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老公襯衫的領子關係到老婆的面子阿!!

其實我很在意另一半的整潔度
他可以不用帥也不用會打扮
但是一定要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像是鬍子一定要刮、鼻毛一定要剪還有不能留指甲
穿出門的衣服當然也一定要乾乾淨淨絕對不能髒兮兮、皺巴巴...
有人也跟我一樣嗎?!
蘇老大:你真的是管很寬耶!!

BJ2A7052

是說前一陣子我在幫蘇老大的衣櫥換季時真的是嚇傻了
因為我發現他冬天的每一件襯衫都超髒的
尤其是衣領和袖口
不知道是不是我去年洗得不夠乾淨還是收納得不夠好?!
所以我只好全部將它們重洗一遍啦>"<

IMG_7085_副本

剛好這次有機會試用一匙靈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
身為賢妻良母(?)的我當然要來試用看看

而且聽說它的洗淨效率是一般的洗衣用品的兩倍
這根本超適合現在只能搶時間做家事的我啊~

BJ2A7017

BJ2A7035

一匙靈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 2.4kg
說到一匙靈這個老品牌大家應該都該都很熟悉吧?!
猴媽可是它的忠實愛用者呢~

而這次我體驗的一匙靈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
它擁有日本研發革新的「超強快潔洗淨分子」
所以洗淨效率可以比一般的洗衣用品快兩倍
並且還兼具除菌和除臭的效果
剛好非常適合拿來整理準備換季的衣物
因為再頑固的髒污和異味都可以被它清除得乾乾淨淨唷~

BJ2A7062

好啦~說了這麼多
就讓我實際來洗一次給大家看看它的厲害吧!!

首先將衣服倒入洗衣機時
我都會順便檢查一下衣服的衣領和袖口
看看有沒有其他女人的口紅印((誤
是看看有沒有特別髒的地方啦XD

BJ2A7075

如果有特別髒的地方
像是衣領或袖口
就可以先用洗衣精直接塗抹在髒污處
這樣一來潔淨的效果會更好
也省去了事前還要刷洗的時間喔!!

BJ2A7043

因為一匙靈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
是真正的超濃縮

所以用量非常的省
像我這樣洗一大桶的衣服大概只用一個瓶蓋的量就可以了

BJ2A7039

如果對用量有疑問的話
可以參考包裝的背面都有詳細說明唷!

BJ2A7067

BJ2A7076

BJ2A7089

好啦~將衣服通通倒進洗衣機裡
再加上一匙靈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按下開關後
主婦的工作就完成拉XDD


唉唷~說真的洗衣這件事真的不難耶
不過重點也是要選對洗衣精
不然洗了一次發現不乾淨又要洗第二次第三次那就真的麻煩了!!

BJ2A7019

一匙靈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因為有極速淨EX功能
所以可以很快速的將衣物洗淨和沖淨
像我之前洗衣服洗衣機按下去一定就是要設定60分鐘才能將衣物徹底的洗乾淨
使用一匙靈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就可以使用快洗模式
只要大約40分鐘就能將衣物清洗乾淨
非常省時又環保喔!

7887

哇~你們看蘇老大白襯衫的衣領
原本黃黃黑黑的地方竟然全都洗乾淨了耶!
原本他還跟我說這一定要送乾洗了自己洗一定洗不掉
嘿嘿~沒想到你老婆我可以將它洗得乾乾淨淨的吧((插腰
蘇老大:這是一匙靈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洗的功勞吧!?


IMG_7101_副本

在使用一匙靈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後
我不只對它極速淨的效果深感佩服
我還特別喜歡它的味道

它的味道很清爽一點也不刺鼻是天然尤加利香氛
洗完衣服後整件衣服都會有種好清爽潔淨的感覺喔~

BJ2A7113

BJ2A7117

平常襪子我用手洗的話
也都是直接用一匙靈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
因為它的泡泡很細緻又好沖洗乾淨
所以洗完後不用擔心洗衣精還會殘留在上面
也可以完全消除異味
很輕鬆就可以將襪子洗得乾乾淨淨又不傷手唷!

IMG_7100_副本

嘻嘻~將衣服洗乾淨後真的好有成就感喔!!
看著老公穿著乾乾淨淨地出門
我想老公身邊的同事朋友一定也會覺得他很幸福吧((笑
真心推薦一匙靈極速淨EX超濃縮洗衣精給大家
有了它不必花很多時間、很多力氣也能將老公的衣服洗得乾乾淨淨
最後還要記得拿著乾淨的衣服好好去跟他邀功喔XD

一匙靈官網連結
http://web.kao.com/tw/attack

MM
昨天蘋果夫妻來家裡玩蘇湖寶寶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家約會感覺好溫馨喔!!
大家一起吃著火鍋、聊天、玩小孩
雖然不能去外面吃大餐
但在家約會其實也很不錯呢~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