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

今年母親節我選了朵茉麗蔻的母親節限定禮盒送我媽
她說:她要開心到翻過去了(台語)
真不懂這是什麼形容詞?
恩~我想她主要就是想表達有我這個女兒很幸福吧XDDD
猴媽:其實我不是這個意思耶....

好啦~還記得月初時猴猴才跟大家分享過朵茉麗蔻嗎?
文章回顧>>【保養】令人深深著迷想不斷回購回購再回購的‧日本朵茉麗蔻抗老保養品
我試用過後實在是覺得朵茉麗蔻太適合我媽使用了
因為它主要就是針對年齡肌所設計
尤其可以改善女人最討厭也最害怕的皺紋和斑點問題
所以我在上次試用過後馬上又幫猴媽申請了一套試用組
然後才給她用了3天吧?!
我馬上就接到猴媽的電話說:妹妹,朵茉麗蔻真的好好用喔~
而且我用都不會過敏耶!肌膚也變得好水!
聽到這身為她的女兒我當然就知道怎麼做啦~
((你們說這麼好的女兒要去哪找啊XDD

索引 
但老實說也是我在官網上看到這照片後
就覺得如果不把它買回來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XDD
因為這禮盒真的太膨湃啦!!

裡面除了有全效8點30日份的半份量組
還有全效8點3日份(內附花漾收納包)
+肌養生水潤面膜2片以及日本高品質的今治毛巾
然後連康乃馨還有母親節感謝卡片也都幫你準備好了
所以妳們說這母親節禮盒不買回來對得起自己嗎((笑

 BJ2A0819

好啦~緊接著就讓我們跟猴媽一起來開箱
還有請猴媽示範如何正確使用全效8點來保養喔!!
猴媽一打開盒子什麼都還沒看到就說她超感動~
((難道她以為下面是放錢?

哈哈~我說媽媽們呀
雖然這下面不是藏著鈔票
但這可是可以讓妳們變年輕的無價寶藏喔!!

BJ2A0839

你們看我將它全部打開後
排起來有多漂亮!!
我想不管是哪個年齡層的媽媽看到都會超開心的吧~

BJ2A0832

BJ2A0834

 

這裡面一樣有組試用套組
原本我是想再跟猴媽A來用的
因為這小包裝實在太可愛啦>////<
結果她要留起來以後出去玩時帶著用!!!

BJ2A0833

BJ2A0848

還有這內附的花漾收納包
本還我也是想一併A走的
因為這拿來放棉棉或是小東西超方便的啊!!
結果一樣被猴媽拒絕=..=

說真的我媽平常是很少拒絕我的
所以我想她是真的也很喜歡所以才無法割愛給我吧XD

BJ2A0828

而我這次唯一只有成功A走的
是這個肌養生水潤面膜
因為她有兩片所以猴媽才忍痛割了一片給我用看看

IMG_0888

我也是第一次使用這面膜
我覺得它包覆性很好
在敷臉時就可以感覺到滿滿的精華注入到肌膚非常水潤

IMG_0893

敷完臉後肌膚呈現出來的細緻水嫩光澤感
讓人一敷就愛上了啦!!

BJ2A0882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重點了!
哈哈~沒錯剛剛猴猴介紹的都只是這次朵茉麗蔻送的贈品而已喔~
其實這全效8點半份量才是這禮盒最超值的產品
也是讓媽媽們可以變年輕的最好禮物唷♥

BJ2A0494

猴媽今年已經50幾歲了
說真的她的皮膚狀況看起來還不錯看起來也蠻年輕的((媽~我要紅包!
她最主要的問題應該就是皺紋和肌膚暗沉
還有皮膚很敏感不能使用任何有含酒精的保養品這樣

所以我說朵茉麗蔻這全效8點真的很適合她
因為它全系列的8支產品皆不含酒精及任何化學防腐劑
而且它42年來就是專注研究改善肌膚的皺紋和斑點問題
難怪猴媽一試用過後馬上就成為它的忠實顧客
只能說朵茉麗蔻根本就是為她量身打造的阿~

BJ2A0880 

接下來就讓猴猴再一次仔細介紹全效8點
並由猴媽示範教大家如何正確地保養吧!

BJ2A0869

①卸妝凝露

其中蘊含了頂級天然植物精華油
可以溫和卸淨殘妝及汙垢
像台灣最氣空氣品質這麼差
即使是平常沒再化妝的媽媽們
猴猴還是建議每天都要卸妝洗臉這樣才不會讓肌膚快速老化唷!!

 5287 

使用時記得在手乾及臉乾時使用
先取適量的卸妝凝露(約一顆彈珠般大小)
然後以指腹畫圈按摩臉頰及額頭
這時凝膠直地的卸妝凝露會轉化成油狀
這實再卸除眼唇部位

在全臉持續按摩約3分鐘後
即可沾濕雙手按摩臉部
待臉上的卸妝凝露變成乳白色後再沖洗乾淨這樣就可以囉!

