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f

夏天防曬交給佳麗寶ALLIE EX高效防曬凝乳就對啦~

是說妳們有沒有覺得今年夏天的太陽特別可怕啊?
我覺得這熱度真的是會讓人融化耶~
所以提醒大家沒事千萬別輕易離開室內空間
如果一定要出門的話請記得一定要做好防曬呀!!

BJ2A9024

說到防曬....
我自己在選擇防曬乳時一定會特別注意它的防曬係數
還有擦起來的舒適度及味道
而佳麗寶最新推出的ALLIE EX高效防曬凝乳就是我今年夏天的首選
因為不管是它的防曬係數還是成分、膚觸、香味....
我都要給它滿分五顆星★★★★★

BJ2A9039

BJ2A9045 

佳麗寶ALLIE EX高效防曬凝乳60g

這是一款可以全身從臉擦到身體的防曬乳喔!
軟管式的包裝很輕巧好攜帶
出門帶著它隨時隨地都可以補上防曬好方便~

BJ2A9003

最新款ALLIE EX高效防曬凝乳的防曬乳
擁有SPF50+PA+++超高的防曬係數
並添加了最新的UV吸收劑
可以有效提升紫外線的遮斷效果
而且抗水抗汗
所以不管是去海邊、泳池或從事戶外活動時擦上它就對了!

IMG_6942 

而這裡面主要的成分有玻尿酸、膠原蛋白、薏仁萃取精華
所以擦上它不只能防曬還能同時提升肌膚的保濕力
並有效預防曬斑、皺紋及鬆弛等紫外線帶來的傷害唷~
((防曬還能同時兼顧保養實在是太棒了!

BJ2A9048

BJ2A9052

ALLIE EX高效防曬凝乳
凝乳狀的質地有著淡淡的清新花香
塗抹在肌膚上時則會像水一樣的瞬間化開
感覺非常清爽一點也不黏膩喔~

BJ2A9057

 IMG_6994 

以前我都覺得只要是高係數的防曬乳擦起來就是會特別厚重
但ALLIE EX高效防曬凝乳完全改變了我的想法
因為它擦起來既不厚重還非常好推開
擦在肌膚上後也完全不會有泛白的問題唷!

poii8ooiu 

另外ALLIE EX高效防曬凝乳緊密服貼肌膚技術
則可以均勻服貼肌膚凹凸
無縫遮斷UV
徹底的預防曬後的膚色不均等問題

IMG_6909

IMG_6939

 每次當我擦上ALLIE EX高效防曬凝乳後
都覺得自己肌膚變得特別好
我想這就是因為它可以緊密貼合肌膚上凹凸的關係
所以擦上後肌膚看起來就會變得特別細緻漂亮吧~  

BJ2A9076

我說真的這隻ALLIE EX高效防曬凝乳
是我目前用過所有的防曬乳中最喜歡且覺得效果最好的!

未命名 -1

我喜歡它擦在肌膚上後的清爽水感
還有淡淡的雞蛋花清新花香
讓我可以大太陽底下也輕鬆保持著最優雅的狀態

IMG_6948

所以總而言之今年夏天妳想要不曬黑、不曬傷
防曬的同時還能兼顧保養
那就一定要選擇佳麗寶ALLIE EX高效防曬凝乳就對啦!!

MM
下下禮拜蘇老大又要去德國出差了~
不知道蘇湖一個禮拜沒看到爸爸會怎樣?
如果蘇湖都沒什麼反應的話
蘇老大應該會很受傷吧XDDD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
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