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69

抹茶控快看過來
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時下最夯的抹茶!!
另外也會教大家如何製作
排隊都不一定買的到的抹茶拿鐵
總之喜歡抹茶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今天的文章啦~

DSCF9443

我現在喝的抹茶是來自台灣的
【台灣茶人】日式頂級無糖抹茶粉
這個現在在MOMO購物網就可以買的到喔~

DSCF9687

而為什麼我會選擇台灣的抹茶
不選日本品牌的呢?
原因是台灣茶人推出的抹茶真的一點也不輸給日本阿~

DSCF9702

【台灣茶人】日式頂級無糖抹茶粉
是採用來自台灣三峽高品質新鮮頂級的茶菁(春茶)和日式工法製成

我相信懂的人從茶粉就看得出端倪
好的抹茶粉粉末就是要夠細緻才能保留住天然的營養素
台灣茶人的抹茶就是經過高科技低溫研磨所製成
這其實也是抹茶很重要的一到提香工序
抹茶在經過碾磨後會帶有像是海苔和粽葉般的香氣
這絕對是一般人工香精無法可比擬的天然魅力喔~

DSCF9671

從泡出來的茶湯來看
也可以發現使用台灣茶人抹茶粉沖泡出來的抹茶
湯色透亮就如同翡翠般漂亮!

DSCF9678

所以說台灣茶人的抹茶粉真的是真材實料
喝起來不苦不澀
重點是無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及人工添加
完整保留了抹茶多種營養素
讓人可以喝得安心又健康唷:)

DSCF9693

是說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抹茶本身含有非常多的營養素
還是單純喜歡抹茶的香氣?

DSCF9666

我跟你們說好的抹茶
本身會附含豐富的兒茶素、纖維素、咖啡因、鐵及維生素A.C.E
所以喝抹茶
其實是可以有助於身體降低體脂、代謝率及提美容的效果喔~
所以愛漂亮的女生
猴猴很建議大家一天可以飲用一杯抹茶

5321352

因為像它成份裡的兒茶素就是綠茶的137倍
纖維素也是菠菜的52.8倍...
所以能更加有效的提升身體的代謝
重點是根據研究發現抹茶還有幫助提高注意力的效果喔~
所以我現在非常需要他來為我解除生完一個小孩會笨三年的魔咒XDD
總之女孩們一天一杯抹茶不只可以更健康也能更漂亮喔!

DSCF9524

在意身材的女孩平常就是單純沖泡【台灣茶人】日式頂級無糖抹茶粉來喝就對了
因為他無糖無任何添加
所以喝它完全不用擔心會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DSCF9528

我自己是習慣喝冰的啦XDD
尤其是夏天喝冰的抹茶超舒服的~~

如果有想要喝出美麗好身材的女孩
記得一定要喝對時機
像是在早上來一杯就能有效減少油脂吸收及促進腸道大掃除
午餐喝的話則可以幫助消化油膩
所以我也很喜歡一邊吃著午茶一邊搭配抹茶
下午茶時也很適合用它來搭配甜點解膩
當然晚上想要幫身體充電提振精神也很適合喝抹茶喔~

DSCF9675

我覺得抹茶真的是很棒又健康的飲品
難怪市面上只要一推出抹茶飲品或料理總會造成排隊風潮
但說真的外面做的抹茶飲品我們無法得知它的成份
然後每次要排隊還不一定買的到這件事也讓人大大降低了想購買的慾望

DSCF9445

DSCF9465

所以我真心建議喜歡抹茶飲品的人
就是自己買抹茶粉回家來製作飲品或甜點最方便也最安心!

喔對了~現在只要在MOMO購物購買
【台灣茶人】日式頂級無糖抹茶粉 任選4包組
還會贈送防潮罐及御用木湯匙一組喔!!

54654

我超喜歡這防潮罐
質感很棒喔~

142541

而今天猴猴除了要跟大家分享
【台灣茶人】日式頂級無糖抹茶粉真的是真材實料
還有喝抹茶本身有很多好處外
還要跟大家分享如何製作出抹茶料理>////<

64554

其實我覺得抹茶粉很百搭
尤其是搭配甜一點食物
它可以絕妙的修飾掉討厭又罪惡的甜膩感

DSCF9433

所以像是我吃甜甜的湯圓時
就會在上面灑上一點抹茶粉
除了讓湯圓看起來更漂亮
它也能中和一下甜味

DSCF9519

甜湯裡加點抹茶
吃起來也會更加順口喔~

DSCF9486

吃冰淇淋時也很適合灑上一點抹茶粉
基本上我現在真的是吃任何甜食都要灑上一點抹茶才甘心XDD
還有現在韓國很紅的抹茶牛奶抹醬
我上網查了一下製作方式也不難耶~
改天有空我一定也要來自己做做看!!

DSCF9616

最後我要教大家排隊也不一定買的到的抹茶拿鐵
我家蘇老大不知道去5X嵐排過幾次隊
還真的一次都沒買到>"<
所以我索性自己上網研究
才發現製作抹茶拿鐵一點都不難耶
所以喜歡這味的人快在家動手試試

1523

想製作出抹茶拿鐵漂亮的漸層
關鍵就在
✔牛奶要加糖、加(碎)冰塊
✔抹茶要慢慢倒入

製作步驟STEP1.先把抹茶用室溫水沖泡好放在一旁備用
STEP2.在另一個杯子內加上糖→牛奶→冰塊(碎冰塊更好)
STEP3.再將一旁沖泡好的抹茶慢慢地倒入牛奶中
切記要慢慢慢慢的喔~
這樣就可以完成一杯擁有美麗漸層的抹茶拿鐵拉>////<

DSCF9637

如果想要更花俏的話
還可以在上面擠點奶油在灑上一點抹茶粉
這樣看起來就更加美味啦!!

DSCF9714

最近我還發現將抹茶粉加在養樂多裡面更是絕配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DSCF9462

記得選擇【台灣茶人】日式頂級無糖抹茶粉就對啦!!

購買連結→goo.gl/stMpt2

東海 POPP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個人網址: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