BJ2A9925

使用時我在一旁拍照都可以聞到淡淡的海洋薰衣草及玫瑰香氣
這味道讓人可以超放鬆的
然後猴媽說用她洗完臉後肌膚馬上就變超水的她很喜歡

BJ2A0870 

②潔顏霜

富含了三種潔顏功效
可以有效的深入毛孔帶走汙垢
去除老廢角質並緊緻毛孔

4774 

使用時先取約黃豆大小般的用量
然後加水起泡至檸檬大小
再以濃密的泡泡包覆全臉(避免直接搓洗肌膚)
最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
但記得這步驟要重複2次以達到充分的清潔唷~

這潔顏霜的泡泡超綿密
重點是洗完後肌膚完全不會有緊繃感
還能立即呈現水嫩的透亮感呢♥

BJ2A0871

③泡泡集中面膜

清潔完肌膚後使用這泡泡面膜
讓濃密的泡泡徹底除去老化的根源
深層導入肌膚所需的養分吧!!

587 (2)

使用前先上下搖晃瓶身約10次以上
然後擠出約一個乒乓球的大小
以不透膚色的厚度
均勻順著頭一方向全臉推開來
完成後等待5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這集中泡泡面膜的質地比鮮奶油還綿密
可以緊密的包覆全臉
利用蒸臉原理柔軟肌膚提高後續保養的吸收力
因為她的成分很溫和所以即使是嘴周還是眼周都可以使用喔!!

BJ2A0873

④保濕液

這裡面凝聚了眾多珍稀成份力量
可以從根本改善因年齡增長所造成的肌膚乾燥問題
並透過其中的番石榴葉精華&不知火菊精華
來潤澤並抑制老化發生的成因

78545

因為她的潤澤感非常好
所以在使用時先取約5元硬幣大小的量
先在手掌上推開後
再用雙手貼覆臉部的方式
重複輕壓直到全臉吸收為止

這步驟記得要進行2次
第2次可以稍微加快按摩節奏
完成後肌膚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水潤感唷!

BJ2A0875 

⑤美活肌精華

它可以有效啟動肌膚原有的活力
再造明亮的緊緻感
其中的天然植物的濃郁精華液
可以將年齡肌所需的養分直送到肌膚核芯
提升代謝力讓妳從此揮別不需要的老廢物及黑色素

  BJ2A9962 

使用時只要先取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量
然後分成5等份點於額頭、鼻子、雙頰及下巴的位置
再用指腹輕彈幫助吸收
直到臉上無精華液殘留為止

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
也可以特別加強再肌膚比較暗沉的部位
喚回肌膚的白淨透明感唷!

BJ2A0876

⑥乳霜20

朵茉麗蔻最明星的商品
萃取7年的長白人蔘複合精華
讓你從肌底打造出最自然無瑕的美肌

5875 

使用時先擠出約2cm的乳霜
一樣分成五等份先點於額頭、鼻子、雙頰、下巴的位置
然後由下往上,由內而外以指腹畫圈的方式均勻塗抹
持續按摩到滑順感消失

BJ2A9978

針對容易產生細紋的眼角
則可以加強保養
因為它可以有效的撫平細紋唷!

BJ2A0877

⑦保護乳液

保護乳液可以鎖住精華
並且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讓妳再也不會這麼容易受傷害!!

5858

一次按壓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
然後先在雙手推開
再輕柔的壓覆全臉(每次停留約3秒)
然後眼周和鼻翼的位置
可以用指腹輕壓按摩

完成後就像為肌膚包上了一層保護膜
不僅能維持肌膚的水嫩光澤感
也能增加防護力唷!

BJ2A0878

⑧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這是日本首屈一指具有SPF50+PA++++高防曬係數的修護霜
它除了可以完美的抵禦紫外線外
還能強化肌膚保護力以及讓肌膚綻放自然的透亮感

74748

使用時只要取約紅豆般的大小
然後先分成五等份(額頭、鼻子、兩頰、下巴)
再由內往外畫圈均勻的塗抹開來
再用雙手貼合兩型輕壓這樣就完成囉!!

哈哈~為了看它修飾膚色的效果
我特別請猴媽先只擦半邊臉
結果你們看使用前後膚色看起來是不是差超多啊~
((希望猴媽看到這不要打我XD

IMG_0799 

我覺得它的潤色效果很自然
平常如果媽媽們懶的化妝的話
只要擦上它在上點口紅看起來氣色就會很漂亮囉!!

IMG_7980

欸~妳們看上個月我跟猴媽出門
跟她合照我還覺得我肌膚怎麼看起來特別白((逃

IMG_0770

結果這個月在她認真的保養下
我竟然快失去跟她合照會看起來會比較白的優勢了!!
而且我覺得她整個人好像看起來也變得更年輕了耶~

BJ2A0475

我想猴媽是真的找到她的真命保養品了!!
猴媽說這整系列她都超愛
然後默默地說...以後妳要買保養品給我的話
就買朵茉麗蔻就好了
((喂~妳以為天天都是母親節喔!!

IMG_0769

是說我真希望等我50幾歲的時候
也能跟猴媽一樣看起來這麼年輕然後身材這麼好
然後最好是還有一個跟我一樣善解人意又貼心的女兒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啦XDDDD

BJ2A0843

所以還沒試用過朵茉麗蔻的人
記得趕快打電話到0800-866-866或是上朵麗莉蔻官網申請試用套組
只需要支付198元的國際物流處理費
就能親身感受一下朵茉麗蔻全效8點的迷人魅力唷!!

朵茉麗蔻官方網站
申請試用套組
朵茉麗蔻FB粉絲團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
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請搜尋:cawaiimonke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