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2A9848_副本

YA~今天猴猴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台
我精挑細選時尚又實用的推車唷♥

今天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
大家準備好去哪跨年了嗎?
有了小北鼻之後真的才能體會到以前能說走就走的日子有多幸福
所以明年才準備生產的媽媽
記得在懷孕時有時間就多出去走走
因為等小北鼻蹦出來....
節日這種東西就跟你沒什麼關係囉XDD

BJ2A9677

BJ2A9687_副本

哈哈~好啦我也不是故意要嚇大家
只是讓準媽媽們有個心理準備XDD
順便也跟妳們說選擇一台好的推車有多重要!!
像我自從有了這台Aprica的Luxuna light CTS超輕盈系列推車後
就頓時覺得帶小孩出門不是這麼可怕的事了~

BJ2A9676

我在選擇推車時其實只有3個條件
1.外觀一定要好看且輕盈
2.功能多但使用方法要簡單好操作
3.從新生兒時期就可以開始使用當然也要夠安全

BJ2A9708

我從懷孕的時候就開始到處尋尋覓覓...
蘇老大也帶我去百貨公司試推了好幾台推車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這台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還可以結合揹巾
擁有這劃時代結合的夢幻推車!!

47

推車一共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
其實我光這關就卡很久
因為我覺得這4個顏色都非常好看阿~
後來選了熱情的森巴RD
想說它可以搭配我一年四季的衣服XDD

7457

揹巾則有3色可以選擇
我選了黑色想說這樣蘇老大要揹的話比較適合XDDD
蘇老大:謝謝你幫我想的這麼周到齁!!

BJ2A9655

BJ2A9673

來~我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台推車
它擁有輕量化挑高型座椅
可以降低溫度也可以減少空氣中的懸浮粒子
搭載高剛性、多向式車體減震結構
車輪則是使用於新幹線車輪與軌道間及汽車配件中的材質
可以有效緩和並吸收四面八方各種角度的外力
所以在推的時候除了媽媽可以很輕鬆外
也能避免寶寶承受到不愉快的震動

BJ2A9733

它的背墊則是採用高透氣柔軟觸感保護墊
而且還可以拆下來直接丟進洗衣機洗
這樣就可以隨時保持推車的清潔啦~
上方的安定型全身守護墊
則可以保護寶寶各階段的呼吸、脊椎與姿勢
像蘇湖寶寶現在3個月坐推車就一定要有這個

我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並不是所有的推車新生兒都可以使用喔!
新手爸媽在選擇推車時一定要注意一下
因為我就看過有新手爸媽將新生兒放在可能要再大一點的小孩才能坐的推車上
那其實是非常危險對小北鼻也可能會造成傷害的行為唷~

BJ2A9742

還有要記得將北鼻放在推車後

安全帶一定要繫好
才不會推著推著小孩都飛出去了還不知道XDD
蘇老大:你會不會形容得太誇張了=..=

BJ2A9778_副本

BJ2A9770

而這台外觀最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遮陽篷
我超喜歡它這圓圓的弧度
6片式的巨蛋型全罩式雙天窗型遮陽篷
可以避免小北鼻被紫外線侵襲
或者在百貨公司燈光比較強的地方也能避免小北鼻直接被照射

BJ2A9662

BJ2A9666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這包覆性太好看不到北鼻的一舉一動
因為它前後都有設計天窗
一樣隨時可以觀察到北鼻的狀況喔!

BJ2A9797

BJ2A9796

我現在出門逛街最喜歡推著它了
而且這高度推起來真的很輕鬆

BJ2A9739

下方還具有20公升的超大容量置物籃
可以讓我將所有戰利品通通丟進去真的好方便阿~

BJ2A9832

BJ2A9835

重點是它重量只有4.9kg
算是很輕盈的推車
看我一手就能扛起來多輕鬆阿~
而且它單手就可以收放
一手抱著寶寶一手收車都不是問題喔!
我覺得這對獨自外出的媽媽來說真的超方便的~

BJ2A9720

BJ2A9717

如果你想要更輕鬆的話
猴猴建議你一定再搭配這個揹巾
這從新生兒起就可以開始使用
因為蘇湖現在只有3個月所以我只能以這種像賣便當的方式揹著它
等它再大一點才可以直立式的揹著

BJ2A9719

揹巾的機動性當然是比推車還高
尤其是到比較擁擠的地方時
使用揹巾真的會方便很多~
其實原本我也是一直有再找揹巾
結果沒想Aprica竟然推出了這種可以背巾結合推車的設計
一次就滿足了我所有的願望

BJ2A9743

這就是Aprica設計出的Carry Travel System,CTS多用途攜帶旅行組
讓媽媽再幫寶寶換成的過程中能更方便舒適



大家可以像影片中這樣
輕鬆地幫寶寶從推車換到揹巾或從揹巾換到推車上
不需要繁雜的手續也不怕驚擾到小寶寶

BJ2A9812

BJ2A9840

遇到前方就是手扶梯或樓梯時
也可以不求人輕鬆變換~
尤其是假日到百貨公司逛街想推推車進電梯
真的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
這時就可以馬上把小孩揹起改坐手扶梯
既省時又安全方便喔!

BJ2A9790

我覺得蘇湖寶寶也很喜歡這台推車
因為每次我推著她出門它總是能很迅速地睡著
這樣我就可以更開心自在地逛我的街啦~

BJ2A9845

你們看就連小王子也依直盯著我們的推車看呢>/////<
蘇老大:這位太太你真的是夠囉!!

BJ2A9847

好啦~總之最近如果這再尋找推車的新手爸媽
猴猴真的很推薦這台獨一無二可以推車結合揹巾
時尚度滿分實用度也是100分的推車給大家!!

而且我覺得它的功能真的是很完整
要從新生兒開始一直要使用到寶寶3歲都不是問題喔~
更多詳細的解說大家可以參考Aprica官網
推車:http://www.aprica.com.tw/products/babycar/typea/LUXUNA_Light.html
揹巾:http://www.aprica.com.tw/products/sling/sitting/colan_CTS.html
或到相關櫃點親自體驗看看它迷人的魅力唷!
櫃點查詢:http://www.aprica.com.tw/shop/index_p02.html

MM
2015就要結束了
大家這一年過得精采嗎?
2016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我們明年見XDD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果果
  • 您好,請問揹巾需要另外選購嗎?還是買來就有附贈?謝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