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4654

這是蘇湖寶寶的聖誕節禮物
我覺得hape的質感真的很好又安全
加上具有教育意義
可以讓寶寶在玩樂的過程中學習成長、訓練寶寶的手腳協調和發展
非常適合給小寶寶玩唷!

image8 

來自德國的Hape愛傑卡
是眾所皆知的玩具研發製造商
它們的玩具皆以天然實木製作
並使用純植物性水染顏料
所以可以很安心地給小寶寶來玩

image24

2345

【德國Hape愛傑卡】帕比拉車(30周年限定版本)

我是看到Hape愛傑卡推出30周年限定版
才知道原來Hape愛傑卡跟我一樣大耶~
所以這次我私心的都幫蘇湖選30周年的限定版XDD

當然如果沒有這種限定迷思的人
也可以選一般的版本
價錢會稍微便宜一點唷!

BJ2A2977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隻小狗狗時
真心覺得它也太~可~愛~了吧!?
((老實說每次幫蘇湖選玩具都是我比較興奮XDD

BJ2A2952

BJ2A2953

這隻狗狗有很多個可動關節
可以真實模擬狗狗的動作像是低頭、抬頭、坐下等等
拉著它的時候它的尾巴還會搖搖搖喔~真的是超可愛!

BJ2A2947

BJ2A2948

而它整體的質感和精緻度更是好的沒話說~
我說真的雖然木製玩具的價格會比較高
但比起塑膠
木製玩具還是比較實用、耐用和環保喔~

BJ2A2981

BJ2A2982

透過帕比小狗狗主要可以訓練寶寶的肢體協調能力及責任感

101

我說男孩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責任感阿~

IMG_2026

IMG_2015

 所以我現在不管到哪都會帶著它
就是希望它能和蘇湖好好培養感情
也讓蘇湖盡早知道什麼是責任感~
因為我覺得這真的很重要耶!

BJ2A2978

BJ2A2985

好喜歡蘇湖拉著它來找我的畫面
現在這帕比小狗狗就像是蘇湖的小夥伴一樣
希望他們兩個能彼此陪伴
只是不要一起做壞事就好XDD

image25

5454

【德國Hape愛傑卡】音樂響宴(30周年限定版本)

這是最多爸爸媽媽有興趣的一款
可能大家都覺得喜歡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吧XDD

BJ2A3392

BJ2A3273

這款音樂饗宴有非常多種玩法
像是可以敲擊上面的小球讓它掉到木琴上發出聲音

BJ2A3413

BJ2A3431

也可以單獨拉出木琴出來敲打

BJ2A3260

58587

可以讓小孩在敲敲打打中學習
聲音是怎麼發出來的
也可以訓練它們手部的靈活性
像是等它們長大一點也可以教他們認識顏色和音階
這對小孩未來的發展都是很有幫助的喔~

BJ2A3254

BJ2A3277

只是說蘇湖穿著西裝包屁衣在玩這個
怎麼有一種在變魔術的感覺呀~哈哈哈

image14

4545

【德國Hape愛傑卡】Hape 活力探險盒

這是蘇湖最愛不釋手的一款
它每一面都有不同的小機關
顏色也非常繽紛可愛真的很有趣

BJ2A2095 

它主要可以鍛鍊寶寶手部的肌力及靈巧度
等寶寶長大點就可以教他辨識顏色與形狀
幫助他提升色彩的敏銳度及訓練記憶力

1441

蘇湖第一天拿到它時真的很瘋狂喔~
他會每一面都一直轉來玩

BJ2A2771

BJ2A2793

我覺得蘇湖的動作真的很靈巧
而且很多動作也是一教就會

BJ2A2772

BJ2A2774

唯一的缺點就是自戀了一點XDD
你們看啦~只要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就會這樣又親又撒嬌的是怎樣拉!!

BJ2A2788

BJ2A2785

蘇湖真的很喜歡這探險盒
每次只要一無聊就會抓著它來要我跟它一起玩超可愛的~

BJ2A2089

BJ2A2105

小男生好像都很喜歡這種上面有小機關的玩具
所以如果你家寶寶和蘇湖一樣喜歡挑戰的話
我很推薦你們可以買這個探險盒

BJ2A2720

BJ2A2738

日安朵朵 / 美國FMC X MUSTACHIFIER 秋冬超級小紳士禮盒組 (長袖包屁衣、圍兜、奶嘴)

這是我想說過年要幫蘇湖穿正式一點所準備的XDDD
它是美國的品牌
在IG上可以看到很多小孩和好萊塢的星爸星媽幫寶寶穿上它打扮喔~

像這樣一整組的禮盒很適合拿來送禮
另外我也幫大家爭取到可以分開購買
所以不管是包屁衣還是圍兜兜和奶嘴大家也可以買給自己家的寶寶

545

BJ2A3373

因為我很不喜歡小孩的肚子跑出來
(感覺很容易著涼)
所以我到現在幾乎都還是幫蘇湖寶寶穿包屁衣
而這款包屁衣絕對是每個小男生衣櫃裡的必備款阿~
很適合穿去各種正式場合XDDD

BJ2A3302

417 

重點是它的布料質感非常好
領子的地方也不會過寬
穿起來真的超級可愛的>////<

BJ2A3246

蘇湖:哥要開車去載女朋友約會了~~掰掰

564

圍兜兜如果要單買的話它也有很多花色可以選喔~
想要變紳士一條圍兜兜立馬搞定!!
只是這會一直讓我想到周星馳帶著西裝紙板闖進賭場的畫面就是了XDDD

BJ2A3293

BJ2A3329
 
那天朋友來家裡玩因為寶寶剛準備長牙吧?!一直流口水
我就拿這圍兜兜出來給他圍
結果一秒就變得好MAN喔~

BJ2A3260 

跟蘇湖搭配起來好像要開什麼音樂會一樣超級好笑的XDDD

BJ2A3371

我覺得這系列不管是要送禮還是幫自己的寶寶打扮都非常棒喔!!

BJ2A2727

日安朵朵*美國原裝 MUSTACHIFIER 鬍子嬰兒奶嘴星媽

我一直想幫蘇湖買這種造型奶嘴
但市面上的商品我又不太敢亂買
一直到遇見它~

這是Mustachifier為紐約布魯克林創立的潮流設計品牌FCTRY旗下的兒童配件副品牌
安全無毒,不含雙酚A
所以爸爸媽媽在惡整小孩的同時也不用擔心到它的安全

 541654

它還有附一個小蓋子所以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BJ2A3383

BJ2A3223

唉唷~你們看蘇湖一咬上去像是立馬老了10歲
是不是超可愛的XDDD

BJ2A3244

這款奶嘴是拇指型的
鬍子的地方則是軟得所以如果孩子要啃咬的話也不用擔心

BJ2A3381

哈哈哈~真的覺得蘇湖有鬍子實在太好笑了啊!!
然後我很認真想拍個萌一點的照片
只是真的拍不到~非常抱歉XDD
不過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買來整一下自己家裡的小BABY喔~哈哈

BJ2A2095


東海 POPP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個人網址: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 ,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