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248

可以在家用投影機追劇、看電影實在是太享受啦>////<

自從有了蘇湖寶寶
讓我再也無法上電影院看電影後
我就每天跟蘇老大嚷嚷著我要買投影機~我要買投影機!!
但那鄉巴佬就一直跟我說
如果你要用投影機就要請裝潢得來先安裝布幕
還有巴拉巴拉~一堆安裝很麻煩之類的話
嘖!我真不知道他是以為我很傻想騙我還是怎樣?
人家現在BenQ智慧投影機i500
根本不需要複雜的安裝
就可以在家享受到如電影院般大螢幕、高畫質的享受了好不好!?

245254

說到BenQ智慧投影機i500
這應該是每個人心中的夢幻逸品吧!?

因為它不只可以讓你追劇、看電影時享受到大螢幕、高畫質
還可以連接無線網路、藍牙
直接撥放手機或usb內容享受海量的影片
另外不想投影時也可以直接連接藍牙來聽音樂
總而言之BenQ智慧投影機i500真的是超方便又超實用的阿!!

DSCF5280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太晚獲得它~
不然我坐月子顧小嬰兒時應該可以更舒服的XDD

18835949_1574216412598167_8526466253963466354_n

反正我真心覺得BenQ智慧投影機i500
是每個人家裡的必備品
尤其是喜歡在家看電影或追劇的人
有了它之後真的會讓人變得更戀家唷((笑

DSCF2542

DSCF2544

哈哈~看到這相信大家一定也很心動對吧!?
那接下來猴猴就先幫大家開箱
簡單介紹一下它的功能
看完後建議大家就可以直接去網站上將它買回家囉XDD

 DSCF2555

BenQ智慧投影機i500
開箱後內容物有:i500機身、說明書、保固卡、遙控器、HDMI線、變壓器
我用蘇湖的手手來當比例
大家應該有發現BenQ智慧投影機i500本人的體積並不大吧!!

DSCF2552

以前我對投影機的印象就是又重又大又黑XDD
但BenQ智慧投影機i500真的是完全顛覆了我的印象阿~

DSCF2574

你們看這投影機外型有多麼輕巧有質感

DSCF2586

DSCF2580

正面鏡頭蓋打開來的樣子也超可愛~
真的好像瓦力喔XDD

DSCF2583

DSCF5475

BenQ智慧投影機i500有別於傳統的投影機使用鹵素燈泡
它是採用500流明LED(不需要換燈泡)
所以不管是亮度還是色彩都會更加純正
另外BenQ還有提供2岸4地2年保固
也讓人可以更加放心使用啦!

DSCF2584

DSCF2561

DSCF2559

而且很棒的是它的鏡頭蓋和後面孔槽的蓋子都是磁吸式的設計
所以打開後就直接吸在旁邊
這樣一來就不怕小孩拿去玩不小心弄丟囉!

DSCF2570

機身正上方是投影機和藍牙音樂的開關機鈕

DSCF2592

側邊的對焦轉輪則是可以在投影時調整焦距
讓畫面可以看得更清晰

DSCF2599

背面孔槽的配置也相當完整

DSCF5470

總之BenQ智慧投影機i500真的可以說是一台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投影機
不只外型可愛功能又齊全
重點是它操作也非常簡單
我覺得這點對女孩子來說蠻重要的耶XDD

14

2452543

2452354
 
第一次開機時會有些基本設定需先設定
只要跟著步驟操作就可以囉!
設置投影機位置→選擇語言→自動梯形修正
→快速自動搜尋→網路設置→選擇時區
完成後緊接著就可以好好享受囉~

BJ2A7279

我覺得BenQ智慧投影機i500最厲害的就是自動梯形校正這功能了
不怕投影看起來歪七扭八的
不然應該會很容易看到頭暈吧XDD
((開啟測試畫面就可以看到格子有沒有變形

BJ2A7292

直接投射到白牆
不需要再安裝什麼布幕
畫質就能超清晰超漂亮喔~

BJ2A7285

它的畫質真的是完全顛覆了我對投影機的印象
因為印象中投影機投影出來的畫面都會有濛濛的一片
但BenQ智慧投影機i500投影出來的效果畫質超清晰且顏色也超鮮豔
反正看起來真的就像在電影院一樣啦!!

DSCF5259

DSCF5274 

另外BenQ智慧投影機i500還有內載便捷的作業系統
大家可以直接在上面下載APP
(投影機內就有內建愛奇藝)

BJ2A7300

在BenQ智慧投影機i500機上就可以直接下載安裝
是不是超方便的阿~
重點是愛奇藝有6成以上都是免費內容
不用登入就可以看
所以記得一定要多用愛奇藝

BJ2A7311

BJ2A7313

你們看我這樣躺著追劇有多幸福!!!

DSCF5277

真的是在家就可以享受到如電影院般的影音效果
真的讓人看的好過癮阿~

DSCF5322

 睡前我撥放刷牙歌讓蘇湖邊看邊學習刷牙
他大哥看到這麼大的螢幕也興奮到不行XDD

DSCF5317

而且因為畫面是投射的
也比較不用擔心小孩看了會傷眼睛喔~
是不是超棒的!!

25852

可以在家這樣享受到大螢幕高畫質
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幸~福~耶~~

245245

更厲害的是BenQ智慧投影機i500的機身可以立起來
所以可以直接將它投射在天花板
實現真的是躺著看電影的夢想喔~~~

DSCF5534

DSCF5514

哈哈哈~可以躺著看電影這件事真的好浮誇喔~
真沒想到我可以在家輕鬆實現XDDD

BJ2A7381

DSCF5385

當然除了房間也很適合把它放在客廳或餐桌
全家人晚飯後可以一起看個影片或聽個音樂
我個人覺得這樣就是最幸福的享受啦~

DSCF5374

想聽音樂、MV時也可以打開KKBOX
登入帳號就可以聽喜歡的歌
或者接上麥克風家裡就可以立馬變成KTV囉!!

DSCF5449

我最喜歡晚上趁蘇湖睡著的空檔
一個人在客廳追劇也是我人生中覺得最幸福的事啦XDDD

54654

平常也可以將它當作藍牙音響使用
操作步驟很簡單只需要按機身上方的藍牙鍵
再連結手機撥放音樂即可唷~
我覺得它的音質也很不錯聽了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

DSCF5516

總而言之我跟你們說BenQ智慧投影機i500就是這麼厲害
可以為全家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讓大家變得更戀家更快樂
所以快將BenQ智慧投影機i500就對了~

::BenQ智慧投影機i500官網::
 http://bit.ly/2sRi6Hm

東海 POPP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個人網址: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ey猴猴 的頭像
Monkey猴猴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