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2A2972

自從家中有了小寶寶後
柔濕巾就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啦!!

欸欸~是說今天在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幫蘇湖寶寶使用的柔濕巾之前
我一定要先來跟大家抱怨一下
就是阿~蘇老大真的很過分!!
我跟你們說喔自從蘇湖寶寶大概2個多月後
大便開始變得比較多又比較臭時
他竟然就開始不幫蘇湖寶寶換尿布了耶!!!!!!
每次只要發現蘇湖寶寶疑似臭臭時
他就會抱著兒子說:媽媽你來看看小寶貝有臭臭嗎?
然後我確定他是臭臭後
蘇老大就會馬上把孩子丟給我然後整個人消失的無影無蹤!!!

來來來~你們評評理
天底下有這種老公和老北嗎??!!!
哼!我只能說好險蘇湖寶寶還有我這麼愛他的老目
什麼臭臭~在媽媽眼裡都是香的~
蘇老大:你覺得香就給你用咩XDD

 BJ2A2975

哈哈~好啦抱怨完後
我們還是趕緊進入今天的主題
今天猴猴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信任的老牌子嬌生
所推出的嬰兒護膚柔濕巾
除了品牌歷史悠久以外
嬌生嬰兒還是80%母嬰親善醫院都使用的牌子
所以我更加放心使用了!

BJ2A2968

這嬰兒護膚柔濕巾一包有80片
我覺得這份量最剛好
可以讓柔膚巾在不怕受到汙染的情況下使用完畢
帶出門也很方便

BJ2A2949

BJ2A2953

在抽取時一張一張也斷得很乾脆
我覺得這點超級重要耶~
因為我就曾經使用過某牌的溼紙巾
在抽取時可能太慌張
一拉~整個濕紙巾就快被我抽出大半包的經驗XD
所以我真的很怕濕紙巾自己本身愛拖拖拉拉
而嬌生這點的設計就讓我相當滿意
總之使用起來相當順手

BJ2A2958

BJ2A2963

超柔軟的不織布材質
當我先將它試用在我手上時就可以感覺到材質非常細緻
而且擦拭完肌膚後
肌膚摸起來也相當柔嫩清爽

BJ2A3026

我覺得它的厚度和大小也很剛好
在幫寶寶使用時非常好控制
也可以感覺寶寶在擦屁屁時很舒服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BJ2A2977

其實在我還沒接到嬌生的邀約前
就已經有很多媽媽推薦我使用嬌生的嬰兒護膚柔濕巾
因為它不含酒精、螢光劑
可以溫和清潔及保護寶寶的肌膚避免刺激
所以非常適合新生寶寶來使用

BJ2A3019

另外重點是它還含有潤膚乳液
這跟一般的溼紙巾很不一樣
除了可以清潔屁屁帶走髒汙
同時乳液還有保護的功能,隔離尿便刺激
這樣一來可真的是幫爸爸媽媽省了不少時間啊!!

BJ2A2985

BJ2A2986

嬌生嬰兒護膚柔濕巾
它不只能溫柔清潔也能降低摩擦力
同時形成保護膜
讓爸媽在照顧寶寶時可以更加省時又省力

BJ2A3044

大家都知道不管大人還是小孩
想要照顧好肌膚首先就是要做好清潔
所以清潔小北鼻的小屁屁可千萬不能馬虎
真心推薦嬌生嬰兒護膚柔濕巾給所有的新手爸媽
把小寶貝照顧好就是爸媽最大的驕傲啦:)

BJ2A2992

尤其像現在冬天天氣這麼冷
幫寶寶清潔小屁屁時一定要把握住快、狠、準的節奏!
除了怕寶寶感冒以外,過度頻繁的清洗會使寶寶的皮膚乾癢甚至起紅疹

嬌生嬰兒護膚柔濕巾可以清潔同時兼顧保養真的太方便啦~

BJ2A2998

而且帶寶寶出門也不是每個地方都方便讓你洗屁屁
所以與其煩惱這些小問題
還不如幫寶寶選擇最適合他小屁屁的
嬌生嬰兒護膚柔濕巾

BJ2A2946

難怪有80%的母嬰親善醫院都選用嬌生嬰兒護膚柔濕巾
總之如此重要且要與寶寶肌膚親近的產品

當然要依照母嬰親善醫院的標準來挑選阿~

要如何避免寶寶在冬天遇到肌膚紅疹乾癢問題
或是要怎麼幫小寶貝挑選最適合的保養品
大家可以參考以下這篇醫生的建議唷!

http://www.johnsonsbaby.com.tw/moms-classroom/skincare#-80

BJ2A3037

你們看蘇湖寶寶擦完屁屁後

小屁屁看起來都嬌嫩清爽阿>////<
所以新手爸媽們請安心使用
總之把小屁孩(?)的小屁屁交給嬌生就對了XD

 
MM
最近在幫蘇湖寶寶整理照片
發現他剛出生和現在的模樣真的差很多耶XDD
前後的對比照我放在粉絲團了
我家蘇湖寶寶根本是醜小鴨變天鵝阿~哈哈哈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
0@gmai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