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4 

哈哈~首圖的前後對比是不是有點驚人?!
經過了6個月的努力
我的體重終於恢復到產前啦((灑花

關於產後瘦身的方法
平常我除了會簡單的做些運動外
也有穿塑身衣
至於肌膚的緊實問題我則會透過按摩保養來增加肌膚的緊實度
今天猴猴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產後美胸+腹部緊實保養法

BJ2A3503 

首先我先來跟大家分享最多產後媽媽問我的美胸方法
我自己的按摩小撇步是
首先以反手的指腹
由胸部下方往腋下宛如上啦的方式按摩
可以稍微用些力道
上提5~6次(桃紅虛線)
然後再由腋下到胸部上方的鎖骨位置
以指腹按壓5~6次(藍綠虛線)
先疏通淋巴
 
BJ2A3500

再抹上媽咪莉娜美胸緊實乳液在胸部的周圍
然後在鎖骨到胸部上方的位置
先用手指輕捏刺激乳腺
接著捏腋下及胸部
最後再以單手壓住胸部下方如同將腹部的贅肉移動到胸部般
由下往上以雙手交替拉提按摩

BJ2A2725 

BJ2A2745

BJ2A2747

藉由著媽咪莉娜美胸緊實乳液其中的專利成分與天然油
再搭配簡單的按摩手法
這樣一來就可以幫助胸部的肌膚快點恢復彈性與緊實度喔!

BJ2A0159

還有也可以做之前我去買內衣時
櫃姐教我的美胸運動
先在胸部上擦上媽咪莉娜美胸緊實乳液
然後挺胸雙手合十
吐氣的同時緩緩用力數8秒

BJ2A0165

再來手掌及手肘併起來
吸氣慢慢用力往上
這樣來回5次

BJ2A3507

我想生過baby的媽媽們一定都能深刻感受到胸部的改變!!
尤其在退奶後....
當胸部變得又軟又垂時真的會讓人有點點傷心啊QQ
所以媽媽們在懷孕及產後
除了認真保養孕肚外也千萬別忘了好好保養你的美胸啊~
因為你的胸部可是跟肚子一樣
會在懷孕及產後哺乳期間到達人生的巔峰
然後在退奶後就瞬間掉到谷底
所以對於胸部的保養大家一定要跟保養肚肚依樣講究才行喔!!

我覺得這樣持續保養下來
雖然我退奶後胸部變小也變軟了
但好險下垂的問題沒有很嚴重
所以從孕期一直到產後對於美胸的保養是很重要的~

BJ2A3488

另外保養產後的小肚肚
我也都是習慣用媽咪莉娜美體緊實霜來按摩
在使用時記得份量一定要擦足效果才會好也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

BJ2A2724

 BJ2A2729

BJ2A2731

媽咪莉娜美體緊實霜乳霜狀的質地
擦起來也是相當清爽好吸收
所以接下來即使是夏天生產的媽媽也可以很安心舒服的使用喔!!

BJ2A3492

平常按摩時就是先取約一大顆櫻桃大小緊實霜
然後以順時針的方向推開

BJ2A3495

再稍微用點力道由下往上拉提
直到緊實霜完全被肌膚吸收就可囉~

BJ2A3506

雖然說這樣看我的肚子是已經平了
但老實我還覺得不夠滿意
所以接下來我打算繼續使用媽咪莉娜美體緊實霜再配合一些核心運動
希望我的肚皮兒能很快地恢復到我理想中的狀態阿~~

BJ2A3486 

總之呢~產後想要快點恢復到最佳狀態
一定要持續的運動和運動
當然如果可以搭配媽咪莉娜美胸緊實乳液&美體緊實霜
就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啦!!

BJ2A3529

哈哈~最後拍照我把蘇湖抱在肚子前
因為我正在想像著他以前待在我肚子裡的樣子
((怎麼覺得他大哥有點無奈XDD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懷孕生小孩是件好奇妙好神奇的事
真的無法想像這小傢伙是從我的肚子裡蹦出來的耶((笑

BJ2A3516

然後我也不得不說媽媽真的好辛苦好偉大喔!
除了要忍受懷孕時的各種身體不適
生產時還要面臨生不如死的疼痛
一直到產後帶小孩和恢復身材都是一大考驗
恩....只能說媽媽您們真的辛苦了阿((敬禮

BJ2A2723 

最後附上我使用的產品媽咪麗娜美胸緊實乳液+美體緊實霜的相關連結
有需要的媽咪們可以到相關平台購買
樂天官網 http://goo.gl/KeJj9J
FB粉絲頁  https://goo.gl/0C6k3x

實體店面則是在
啄木鳥、卡多摩、奶娃的店都買的到喔!

最後為了犒賞各位辛苦的準媽媽們
媽咪莉娜非常貼心的準備了迷你版無痕美體霜要給大家
無痕美體霜是適合懷孕初期的媽媽開始使用
是專為因懷孕肌膚快速擴張或有生長肥胖紋的肌膚所設計
媽媽自懷孕一個月到生產後一個月都可以使用喔!
所以呢~只要你是剛懷孕的準媽媽
請推這篇文章並留下你的住址、姓名、電話相關收件資料(記得設定悄悄話)
前40名皆可以獲得迷你版無痕美體霜喔~
準媽迷們快來留言索取吧!!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
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