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4 

Hi~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我一個月一次的大保養
這次我是到沙鹿的VIVI SPA體驗
好喜歡這次做完臉後肌膚呈現出來的水亮Q彈感唷
覺得肌膚變Q彈後年齡就能瞬間再少個5歲呢>/////<

說真的雖然平常我也都是有認真在保養
但隨著年齡增長在保養上就非常容易遇到瓶頸>"<
像我目前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肌膚容易看起來暗沉
就是雖然我天天都有在保養但肌膚看起來就還是很不健康
所以我現在就決定一個月來做臉一次
就像是保養汽車的道理一樣XDD
我相信這樣一個月一次的大保養
一定可以讓肌膚就漂亮得更久、更耐用(?)

DSCF9451

DSCF9432

 這次猴猴是到VIVI SPA來體驗三效白瓷煥顏護理的課程
護理時間約需100分鐘
我非常推薦媽媽們可以選擇來這裡放風
因為可以一邊好好休息又一邊變漂亮
真的是最聰明的選擇呢XDD

DSCF9415

DSCF9421

沙鹿的VIVI SPA
這裡的環境很舒服乾淨
來到這可以讓人很自在放鬆的休息
因為體驗的時候天氣比較冷
美療師還貼心的多為了我備了一條毯子呢>////<

DSCF9410 

我很喜歡這裡輕鬆的氛圍
不需要特別的拘束
頂著大素顏去也沒關係喔>////<

DSCF9411 

在護理前美療師會先請您換上美容衣

DSCF9275

DSCF9279 

緊接著課程馬上開始
首先美療師會使用深層卸妝露&水保洗顏乳
來先為全臉做清潔

DSCF9281

我說大家千萬別小看清潔這步驟
想要肌膚漂亮健康
首先就是必須每天確實的清潔臉部喔!

DSCF9287 

再來會使用AFAs胺基酸換膚霜膜來為肌膚做角質更新
我覺得這和一般的去角質產品很不一樣
因為它完全沒有刺激感
美療師說用它去完角質後不只可以去除老廢的角質
更可以啟動肌膚表層更新
所以定期的做角質護理是很重要的唷~

DSCF9293

DSCF9303

接著美療師會先幫你在全臉塗抹上SOS肌導精華
這主要可以針對嬌弱補水不足的肌膚做前置的修護
然後再塗抹上25%杏仁酸後
美療師會用蒸氣幫你蒸全臉
最後還會幫你修理討人厭的粉刺喔!
((我最喜歡給美療師清理毛孔了
因為它們的動作很輕柔完全不用擔心會傷到肌膚

DSCF9324 

在基礎護理完成後
美療師這時會再用7W4淨白保濕純露
來為整臉敷膜

DSCF9327 

同時會再用RH摩洛哥精油來為肩頸做按摩
這按摩真的非常舒服唷~
尤其是肩頸的部分按摩完後
不只身體感到輕鬆整個人的疲憊感也會跟著消失呢~

DSCF9345

敷膜完成後
緊接著會再用玻尿酸精華使用超聲波導入
加強淨白保濕可以有效阻斷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DSCF9341

像我肌膚很容易暗沉
生完小孩後兩頰也有一點肝斑
這時就很適合用這來深層的保養
來幫助這些暗沉淡化
這樣一來肌膚就能看起來更加水亮啦!

DSCF9348

導入完成後美療師會在花約15分鐘的時間
為妳做嫩白滋養護理
可以有效善氣色及提亮肌膚的緊實度
讓肌膚看起來能更顯現出年輕的光澤唷~

DSCF9355

DSCF9357 

最後敷這面膜最特別
這是AFAs胺基酸換膚霜膜

DSCF9362

DSCF9366 

一開始敷上去的時候還是像是泥狀般的感覺
然後會慢慢變成固體狀唷~
我覺得好像在製作面具XDD

DSCF9368 

敷膜時美療師會讓你先休息個20分鐘
這時因為眼睛和嘴巴都不能張開
所以我就默默地睡著了XDD
哈哈~當媽媽後真的是只要有時間靜下來就會睡著啊!!!

DSCF9378 

AFAs胺基酸換膚霜膜主要的功能可以使肌膚修護力提高
並激發好的膚況養成
使表皮層活絡度更好
為肌膚建立屏護功能
所以敷完後肌膚就會變得更加健康有活力喔!

DSCF9376

很快的20分鐘就過去了
美療師會先為你取下面膜

DSCF9390

DSCF9391 

再用薄荷精油來按摩頭部
按摩時我明顯感覺到頭皮上好像有氣結一顆一顆的感覺
美療師說我好像真的是用腦過度了XDD
所以也特別幫我按摩加強

 DSCF9381 

我最喜歡來這做SPA就是除了可以做臉
美療師還會幫我按摩肩頸和頭部
所以每次大保養後我就會有種彷彿重生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我才決定每個月來大保養一次
想說就當作來充電
這樣之後才有足夠的電力和體力來面對所有的挑戰呀!

DSCF9350

全部的保養完成後
美療師會再用SOS肌導精華來幫肌膚整肌

DSCF9386 

最後在塗上適合你的隔離霜
今天的大保養就完成囉!!

DSCF9373 

全程護理療程大約100分鐘
這段時間真的可以讓人徹底的放鬆
肌膚也能得到最充分的保養
真的是女人寵愛自己最好的選擇呀~

DSCF0069 

而且保養完後馬上肌膚就會變得Q彈又水亮
要馬上上妝也沒有問題喔!

DSCF0038 

猴猴今天做的三效白瓷護理課程
主要可以加強肌膚保濕、抗老化因子、阻黑淨白
不刺激安全性也高
所以我覺得很適合媽媽或上班族可以定期的來保養&放鬆

DSCF0043 

來SPA美容真的會令人上癮
因為在保養完後你真的會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然後看著自己的肌膚越來越漂亮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
所以我可以不需要定期的做指甲接睫毛用頭髮
但我一定要去做大保養
因此猴猴非常推薦每天辛苦工作的女性和媽媽們
有空千萬別忘記好好稿賞自己唷!!

最後為大家附上VIVISPA四月份的最新活動訊息
像猴猴這次做的課程-三效護理四月就有特惠活動喔!
最新優惠資訊可以參考VIVISPA官網→
http://www.vivispa.com.tw/pages/?Ipg=1007



東海 POPP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個人網址: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31國語言翻譯公司
  • 定夫們文是氣會在種我而真,人見有家並我樣的工自人。

    A man is known by the company he keeps. 觀其☆友◇,﹉知其○行﹋。○* Samuel Smiles 山姆○‧﹋斯○邁爾斯○

    15國﹉語○言﹂翻譯公☉司〇

    維﹂爾翻譯☆公〇司﹂

    提供克﹋魯◎文翻譯~等﹋服◎務

    TEL: 02-7726-○0957

    LINE-﹋ID: 0989000581

    翻○譯社|goo.gl/nRg1Dr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