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70 

想要有水汪汪的無辜電眼
絕對不能少了這一筆-Miss Hana 花娜小姐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

親愛的大家你們可千萬別以為當了媽媽之後就不需要無辜電眼
我跟你們擁有無辜電眼才不是少女的專利呢!!
我認為身為媽媽更是需要擁有一雙無辜電眼
因為當妳獨自帶小孩出門時
實在是太常需要有路人的幫忙
所以這時如果你擁有一雙無辜的電眼一切就好商量啦XDDD

BJ2A6456 

而到底要如何才能打造出水汪汪的無辜電眼呢?
首先你一定必須要有這一隻
Miss Hana 花娜小姐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

BJ2A6448

BJ2A6449 

Miss Hana 花娜小姐最新推出的這隻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
不只包裝漂亮品質也是一級棒的唷!

BJ2A6488

BJ2A6502

他一共有推出兩色
珍珠粉&香檳金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妝感來選擇

IMG_6692

我覺得珍珠粉比較少女畫起來較閃亮
適合畫在眼頭的位置
香檳金這顏色很有質感
則適合畫在臥蠶讓整體的妝感更完整

IMG_6560  

當妳將它畫在肌膚上時
可以明顯感受到筆芯很柔軟也很好上色
而且也不太會掉粉喔!

BJ2A6470

BJ2A6482

免削式的選轉設計
攜帶也很方便
總而言之這真的是隻很平價漂亮又非常實用的臥蠶眼影筆

77 

至於畫上這一筆效果會差多少呢?
給你們看我有畫臥蠶前後的眼睛
是不是眼神感覺就差很多!!

IMG_6571 

真的不是我誇張
只要眼妝多畫了這一筆
眼睛立馬能變得又圓又大又無辜阿~

 IMG_6519 

其實畫的方法很簡單
如果想要水汪汪的眼睛可以將它描繪再眼頭至眼中的位置

IMG_6511

如果想要眼睛變得又大又圓則可以畫在黑眼球下方的位置
這樣眼睛就會有自然放大的效果喔!

IMG_6533

然後再刷上睫毛膏
這樣整個眼妝看起來就更漂亮啦~

IMG_6573

嘻嘻~有了無辜的水汪汪大眼
是不是感覺凡事都變得好商量啦~
偷偷說我都是這樣對復蘇老大的唷XDD

IMG_6553  

唉唷~總之不管你是少女還是少婦
想要有漂亮水汪汪的無辜電眼就絕對不能少了這一筆啦!!

86小舖賣場:Miss Hana 花娜小姐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參考86小舖的官網及粉絲團唷:)
*86小舖官網
http://www.86shop.com.tw/SalePage/Index/1262256
*86小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對了~86小舖也有IG囉
想了解更多美麗的資訊請記得去關注:86shop_tw

 
MM
今天是端午節耶!!
中午大家可別忘了立蛋阿~
還有吃粽子記得適可而止喔XDD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
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 , , , , ,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