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584
WE GIRLS守護了我的肌膚
同時也幫我保密了年齡XDD

前幾天我陪猴媽去復健
猴媽說我一離開男性的護理師馬上就來問我幾歲?
是說猴媽也很過分竟然完全沒幫我減個4.5歲
就老老實實地跟人家報告了我的年齡
((是不知道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嗎>"<
然後據說對方聽到我的年齡後只有默默地說....恩~還真的看不出來耶!
呵呵~聽到這我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至少別人覺得我看起來很年輕囉QQ

IMG_0045

是說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後真的就不需要在意數字了
因為重要的是我們看起來像幾歲阿?!
只要懂得保養
就算不年輕也是可以獲得很多讚美的好嗎~~~
看看人家法國總統還不是娶了整整大她24歲的妻子
所以算算人家的小男友還在讀幼稚園呢>////<

蘇老大:你當我是空氣喔!!!

DSCF3320

哈哈~好啦趕緊回到正題
今天猴猴要來跟女孩們分享
最近努力幫我守護肌膚守護年齡祕密的
WE GIRLS 薇格美學

IMG_0031

WE GIRLS 薇格美學的創辦人
因為自己的肌膚極度敏感
使用過國內外品牌的保養品
甚至皮膚科都無法改善
最後才下定決心研發出天然無負擔的保養品
因此WE GIRLS 薇格美學全系列的產品
將所有可能會造成肌膚傷害的添加物完全屏除
就是要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最純淨天然的保養產品

DSCF3321

WE GIRLS 薇格美學的保養系列產品非常完整
針對不同的膚況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產品
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於比較偏乾
另外又有點暗沉問題的人
所以這次美容顧問就特別根據我的膚質建議我使用
晶透亮妍調理露→全效修護時空膠囊→HA全效保濕精華→晶透亮妍舒緩精華乳

DSCF3301

 晶透亮妍調理露 150ml

首先這瓶調理晶露我一定介紹一下
因為它的保濕效果真的好棒
而且還兼具了抗氧化及調節平衡肌膚的作用
超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不管是日曬後還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有了它就不怕變成乾妹妹啦~
是啟動晶透美肌的第一步唷!

DSCF3305 

 晶透亮妍調理露水露狀的質地
裡面擁有高機能的小分子調理配方
主要兩大成分為:燕麥、酵母葡聚多醣體
這些都是非常天然的產品
所以即使是敏弱機也能安心使用喔!

14214521 

因為晶透亮妍調理露的分子很小
所以我建議可以直接使用雙手
利用手上的溫度讓肌膚達到更好的吸收!

IMG_0163 

只需要早晚洗完臉後
取用4~6滴
在全臉從容易乾燥的雙頰
由內而外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針對乾燥部位則可以加強使用)

1414 

 晶透亮妍調理露的質地很清爽
最適合夏天使用了
塗抹完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好水亮柔滑有彈性
如果你的肌膚總是看起來暗沉沒有光澤度
就可以使用這瓶 晶透亮妍調理露只要2~3天就可以改善喔

IMG_0036

上妝後底妝也會變得特別服貼喔!
有脫妝問題的女孩們上妝前一定要先擦上它
因為它可以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所以不管是肌膚太乾或是很容易出油的人都可以使用它來調理

DSCF3313

全效修護時空膠囊 1pcs/0.5g x 30pac

接下來這美到不要不要的全效修護時空膠囊
更是我的心頭好
這可是敏弱肌膚的守護者喔~
只要30天夜間密集修護
就能有效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並增強免疫力
讓肌膚充滿彈力及細緻光彩
各種敏弱肌、痘痘肌或是微整數後保養都可以使用它

DSCF3333

DSCF3336

一顆顆像珍珠般的膠囊包裝
非常方便取用、攜帶又衛生

膠囊是無水配方,不添加防腐劑、沒有香料、色素
酒精也不添加抗過敏成分
完全天然PURE精萃
所以任何膚質的人都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喔!

45868

只要稍微扭轉一下就能取出裡面的精華
這裡面主要有天然植萃明星抑菌抗氧修護配方-桃柘酚
並融合海茴香
以強化抗氧捕捉自由基的概念
給敏弱油水不平衡的肌膚最直接的調理照護

424512

只需要每天晚上取一顆膠囊的用量
塗抹在全臉
就可以增強表皮的免疫力
減緩敏弱肌膚
讓肌膚得到完整的修護

656

像我可能因為年齡還有空氣汙染的關係
肌膚真的是變的一年比一年敏弱
這時真的很需要全效修護時空膠囊來好好修護我的肌膚
讓我可以回到最初原本健康的膚質

IMG_0144

全效修護時空膠囊的質地是接近肌膚的脂質
塗抹在臉上後可以很快地被吸收
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我大概使用3天就有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穩定
如果是長期敏感者可以先使用1~3個月來調整肌膚唷!

IMG_0031

我目前已經連續使用了快一個月
真的覺得肌膚有明顯的變得更亮更健康
也變得更有光澤了>////<

254

厲害的是只要晚上有塗抹上它
就算當天沒睡好或熬夜
肌膚隔天起來依然可以水水亮亮完全不著疲憊的痕跡唷!

IMG_0034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已經是屬於輕熟齡肌的人
一定要好好每天晚上使用它
這樣肌膚才會越來越漂亮也越來越健康

DSCF3332

14214

最後則可以再搭配HA全效保濕精華&晶透亮妍舒緩精華乳
完整的保養程序
可以讓肌膚保水效果更好
同時也讓肌膚變得更健康唷!

365635

好啦~總而言之保養真的很重要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也是真的
相信我只要選對產品認真保養
我相信即使我到40歲還是能像現在一樣的>////<
像許路兒41歲看起來就像20出頭的年輕妹妹
這就是我想要努力的目標阿((握拳

24524

HA~女孩們~就讓我們一起使用WE GIRLS 薇格美學
打破年齡限制
守護我們的肌膚
讓自己越變越年輕漂亮吧!!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WE GIRLS 薇格美學官網
http://www.wegirls.com.tw/SalePage/Index/3429693?cid=132729

 

東海 POPPY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
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