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254

新升級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
給寶寶12小時乾爽
讓寶寶整晚都能享受金質睡眠~

時間過得好快...
一轉眼蘇湖寶寶就快滿2歲了
一路走來我覺得蘇湖真的可以算是天使寶寶
因為他從小到大幾乎都沒讓我有太大的煩惱
吃很好也睡很好XDD
只是我最近發現他語言發展偏慢這點讓我還蠻苦惱的
真希望他能趕快學會表達
就算是跟我頂嘴也沒關係啊~~~

DSCF8343

哈哈~是說媽媽們好像都會這樣齁?
對孩子的要求總是會一天比一天多
但想想只要他健康長大一切都好了對吧!

我發現在小孩成長的過程中
自己真的也成長了不少....
小孩真的是來磨練父母讓父母成長的
像是我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會變成選尿布和包尿布達人阿XDD

DSCF9010

說到尿布~身為2年的包尿布達人
真的不得不推幫寶適!!
幫寶適尿布有分成幾種不同系列
我最近幫蘇湖使用的是全新升級的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
因為我覺得這款的吸收速度和乾爽程度特別好
換上它後我也發現蘇湖的睡眠品質真的變得更好了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更放心睡覺或追劇啦((誤

DSCF9011

DSCF1131

全新升級的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
是綠色的外包裝
蘇湖一看到他就直換喊布布~布布~讓我超感動XD
不知道是顏色鮮艷比較吸引他還是怎樣?
蘇湖對這包裝好像特別喜愛

2532

DSCF9040

DSCF9041

而我覺得全新升級的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和舊款比
除了材質方面更加蓬鬆柔軟
尿布上的小動物圖案也變可愛了耶~

25420

因為我最近就是很認真在引導蘇湖說話
所以在幫蘇湖換布布時
我除了會請他幫我一起拿布布出來跟把布布拿去丟外
也會跟他一起看著上面的圖案
編個故事給他聽
這樣一來他除了可以更專心地讓我換尿布
也可以趁機學到更多的詞彙喔!

我問過醫生
引導寶寶說話就是要從最基本的生活開始
因為這是最常重覆的話和動作
透過這些動作和言語可以加深他的印象
所以跟我有相同的困擾的爸媽不妨也可以試試這招喔~

DSCF9047

全新升級的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
除了包裝設計升級之外
材質也是大升級喔~
全新棉柔的外表層
觸摸起來感覺更加蓬鬆柔軟了

DSCF1267

特別的是它有神奇的鎖水珠珠
這吸水量可以達到自身重量的30倍
迅速吸收並牢牢鎖住尿濕
不易反滲~超乾爽!

DSCF1260

你們看蘇湖寶寶尿布都那麼一大包了
還能睡得如此舒服
就知道全新升級的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有多棒了XDD

喔對了~使用全新升級的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時
有時候在幫寶寶換尿布時會發現上面好像有一點點的透明凝膠物質
大家看到可不必擔心
因為那就是紙尿褲的吸水珠珠
那是對人體很安全的
如果不小心有黏在寶寶身上只要用濕紙巾輕輕擦拭掉即可

DSCF9045

另外全新升級的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的蟲蟲彈力側腰圍
更是讓蘇湖怎麼動都能合身舒適
我覺得這點也很重要耶~
因為像他這年紀的小男孩真的是超級愛動阿((汗

DSCF1146

 

DSCF1089

小孩就是睡覺、喝奶、玩樂都可以花招百出>"<
所以幫寶寶選擇尿布時
一定要注意他的側腰圍彈力是否足夠

DSCF1068

2452

蟲蟲彈力側腰圍
有兩倍的彈力
可以更緊密貼合寶寶的腰部

365232

配合材質柔軟的魔術貼
撕貼都很方便
也不怕寶寶亂動喔~

DSCF9044

還有貼心的尿溼顯示
(原本線條顏色為黃色濕了之後就會變藍色的)
讓爸媽都能輕鬆判斷更換時間

DSCF9033

還有我覺得最重要的透氣部分
((身為女人當然知道這種貼身物品透氣有多重要!
全新升級的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
高透氣外層有超過1000萬個透氣微孔
可以讓清新的空氣進來排走溼氣

DSCF9035

另外針對寶寶尿尿的部位加入了更多的導流、吸收及鎖水材質
因此可以幫助更快吸收並牢牢鎖住尿濕

DSCF1169

在尿褲的後面
靠近寶寶腰部的位置則是採用超薄設計
讓紙尿褲更透氣

DSCF8346

這樣一來寶寶即使在戶外跑跳
也能輕鬆自在又舒服喔!
至於有爸媽會想全新升級的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比較適合男寶還是女寶呢?
其實男女寶寶的尿點是差別不大的
這款尿布在男女寶寶尿尿的地方都有吸收材質
因此男女寶寶都適用喔!

大家看影片就可以知道
全新升級的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
吸收度和乾爽度有多厲害!
還榮獲BabyHome尿布乾爽評鑑賽冠軍耶!

69863

而幫寶寶包尿布時
首先就是先讓寶寶平躺
輕托腳踝
抽出髒的尿布→清潔屁屁
接著放上新尿布
將後半部墊在腰間或肚臍以上的位置
然後輕拉兩側腰貼
貼到紙尿褲彩圖區的位置
再來理順一下大腿根部的摺邊
(腰間寬度能容放媽媽一根手指頭最佳)
這樣就完成囉~

2142

打包時也很方便
重點是可以收到蠻小的
除了能減少垃圾量,味道也比較不會跑出來喔!

DSCF9017 

總而言之新升級的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
不管是柔軟度、舒適度、吸收度、乾爽度、貼合度
都完完全全符合了我和蘇湖寶寶的需求
因此非常推薦給爸爸媽媽們
選擇全球NO.1乾爽的新升級幫寶適超薄乾爽紙尿褲就對啦!!

DSCF7843

我這次還拍簡單的測試小影片要跟妳們分享
希望你們看了會喜歡!



對了!記得一定要加入幫寶適俱樂部會員
可以不定期獲得試用包、折價劵等多項好禮唷:)
http://goo.gl/yi9iTH

 

 

東海 POPPY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
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