
尤其大約從懷孕第五個月開始
這時是寶寶骨骼和牙齒生長得特別快的時期
因此媽媽們一定要多多為自己補充鈣質
這樣才不會因為寶寶需要大量的鈣質吃了媽媽的老"鈣"

BJ2A9119

我也是大約在懷孕五個月左右時

開始吃老行家的珍珠粉
因為猴猴一直是以外食為主
說真的平常也很少在喝牛奶或是吃雞蛋、豆腐之類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食物
因此我覺得直接吃珍珠粉是最快速可以達到補充鈣質的方法

BJ2A9126

而老行家的珍珠粉我想也是所有媽媽們心中的首選吧?!
我個人是真的只信任老行家的珍珠粉拉~
因為聽說市面上很多珍珠粉有些會含其他成分比較不純
所以建議媽媽們如果要吃珍珠粉
選擇老行家就對了!!

BJ2A9135

BJ2A9144

BJ2A9159

BJ2A9169 

猴猴買的是這種一盒120入裝的禮盒包裝
定價:1980(偶爾還會有優惠價)
所以平均下來一包差不多16.5塊
我覺得這價錢非常合理
懷孕這麼辛苦在寵愛寶寶之前當然要先好好寵愛自己啊!!

而且這包裝這麼精美
不管是要自己吃還是要送人都是非常棒的選擇喔~

53142 - 複製

這一小包裡面的量大約有1g
早晚各吃一包即可

BJ2A9184 

小包裝的設計帶出門也很方便
建議大家可以在化妝包裡多放幾包
這樣就不怕會忘記吃拉~
((沒辦法懷孕後真的會變得特別健忘麻~
蘇老大:你確定你是因為懷孕的關係嗎=..=

5458 - 複製BJ2A9175

好啦~總之我只能說珍珠粉真的是很棒的保養聖品
其實不管你有沒有懷孕都可以吃
幫助你由內而外的調整體質、讓媽咪寶貝都能擁有好氣色!
像我以前在上班的時候也有吃了好長一段時間來保養身體和肌膚

BJ2A9181 

然後選擇珍珠粉的重點就是它的粉末一定要細
否則不好吸收也很容易傷胃
老行家珍珠粉的粉末就真的超級細緻~
它是採『低溫專利製程(-196°C專利充氮研磨)』生產技術
所以不怕因高溫破壞完整的養分
粉末的細緻度也非常適合人體吸收
更重要的是沒有重金屬殘留或是其他食安疑慮
(在老行家門市都備有產品檢驗報告可以看)
真的很讓人安心!


SAM_7279 

而且它完全沒有異味
平常就是早晚直接打開後倒在嘴巴再搭配溫開水食用
當然也可以將它加在其他飲品裡一起飲用
就看個人的習慣囉!!

SAM_7150

比較特別的是
可以將珍珠粉混合在化妝水或乳液
用手指調勻後再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也可以將珍珠粉加在身體乳裡做全身的保養
這樣保養下來肌膚就會變得比較細緻明亮喔~
或是泡澡時只要加入數包珍珠粉也能達到舒緩全身壓力的效果!!

DSCF8473

有沒有覺得珍珠粉的用處和好處真的很多呀!?

像我現在最得意的事就是
大家看了我的肌膚後都會猜我懷了女寶寶XDD
哈哈~真開心我打破了懷男寶寶皮膚就會變差的迷思
而我想這都要歸功於我真的有在認真的保養
說真的孕媽咪只要慎選產品
在懷孕期間不要偷懶絕對都可以保持著美美的樣子唷!!

DSCF8463

說到這我就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感謝寶寶
懷孕到現在7個月以來蘇湖寶寶都讓我保持著很舒服的狀態XDD
我想因為他也知道媽媽總是努力給他最好的
所以才這麼乖回饋我吧((笑

  BJ2A8402 - 複製

其實說真的要從少女變成媽媽這真的是很偉大的轉變
尤其在孕育新生命的過程
媽媽們與生俱來的母愛總是會大爆發
甚至也管不了自己的身材和肌膚
只希望寶寶健康長大就好
但往往這樣到最後真的很容易把自己搞到憂鬱、不快樂...
所以我覺得在愛寶寶之前
媽媽們一定要先懂得寵愛自己!!

像我就很努力保持自己的身材和肌膚
然後聽到大家說:我覺得妳懷孕後比懷孕前漂亮耶~
或者說妳懷孕後根本沒變阿感覺只有肚子變大而已!!
聽到這些我就會很開心>////<


BJ2A8400 - 複製

所以媽媽們一定要懂得先寵愛自己
這樣寶寶才可以在最幸福和充滿愛的氛圍中長大~你們說是不是?!

是說每個人體質都不太一樣
如果有疑慮的媽咪們可以先請教醫生再食用
有興趣的媽媽們也可以到老行家的官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老行家官網/線上購物
https://goo.gl/vdTKpl

老行家孕婦專案-三馨二益呵護寶寶、照顧媽媽
https://goo.gl/WGFyz4

本篇與老行家合作

MM
YA~時間過得好快
今天晚上蘇老大就要回來囉!!
好期待我的神秘小禮物((扭
我要先來去對鏡子練習幸福燦笑的表情了XDDD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行家 珍珠粉 懷孕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