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5

HI~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
被大家評為史上最強的森朵恩泉卸妝潔顏系列!!

很多人都會問我當了媽媽後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恩...我想就是會變得特別養生吧XDD
以前年輕時我完全不會在意這一區塊
但當了媽媽後...
真的就會變得像是唯有機Oui Organic的創辦人艾莉絲一樣
會很在意給孩子和家人用的產品真的OK嗎?
所以在挑選產品時就會變得特別講究
就是希望能讓小孩和家人越少接觸到有毒物質&化學成分越好!!

DSCF4470

說到這我真的好佩服也好感謝艾莉絲
遠到法國將有機生活帶入台灣
讓我們有機會認識也有機會使用到真正天然純淨的產品

DSCF8033
 
而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的
森朵恩泉卸妝潔顏系列
就是唯有機Oui Organic最新代理的新品牌!!

我跟你們說這品牌真的超讚
產品的成分很天然也非常好用
重點是包裝大價錢又親民
所以大家一定要來好好認識它一下啦~

563645

森朵恩泉是法國有機保養品集團LÉA NATURE 旗下第一溫泉水保養品牌​
產品裡面所使用到的純淨活泉水
都是源自譽為水療中心的Jonzac小鎮
地底1850M深處的天然純淨活泉水
所以其中富含了多樣的礦物元素
可以有效促進肌膚活性、新陳代謝、提升保水度
低刺激性且優異的舒緩等功效!!
(低刺激性/不致粉刺/不含防腐劑/不含色素/不含人工乳化劑)
不含化學防腐劑

總而言之相信大家用過森朵恩泉的產品後
一定會跟我一樣深深愛上它啦>////<
因為它真的是個非常天然(環保有機認證活泉水保養品牌)
又有愛心的品牌(無動物實驗、1% for planet)

DSCF8018

活泉平衡控油卸妝水 500ML

卸妝是為了讓上妝可以更加輕鬆漂亮
所以大家務必卸妝要比上妝更認真喔~
森朵恩泉卸妝水有分成保濕和控油
我這次選的是控油
我覺得這瓶非常適合夏天來使用!

IMG_0021

有接睫毛的人一定都很愛卸妝水
還有像我這忙碌的媽媽
也非常需要一瓶可以同時卸妝x清潔x淨化多餘油脂的卸妝水

2543526

活泉平衡控油卸妝水
透明液狀的質地
很輕透還有著清新的花香
這裡面富含了15%Jonzac活泉水
利用微粒細胞科技
可以有效吸附髒污毛孔深層髒污
溫和地替肌膚卸除彩妝

DSCF2021

522

卸妝水全臉都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就是先以化妝棉沾取足量的卸妝水
然後輕輕地將臉部、眼周等處的彩妝、隔離霜溫和卸除
眼周及唇部的彩妝
則記得可以先濕敷停留10~15秒後在卸除喔~

254254

使用活泉平衡控油卸妝水輕輕鬆鬆的就能卸妝臉上的彩妝
另外它也可以當作化妝水
來幫助肌膚做二度清潔
清潔臉上多餘的油份
同時讓肌膚留下保濕、舒緩、穩定的美肌

DSCF2007

另外我也喜歡用它來洗刷具超方便的!

總之不管有沒有化妝
記得每天一定都要做好卸妝的動作
而像活泉平衡控油卸妝水這種天然不刺激
無任何添加又溫和的卸妝水當然就是最佳的選擇啦!!

DSCF8030

活泉深層洗面膠 200ML

清潔是肌膚保養的開端
想要肌膚健康、漂亮
每天除了要將臉上的彩妝品卸除乾淨外
接下來記得一定要把臉給洗乾淨!!
因此慎選適合自己的洗臉產品是非常重要的

DSCF2089

活泉深層洗面膠
這裡面富含了14%Jonzac活泉水
(無SLS.SLES、無酒精、無Paraben、無刺激成分、無皂鹼)
透明的凝膠狀質地
帶著非常清新的水聲花類與風信子調和的香味
讓大家在洗臉的過程
也可以好好的放鬆...
輕鬆洗淨臉上的髒污以及一整天的煩惱

DSCF2168

這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在每天早晚卸完妝後
取適量的活泉深層洗面膠於微濕的臉部
再用手輕柔的按摩即可

3254

活泉深層洗面膠的泡泡非常細緻、綿密
建議在洗臉的過程可以多按摩一下
可以幫助肌膚吸收其中的滋養成分
讓潔膚和保養的效果更加好唷~

DSCF2177

按摩完後再以足量流動的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DSCF2229

活泉深層洗面膠完美維護了肌膚油水平衡
並鎖住了最高水分
所以洗完臉後馬上就能感受到肌膚的潔淨感
一點也不緊繃喔~

DSCF2232

只能說活泉深層洗面膠真的是大家每天洗臉的首選
因為它成分天然又能深層清潔毛孔
難怪身邊的朋友使用過後都會不斷再回購((大拇指

DSCF8022

舒活泉水噴霧 300ml

再來這瓶噴霧是我的最愛
因為它裡面就是100%的Jonzac活泉水
可以促進肌膚活性、新陳代謝
及舒緩各種不適膚況和抗熱
最適合現在的天氣來使用了!

2452145

它的水霧非常細緻
所以即使是妝後使用也不用擔心弄花臉唷!
基本上清潔後、日曬後、除毛後、清潔粉刺痘痘後
敏感不適、乾癢泛紅或男生刮鬍後都很適合使用它

 DSCF2272

DSCF2280

我現在是在家只要想到就會拿它來噴一下臉和身體
這樣一來我就能隨時隨地讓肌膚保持水噹噹拉>////<

DSCF2257

5235

 使用時就是將舒活泉水噴霧距離肌膚20~30公分適量噴灑
然後留置1~2分鐘後再輕輕拍乾就可以了

DSCF2298

我個人是非常非常喜歡這瓶舒活泉水噴霧
因為它使用起來實在太方便又舒服拉~
尤其夏天曬後的肌膚腫種脹脹不舒服時
用它馬上就能得到舒緩超讚的啦!!

DSCF8283

所以說想要有美麗的肌膚
就要從清潔時將彩妝髒汙與老廢角質等負擔通通清除
然後隨時幫肌膚補水調理好肌底
這樣一來後續的保養也會得到更棒的效果喔!

DSCF8013

今天猴猴跟大家分享的這三瓶
活泉深層洗面膠、舒活泉水噴霧
都是我們每天一定會使用到的基礎產品
因此我覺得選擇天然、低刺激適合自己的產品真的很重要!!
總之非常推薦森朵恩泉給大家
更多詳細資大家可以先到唯有機的官網上逛逛唷!!

唯有機官網:www.ouiorganic.com
唯有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uiorganic

東海 POPP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個人網址: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