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6

M22光梭雷射的效果真的讓我太滿意了!

一直以來我都有定期在打雷射的習慣
不過今年一整年因為懷孕的關係
所以我就一直沒進場保養
雖然說我覺得我肌膚的狀態目前都保持得還不錯
但是關於膚色不均這點還是蠻困擾我的>"<
所以上禮拜我趁著北上參加活動前趕緊去打了M22光梭雷射
來解決我膚色不均和小細紋的問題

IMG_0009

想解決膚色暗沉和小細紋
還是來打M22光梭雷射最快解決了!

IMG_0051

這次朋友推薦我來施打M22光梭雷射
喔~真沒想到我才一年沒打雷射
現在機器就晉升為可以淨膚又同時換膚了耶!

這台機器是來自歐美的品牌Lumenis
醫生跟我說全世界第一台脈衝光機器就是它們研發出來的喔!
當然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
現在的機器也越做越好
像我這次打的M22光梭雷射
就可以一次解決肌膚六大老化問題
不管你有暗沉、斑點、泛紅、毛髮、毛孔和疤痕
都可以靠它來搞定喔~

IMG_0038

這次我是到樹林的鄭仲欽皮膚科診所
找鄭院長幫我打M22光梭雷射
因為鄭院長本身就是皮膚科醫師
所以給他來操作我覺得非常安心

鄭院長檢查了我的肌膚狀況後
建議我可以先在全臉打一次OPT彩衝光
再用光梭雷射加強局部
這部M22非常特別,是少數可以兩種療程同時一次施打的
醫師也提醒現在的女生都已經很注重防曬保養
醫美的療程就不需要做到像是比較針對斑點和刺青修復的皮秒雷射
也因為現在女生會有很多黑(如斑)混搭泛紅的問題
皮秒雷射是比較針對黑的問題

而M22光梭雷射就可同時提亮修復斑點並解決泛紅和微血管的問題
這樣肌膚就可以快速地達到讓人滿意的效果囉!

IMG_0088

喔對了~跟你們說
仿間有很多機器都會謊稱是OPT彩衝光
但那不一定是真的喔~
雖然說醫生的技術很重要
但如果是打雷射的話我個人覺得機器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唷!
因為聽說現在很多不良業者為了省錢會選用便宜的山寨機種
你知道那種打了不但沒效果還有可能會造成肌膚的傷害
所以在施打前大家一定要記得認明M22
可別傻傻地看到便宜就去打
到時可是得不償失啊!!

IMG_0059

好啦~在跟醫生溝通好療程後
護士就先幫我幫我卸妝

IMG_0067

因為我下午還要去參加活動有點趕時間
所以這次我索性連麻藥都不上了
直接塗上凝膠就直接打了XDD
哈哈~生過小孩後果然很不一樣對吧((笑

IMG_0090

IMG_0071

其實打OPT彩衝光真的不會痛耶~
醫生就像蓋印章一樣的方式在你臉上掃過一遍
一開始探頭接觸到肌膚是冰冰涼涼的
然後打下去時會有點熱熱刺刺的感覺
就這樣而已真的是一點也不痛~
我想如果有敷麻藥的話應該就更沒有感覺了吧!?

IMG_0084

IMG_0074

因為M22光梭雷射的探頭比較大
所以很快地就可以將全臉施打完
醫生全臉一共幫我掃了兩次OPT彩衝光

IMG_0110

你們看打完OPT彩衝光後
我肌膚竟然一點點也沒有剛打過雷射的痕跡耶!!
然後整個肌膚瞬間變得好淨白透亮
就說這效果很好吧~

我覺得這很適合上班族女孩
可以趁著午休時間出來完成的保養療程
因為它完全不需要恢復期又能快速達到效果真的是太棒了!

IMG_0125
接下來護士幫我除掉臉上的凝膠後

緊接著醫生來幫我的鼻頭施打光梭雷射
光梭雷射對於斑點和痘疤還有毛孔的效果比較好
所以醫生幫我加強在鼻頭

這沒有上麻藥打起來真的就比較痛了
不過好險鼻子的範圍小小的忍一下下就過去了

IMG_0129
不知道大家一般打飛梭雷射的經驗

是不是打完後肌膚很容易留下探頭一格一格的痕跡?
恢復期還可能要到七天左右,無法馬上工作

M22光梭雷射這台就很厲害
因為他有很多探頭圖形可以選擇
像打鼻子醫生就幫我選擇用六角形的探頭
所以打完後幾乎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因為沒有任何傷口所以當天就能馬上上妝
我最後還直接去參加活動呢((笑

IMG_0138

IMG_0140

好啦~整個施打完畢後
護士就幫我敷上面膜鎮定一下肌膚

IMG_0121 

完成後我真的馬上就可以感覺的肌膚變得好亮好透喔~

IMG_0166  

下午參加活動時遇到芽芽
他也完全沒發現我剛早上去動了什麼手腳耶~嘿嘿
欸~是說你們不覺得M22光梭雷射真的很厲害嗎?
竟然可以讓我術後馬上就能上妝耶~

IMG_0258  

隔天一起來我覺得效果更加明顯
我的肌膚明顯變得好細又好亮
讓我忍不住先上FB炫耀一番XDD

尤其是鼻頭打完光梭雷射
感覺鼻頭上的毛孔真的明顯變小了
還有鼻翼原本的暗沉和泛紅問題
打完後也整個亮了起來
現在整個肌膚感覺都變得好健康完全沒有瑕疵

只能說M22光梭雷射的效果真的是太好了啦~
竟然可以這麼快速的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而且完全不需要恢復期
真的非常適合忙碌的媽媽和辛苦的上班族喔!!

鄭仲欽皮膚科診
http://www.enrichingclinic.net/?p=714

更多光梭雷射療程資訊請參考>>https://goo.gl/RahI9X


MM
我最近真的忙到好想哭
對於時間完全沒辦法自己掌控的感覺真的是好差啊>"<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訪客
  • 可以請問M22光梭雷射的費用嗎?請問農曆年的休息日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訪客
  • 請問一下,<span style="font-family: NotoSansCJKtc; letter-spacing: 0.78px; 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4, 245);">M22光梭雷射的費用嗎?我也想做。</span>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