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44 

來~在看猴猴今天的分享之前
請大家先趕緊將4meee!(For me)加入到書籤裡好嗎?!
4meee!(For me)→https://i.4meee.com/

我最近實在太愛逛這個網站了
每天睡前如果沒上去看看有什麼最新的流行資訊
就會覺得好空虛睡不著XD
蘇老大都說我有強迫症明明每天工作+照顧小孩就已經夠累了
睡前還要這樣瘋狂的滑手機...
唉!我只能說他真的不懂啦~
都不知道女人就是喜歡看到各種美好的事物
我覺得這就像逛街的感覺一樣
在4meee!(For me)只要動動手指
就能輕鬆吸收到各種流行資訊,滿足小小的心靈何樂而不為呢?


BJ2A9327 
 

3333333333

4meee!(For me)是日本的流行資訊網站

裡面的內容超豐富又好逛
你想了解任何最新最快的東京流行資訊在這通通找的到喔~
而且重點是它是中文版的!!
這對喜歡日本流行事物但總是只能看著日雜照片自己幻想內容的我來說實在是太棒啦~~

而且4meee!(For me)最大的特色
就是文章內容都是由日本部落客及女星所撰寫
所以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還是美食、娛樂
保證都可以讓大家看到最新最實用也是最流行的日本第一手資訊喔!!
只要有了這個網站我們就可以和日本女孩零時差的接收到最新的情報
哈哈~光想到這點有沒有就讓人覺得很興奮啊~


639  

4meee!(For me)

主要分成:時尚、戀愛、美妝、美食.食譜、娛樂、Life Style和育兒這幾個主題
你們看!就連育兒的主題都有
這網站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製的麻((笑
有了它我再也不用再去買貴森森又看不懂的日本雜誌啦~耶!

584 - 複製

 

445 - 複製 


我特別喜歡它都會將文章分類成一些特集

像最近聖誕節快到了
就會有聖誕特集
裡面的內容就會有教大家如何做居家聖誕佈置、製作聖誕大餐
還有聖誕節該如何穿搭、化妝、指甲彩繪...
甚至可以到日本哪些景點過聖誕節裡面通通都有

31  


你們看這日本才有的31冰淇淋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啊!!
好想衝去日本吃上一口喔XD

14 

看到喜歡的內容記得先存下來
之後可以拿來參考
我最喜歡存指甲彩繪的照片了
這樣不管以後是要自己做指甲還是去給人做時
就多了一個參考範本可以參考啦!!

11111111 


不用飛去日本也可以完全掌握現在日本女孩最喜歡的流行事物
而且還能看到日本知名女星
像是梨花、小嶋 陽菜、道端潔西卡等人愛用分享
這些只有在4meee!(For me)才看的到唷~

639 - 複製 


我除了會去找我自己喜歡的主題
旁邊的每日必讀排行榜♡
也是我一定會看的內容
看了才知道大家現在最關心的話題是什麼嘛?

555555555 

我很喜歡他們寫文章都會用重點整理的方式來敘述
非常淺顯易懂
圖文並茂的內容
總是讓我忍不住一篇接一篇的看下去
...

large_366711_4

像我最近剛好遇到頭髮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過渡期
日本女孩的編髮教學文章就是我的最愛

656

還有在上面也可以搶先看到好多美妝新品的分享
這樣一來我不用出門也一樣能掌握最新的流行資訊
再也不怕出門跟不上姊妹們的流行話題啦!

5  


像日本人不是最擅長做簡單又好吃的食物嗎?

在4meee!(For me)也都找的到教學食譜
我最喜歡偷學他們的擺盤了
任何食物被他們一擺怎麼就會看起來這麼好吃啊>////<

1  


還有如果想去日本旅遊找景點和飯店的話

也可以來這搜尋資料
因為這都是真正日本人推薦的
除了景點會比較特別外也比較不怕會踩雷喔!

2222222 


還有我最近最關心的育兒話題

不管是產前產後還有如何增進夫妻感情的秘訣
上面也都有人分享耶~


large_200160_4

聖誕節要到了
我在想要幫蘇湖寶寶做什麼造型時
也都會到4meee!(For me)找尋靈感

356445

4meee!(For me)
的內容真的是好豐富喔

各式各樣內容不管是你想的到的還是想不到的
在這裡通通都找的到
每次一逛都讓我欲罷不能啊!!

IMG_0577 

看到喜歡的文章也可以直接用FB或LINE分享給朋友
而且4meee!(For me)所有的文章文末皆有標籤
所以任何有興趣的內容都可以很容易搜尋到唷!

BJ2A9259_副本

平常除了可以用電腦瀏覽外
我也很推薦行動版
還有4meee!(For me)的粉絲團上也可以常看到小編分享很厲害的文章和動畫喔!
所以大家也要記得加入4meee!(For me)粉絲團
這樣我就可以一邊哄小孩一邊吸收流行資訊啦XDD
看著漂亮的圖片和精彩的內容
讓我的生活感覺也跟著變得多彩多姿了起來呢~

最後附上4meee!(For me)的資訊
4meee!(For me)官網→https://i.4meee.com/
4meee!(For m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4meeecomtw/timeline
4meee!(For me)Instagram帳號:4meee_forme_tw

我要繼續去4meee!(For me)看看今天有更新什麼精彩的內容
你們也快去逛逛吧!!



MM
今天就是平安夜了耶!
因為今年家裡多了個小北鼻所以我們哪都不去
決定就在家裡靜靜地度過...
雖然有時候對於這樣的生活真的會覺得有點悶
但想想這何嘗不也是一種幸福
畢竟能陪伴孩子的聖誕節也只有幾年
因為等蘇湖長大就出去陪女朋友過聖誕節了哪有時間陪我阿((拭淚
蘇老大:小姐你會不會想太遠了啊!!!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