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63

HI~今天猴猴要來跟大家分享
讓我深深覺得相見恨晚的Combi手電動吸乳器!
這是Combi最新推出專為亞洲媽媽量身打造的手電動吸乳器
為什麼說相見恨晚呢?
因為它竟然現在才推出!!
害我之前去買了其他牌的吸乳器
讓我的小奶奶白白受了好多的苦呢~QQ

BJ2A3392 

是說相信所有的過來人媽媽一定都知道
好的吸乳器可以讓你上天堂
相反~爛的吸乳器真的是會讓你覺得身處在地獄啊!!

在蘇湖寶寶還沒出生前
因為我都一直抱持著又不一定有奶的想法
所以一直沒先準備吸乳器
也沒有先做相關的功課
以至於等蘇湖寶寶出生後真的讓我的奶奶受了不少苦QQ
重點是最後還花了大錢買到不厲害的吸乳器
真的讓我覺得既傷荷包又傷心阿~
不過好險這些惡夢就在我找到Combi手電動吸乳器後通通結束了
所以我想說準備生孩子的媽媽們
無論如何一定要先幫自己準備好一台吸乳器才行喔!

BJ2A3597  
41

而Combi最新推出的手電動吸乳器
我敢說這是我目前使用過最好、最貼心
完全可以說是為媽媽們量身打造找不到缺點的吸乳器!

BJ2A3293 

因為光它的外型就贏一半了阿((誤
好啦~吸乳器這東西哪可以光看外型
不過Combi手電動吸乳器的外型真的是很輕巧
加上柔柔的薰衣草紫色包裝
讓媽媽看著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呢>////<
 
BJ2A3281

BJ2A3288

因為它是手/電動2in1的機型
一般二合一的配件都很多
但這款只需要更換3個配件就可以從電動變身手動喔~
還贈送奶瓶墊片、奶嘴、奶嘴環等等,很超值!!
大家在開箱後可以先檢查一下

裡面除了有說明書和電動主機外
還有電動吸乳器吸力杯、電動吸乳導管、貼胸舒適矽膠罩
洩乳鴨嘴閥、儲乳墊片、電動吸乳器上蓋
喇叭罩、奶瓶底座、母乳力學奶嘴、母乳力學奶瓶 、奶嘴環 / 奶瓶蓋

BJ2A3297

裡面附贈的說明書
除了有教大家怎麼使用外也有貼心的哺乳教學喔!
Combi真不愧是媽媽和寶寶的好夥伴

BJ2A3371

第一次使用前記得先將所有的配件洗淨並用沸水消毒再開始使用
(電動主機&矽膠導管除外)
然後每次擠完奶奶後也別忘了要清潔消毒喔!

745

我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電動的組裝方法
其實很簡單拉~
只是每個配件務必確實的套入才可以使用喔!

BJ2A3277

45666

如果想換成手動模式
也只需要3個步驟
真的非常簡單又方便吧!!

BJ2A3326

我想只要有使用過或做過功課的媽媽們一定都知道
電動吸乳器使用起來就是方便輕鬆
不過用手動吸乳器才能將奶奶徹底排空
所以在購買時總會很猶豫到底要買電動好還是手動好?
結果沒想到Combi手電動吸乳器這麼貼心
讓你可以一次滿足兩種願望
這樣一來就不用煩惱到底要買電動還是手動好啦!

BJ2A3380 

我自己大部分的時間當然都是使用電動
一邊擠奶奶一邊追劇就是我每天最快樂的時光拉~
((看的出來我正在追哪部戲嗎?XD

BJ2A3606 

是說雖然它只有單邊
很多媽媽覺得會有點費時
但我真心覺得單邊比雙邊好用很多耶
因為單邊才能一邊擠奶奶一邊按摩啊!!
 而且多出一隻手也讓你方便可以轉轉電視或滑滑手機
用雙邊的話就只能在那默默雙手捧著發呆多痛苦呀~

BJ2A3382 

另外這電動吸乳器的主機操作起來也非常好上手
厲害的是它有10段的吸力可以選擇
我原本買的貴森森吸乳器竟然只有3段3段耶!!
而且還讓我常常覺得不給力真的是超弱((白眼

還有重點是這台主機聲音很安靜
我之前買的那台因為太吵
晚上擠奶奶時常會把蘇老大吵醒害我都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好險換了Combi後這些問題都解決了~
Combi手電動吸乳器既可以幫我快速擠出充沛的奶奶
又能安安靜靜的不吵到蘇老大和小北鼻的睡眠
這真的是太棒了阿!

BJ2A3328

而且它的按鈕都有做夜光設計
讓你晚上起來擠奶奶時不用再開燈吵醒大家
就能輕輕鬆鬆的操作唷!

BJ2A3294

出去玩或者在外面不方便使用插座時
也可以直接裝電池使用

總之我只能說Combi手電動吸乳器真的很讚
使用起來既舒服相關的設計又很貼心
難怪它敢說是專為亞洲人設計的

 BJ2A3386

對了在這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的使用習慣
我都是先使用催乳模式(一個水滴)搭配段數8按摩約15分鐘
不過因為它第一階段2分鐘後就會自動跳到第二階段
所以如果覺得第一階段催乳模式時間不夠時
只要再切換回去就可以了
等到覺得按摩夠了再用吸乳模式(兩個水滴)
先搭配7的段數吸5分鐘再加到8吸5分鐘然後到9吸5分鐘
接下來換邊這樣
一次大約都會花一個小時的時間唷~
((媽媽真的的很辛苦對吧?!所以一定要追劇阿XD

BJ2A3404

蘇湖寶寶:媽媽快給我喝奶奶啦!!

BJ2A3364

另外手動吸乳器我覺得也相當好用
我推薦媽媽們如果是親餵的話
可以親餵完再用手動吸乳器排空
這樣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奶水唷~

BJ2A3367

平常出門要擠奶奶的話
我覺得使用手動的吸乳器也比較方便
因為它可以很快速地解決脹奶問題
又不怕吵到任何人

BJ2A3396

BJ2A3391

好啦~總之還在選擇不知道到底要買哪家吸乳器的新手媽媽們
猴猴要真心推薦Combi手電動吸乳器給你們
千萬不要再讓奶奶走冤枉路囉!

BJ2A3249

使用到舒服好用的吸乳器真的很重要
因為這樣才能有源源不絕的奶奶
讓寶寶喝得開心健健康康的長大呀~

MM
等等要帶蘇湖寶寶去剪頭髮
不知道第一次剪頭髮的他會不會乖乖?
最新狀況我都會在FB跟大家分享喔:)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
0@gmail.com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