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14

「拜託~再讓我多睡一會吧!!!」
這句話真的是我每天醒來時內心的吶喊~
然後緊接著我就會開始後悔
昨晚應該要早點睡的>"<
早知道追劇不要追到這麼晚....
蘇老大:還敢說!
唉唷~反正我這內心的小劇場大概每天醒來時都會上演一次
我想應該大部分的女孩都跟我一樣吧XDDD

IMG_0184  

而到底要如何讓自己可以不著痕跡的多賴床10分鐘呢?
這當然就要交給Miss Hana花娜小姐賴床霜啦~
因為它一瓶就能搞定保養+煥顏
保養上妝2合1
所以想要每天早上多睡10分鐘
還依然可以美美現身閃亮亮登場的話交給賴床霜就對了!

DSCF3494

Miss Hana花娜小姐妝素顏透亮賴床霜30ml
它有個很可愛的小別稱叫
懶人素顏小粉瓶>////<

54564

你們看它粉紅色漸層
搭配玫瑰金壓頭的包裝
是不是超粉、超美的阿~
我覺得一早醒來就是要被美麗的產品圍繞
這樣心情才會美麗啊XDD

DSCF3526

當然這小粉瓶除了包裝漂亮
產品的成分和效果也是很棒的唷~

DSCF3528 

它擠出來時仔細看會帶點淡淡的粉色
這是因為裡面添加了自然成分(玫瑰果油跟玫瑰花水)
所以擦在肌膚上後除了會帶有微微的粉裸光
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DSCF3541

你們看我將小粉瓶塗抹在手背上前後
明顯就可以感受到差別了吧!
塗抹過小粉瓶的手背膚色被修飾的好粉嫩好漂亮
而且皮膚看起來也變得更加細緻了耶~

25456

另外小粉瓶還含有2%高濃度傳明酸、維他命B3
所以用它上妝同時也可以達到淨白美顏的效果
讓膚色可以更均勻也可以改善暗沉
所以說這賴床霜真的是懶人的救星阿~

5245 

這賴床霜因為延展性很高所以用量很省
每天保養完後只需取約5元硬幣大小的賴床霜
然後先點在全臉再均勻抹開就可以了

IMG_0039

賴床霜的質地很水潤延展性又棒
輕輕地抹開來就能完全被吸收
我想如果你真的很累要閉著眼睛擦也是沒問題的啦XDD

524546

一樣先給大家看抹完半邊臉的差別
你們看我的膚色被修飾得多漂亮>/////<
這就是小粉瓶厲害的地方
它可以完美微調出柔亮的好氣色
讓你不著痕跡的變美耶~

152

DSCF5054

而且除了臉我覺得它也很適合塗抹在手肘、膝蓋、脖子
因為賴床霜除了可以立即修飾膚色
同時還有亮白、保濕保養的效果
所以也非常適合塗抹在這些比較容易有肌膚黯沉問題的位置喔~

4124521  
 
喜歡自然一點的人就是塗一層如果想要白皙一點的女孩則可以在多上一層
然後不需要在上粉底就能擁有漂亮的好膚質囉!

IMG_0208

我非常喜歡這膚色
不會過度白就是很自然又有光澤的樣子

IMG_0207 

我現在白天就是習慣一起來先塗抹上一層賴床霜
然後如果有要出門再加點眼線和睫毛這樣
看起來就會非常有精神囉~

IMG_0235

像我早上要帶蘇湖去上課通常沒時間好好打扮
但又不想讓人覺得我是個黃臉婆
就會擦上賴床霜來修飾提亮我的膚色
只能說這真的是地方媽媽的救星阿~~~

IMG_0191

是說雖然它可以上妝同時保養
但我還是不建議大家晚上厚敷當作晚安面膜使用喔~
還有晚上也記得要卸洗乾淨
不是它看起來像乳液就以為不用卸洗捏!

12452451 

好啦~總而言之Miss Hana花娜小姐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真的是女人們的救星
有了它不只可以多睡10分鐘
還能讓肌膚變得更美更漂亮
有興趣的女孩快去86小舖將它帶回家吧!!

※購買連結:https://goo.gl/Nw6KTC

 

 

東海 POPP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個人網址: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 , , ,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