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2A5527

每天看著寶寶舒服安心地熟睡
真的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了♥

時間過得好快
蘇湖寶寶已經快要滿兩個月囉~
想到剛從月子中心出來的前兩個禮拜
我和蘇老大每天都手忙腳亂的樣子現在想起來就好好笑XDD

BJ2A5604

對於新手媽媽的我來說
一開始自己照顧小孩時最常遇到的問題
當然就是有關睡眠的問題啦~
寶寶要如何才能安心熟睡?
寶寶的睡眠品質好不好?
寶寶是否還有在呼吸?
這些都是我每天在煩惱的事...
尤其是我又是屬於那種有點神經質的人
我無時無刻都在幻想如果寶寶突然沒有呼吸怎麼辦>"<
所以每當寶寶熟睡時
我又會忍不住想去吵他一下看他是否還有在呼吸
因為有時候寶寶的呼吸很淺身體沒什麼起伏或聲音時真的很可怕啊~
結果導致我和寶寶永遠都無法好好睡上一覺

BJ2A5520

還有從月子中心回來的時候

因為蘇湖還有紅屁股的問題
護士教我們要讓他趴睡曬曬屁股
但看到電視新聞上超多趴睡導致寶寶窒息的案例
所以讓我在幫蘇湖曬屁屁的時候真的是神經緊繃
完全不敢離開蘇湖半步
這樣一天下來真的是讓我什麼事也不能做

BJ2A5620

總之這些有關睡眠的問題
真的是搞到連我都快要有睡眠障礙了
所以後來有機會體驗到SafeToSleep嬰兒呼吸監控床墊
我說什麼也要試試

BJ2A5628

SafeToSleep嬰兒呼吸監控床墊
主要就是可以監測寶寶的呼吸
和自己的手機做連結
一旦寶寶出現任何異常的狀況
手機就會即時發出訊息通知照顧者

這樣一來我就不需要時時刻刻緊張寶寶是否還有在呼吸
不然每當蘇湖在睡覺時我都要在旁邊一直偷摸他看他有沒有呼吸
這樣別說我累了蘇湖應該也被我吵到很煩了吧XDD

BJ2A5564

另外有了SafeToSleep嬰兒呼吸監控床墊後
也讓我可以更安心地離開一下下去工作或做點自己的事
不然我都會覺得自己好像被蘇湖綁架
有時候面對著什麼事都不能做的自己
其實真的會讓人蠻懊惱的耶!!

BJ2A5514

現在有了SafeToSleep嬰兒呼吸監控床墊輔助我
真的讓我在照顧寶寶時安心不少
因為它除了可以準確監控寶寶的呼吸
也有很多個人化的服務

12244535_1091799807506499_618186159798917781_o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它會提醒我餵奶
因為生完小孩後記憶力真的會變超級差!
之前我每天都會不停的問蘇老大:剛剛蘇湖是幾點喝奶的?
感覺問到蘇老大都快跟我翻臉了XD
好險現在有SafeToSleep提醒我
讓我可以很準確的掌握寶寶的作息

BJ2A2861

現在我們和蘇湖寶寶終於越來越有默契
雖然他現在半夜還是會起來喝一次奶奶
但喝完奶奶後也不會囉嗦就直接睡覺
讓我和蘇老大的黑眼圈總算是不會再繼續蔓延了XD
蘇湖寶寶:你們終於肯讓我好好睡覺了!

說真得當自己可以獨當一面的照顧寶寶
又能同時做好自己的事情
這種心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阿~

BJ2A1954

欸~是說寶寶的變化真的很大耶
我每天看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一翻到之前在月子中心拍的照片
發現蘇湖寶寶正在已非常迅速的速度成長中
看著蘇湖一天一天健康的長大
就是我現在覺得最幸福的事啦♥

 

想了解更多SafeToSleep嬰兒呼吸監控床墊詳細資訊
快到SafeToSleep嬰兒呼吸監控床墊 FB粉絲團逛逛

https://www.facebook.com/Safetosleep100/?fref=ts

 

 ::購買連結::

PChome線上購物

http://24h.pchome.com.tw/prod/DEAI8M-A9006LMO6

 momo購物網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670876&Area=search&mdiv=403

 

MM
蘇老大說他從沒想過我會對小孩這麼有耐心
欸~說真的連我自己也沒想過耶((笑
不過我覺得蘇湖寶寶真的是來報恩的
很謝謝他不愛哭鬧還拼命賣萌
讓我現在每天都覺得好幸福
寶貝謝謝你!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 寶寶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