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52

今天猴猴就來跟大家分享
可以超快速完粧
又能輕透遮瑕讓你即使帶24小時也能水潤服貼
而且用溫水就能直接卸除
整個超方便包裝又超~夢幻的
KOSE-Nudy Couture妞蒂可礦物美肌系列

DSCF5024

DSCF5016

你們說~這系列的包裝是不是超美
KOSE家的產品就是包裝美、效果好、價錢又親民啊>////<

DSCF5026

如果你正在找一瓶可以快速完
保濕+遮瑕的保養型底
那你一定要試看看
Nudy Couture妞蒂可礦物美肌系列

DSCF5091 

它有分成BB、CC、DD霜
BB主要可以修飾膚色不均適合暗沉肌
CC則可以撫平毛孔、輕薄遮瑕適合粗糙肌
DD霜可以潤澤肌理、修飾紋路適合熟齡肌

DSCF5062 

4717

輕透無暇BB霜是粉色的漸層包裝
整個包裝真的是超夢幻超美的>////<

6896

像是凝霜狀的質地很滑順好推
我覺得跟市面上的BB霜比起來
KOSE的BB霜塗抹起來比較不會有厚重感
重點是它的遮瑕效果一樣好喔!

245214

給你們看我塗抹BB霜前後的照片
就知道它的遮瑕效果有多棒

DSCF5029

BB霜擁有9效合一
美容液+乳液+乳霜
抗UV+隔離霜+修飾毛孔
遮瑕+底粧+蜜粉效果
並且有高保濕的78%美容液
是可以一次完成保濕+遮瑕的保養型底粧

14414  

所以如果平常我趕時間
洗完臉後我就會全臉點上BB霜然後塗抹開來
最後再塗個護唇膏就可以出門了!

IMG_0038 

真的是超級方便
而且你們看這粧感有多輕透服貼!
加上其中的78%高濃度的美容精華液成分
所以上粧等於兼顧保養耶!

IMG_0237

如果你是追求可以快速完粧
一支搞定所有遮瑕
或是膚色比較偏暗沉的朋友
我超級推薦你們一定要擁有這支BB霜
相信我用過後你們一定會後悔太晚認識它XDD

DSCF5067 

1414

而如果你已經是輕熟齡肌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拭淚
那你們就可以選光透DD霜
因為DD霜裡面一樣含有78%高濃度美容成分礦物乳霜
也是9效合一
這種可以上粧兼顧保養的底粧產品我最愛了~

6986

我覺得DD霜塗抹起來的感覺很像乳霜
保濕效果很好遮瑕度也很棒

DSCF5069

瓶身都是這種軟管式的設計
很好攜帶也很方便取用喔!

IMG_0054

像我額頭有非常多的細紋
塗上DD霜可以把細紋修飾得很細緻

424

肌膚呈現出來的光澤感也很漂亮!

474 

另外它還有高防曬係數
所以塗抹上它就不用再去另外塗防曬乳囉~

33654 

上禮拜我去高雄玩底粧就是交給它
你們看我在外跑跳一整天底粧是不是依然超服貼漂亮
所以接下來大家跑PA去戶外玩
想要有24小時的漂亮底粧交給它就對啦!!

DSCF5053 

最後這礦物CC霜和CC礦物蜜粉餅
我特別把它們放在壓軸
就是它們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14512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怎麼挑選的話
最簡單的就是選CC霜
因為CC霜全膚質都適用
一樣有防曬係數和高濃度的美容成分

2145214

它最主要可以修飾毛孔
而且我覺得它提亮膚色的效果也非常好
 重點是它塗抹起來幾乎是沒有粉感
質地超級清爽喔!

254254

我每次塗它時
看著鏡子都會想....
我剛到底有沒有上粧阿XDD
 哈哈~我真的不是老人痴呆
是因為它塗抹後肌膚一點也不會有粉感
 
DSCF5039 

DSCF5047

塗抹完後緊接著我會在全臉輕輕拍上
CC礦物蜜粉餅
其實不管是塗抹完BB.CC還是DD霜後我都會擦
因為它可以讓底粧更服貼更持久

 DSCF5049

它就像是底粧+蜜粉全部都濃縮在這一盒裡
裡面還添加了整肌色珍珠粉可以完美的修飾毛孔
另外還有玻尿酸、膠原蛋白、自然植物淬取精華
可以讓肌膚潤澤度大幅提升

 545

35263

這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在塗抹完BB、CC或DD霜後
再用它塗抹在全臉即可

 1412412

完成後肌膚看起來就會更加細緻
底粧也會更加服貼持久喔!

14214

看我完粧後肌膚的光澤度和細緻度是不是超漂亮
我這個底粧就只有擦CC霜+CC礦物蜜粉餅喔!
我覺得它提亮、修飾肌膚的效果非常好~

IMG_0230

想要有漂亮的底粧
其實不用花大錢也不用花很多時間
只要選對產品就能輕鬆解決!

25214 

214521

像我不管再忙再累
出門還是一定會簡單上個粧
因為對我來說化粧除了是禮貌外
也會讓我整個人變得比較有精神~
所以謝謝KOSE推出Nudy Couture妞蒂可礦物美肌系列
讓我可以輕輕鬆鬆就能完成漂亮底粧

6556 

超滿意這種自然又輕透的底粧粧感
而且它卸粧很方便喔~
全系列的產品都只要溫水就能直接卸除
所以平常如果我只有畫底粧的話就是洗澡時順便把臉洗一洗
就直接完成卸粧的步驟了
整個超級方便阿XDD

如果你真的很忙或沒什麼時間化粧卸粧
但又想要快速擁有漂亮無瑕的底粧
那就一定不能沒有KOSE-Nudy Couture妞蒂可礦物美肌系列
因為它既可以修飾膚色
又能同時搞定保養
最重要的是只需要溫水就能直接卸除
懶人和大忙人絕對必備呀!!
 
KOSE-Nudy Couture妞蒂可礦物美肌系列
屈臣氏、AZ涉谷殿堂、小三美日、86小舖都買的到喔!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