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6845_meitu_1

HI~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
我在懷孕時就使用也分享過的
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系列

最近天氣這麼冷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天天洗澡、洗頭
但偏偏又不能這麼做
所以要如何克服心中的懶惰呢?
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自己最喜歡的沐浴&身體乳及洗潤髮乳啦!!

DSCF2155

SAHOLEA森歐黎漾
是我已經認識好幾年非常愛用的品牌
它們有針對不同的膚質與髮況
推出一系列的產品
重點是森歐黎漾全系列的產品都蘊含天然的植物萃取
不含色素與酒精也不使用多餘的化學添加物
所以不管你是什麼髮質、膚質
都能獲得專屬的保養喔!

DSCF2056

像我的髮質和膚質都比較偏乾
所以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系列
就是我的最愛啦!!
這系列含有高保濕效果的八種胺基酸及小分子玻尿酸
可以在潔淨髮膚的同時深度補水、保水
如果你的髮膚狀況也和我一樣的話
就可以選擇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系列

DSCF2160 

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系列

藍綠色的瓶身包裝非常簡約有質感
這樣一系列放在浴室都會讓我有種住在大飯店裡的感覺耶XD    

而我之所以最喜歡這系列
除了它非常適合我偏乾的膚質和髮質外
還有全系列富含冷壓精萃薔薇果油,三段式薔薇香氛釋放,實在是太迷人了~
難怪大家都說是男友最愛的薔薇香氛>////<
我很喜歡它清新又自然的香氣
就是這香氣讓我願意每天乖乖進浴室洗澡洗頭的XDD

DSCF2057 

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系列
一共有4樣產品
◆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480ML
◆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480ML
◆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480ML
◆水漾薔薇玻尿酸美白身體乳480ML

DSCF1877

先說這瓶水漾薔薇植萃清感洗髮露480ML
它適合一般或乾性/分岔髮質的人使用
因為他裡面含有高濃度的小分子玻尿酸添加
可以讓你在洗淨頭髮後不僅感覺頭皮清爽
髮絲也很會非常柔順不卡卡唷~

DSCF1888

水漾薔薇植萃清感洗髮露得質地是透明精露狀的
裡面不含矽靈及多餘的化學添加
只有滿滿健韌髮絲的成分
所以想要呵護修護受損髮選它就對了!

DSCF1890

你們看它的泡泡非常的細緻綿密
而且它是弱酸PH值
可以很溫和洗淨完全不刺激髮膚喔~

DSCF2143 (2)

DSCF2152 (2)

在洗髮時散發出來淡淡的薔薇香氛真的是最讓人喜歡的>////<

DSCF1885

所以說如果你和我一樣不喜歡洗頭
但偏偏天天都要出門一天不洗頭頭髮就會變很醜的朋友
記得一定要選擇會讓你洗了舒服心情又會變好的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唷!

DSCF1904

當然洗完頭髮後別忘了一定要搭配使用
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
髮絲才會健康又漂亮

DSCF1906 

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是白色像乳液般的質地
洗完頭髮後將它均勻地塗抹在髮絲
然後再輕輕按摩髮尾即可

DSCF1914

因為它不含任何多餘的化學成分
所以沖洗後完全不會有厚重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DSCF2011

在吹整時就可以明顯感受到髮絲超輕盈柔順

526456

給你們看我洗髮前後
馬上就可以感受到髮絲變得特別有光澤又健康吧!

DSCF2102

還有最重要的是它的薔薇香氛
可以讓你洗髮後一直到隔天洗髮時都還能散發出迷人的清新香氣喔>////<
 DSCF1934

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它的天然薔薇香氛了
所以沐浴乳當然也是選擇同系列的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

DSCF1927

它和洗髮露一樣都是透明的精露質地
裡面還有八種胺基酸可以加強保濕
另外還有添加珍珠蛋白
可以讓你肌膚越洗越柔嫩淨白
當然最重要的是它一樣沒有添加矽靈及雌激素
所以我在懷孕時就非常放心使用這系列的產品

DSCF1955

DSCF1957

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的泡泡真的很細緻
我是個洗澡洗頭很重視氣氛的人
所以像這樣綿密的泡沫就非常符合我的口味XDD

DSCF1933

 但最重要的是它的泡沫是非常輕盈的那種
就是非常好洗淨
洗淨後肌膚也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

DSCF1939

如果你是肌膚比較敏感的人
一定要試看看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

DSCF2078

然後像現在天氣比較冷
肌膚一定會比較乾燥
所以洗澡後別忘了塗抹上水漾薔薇玻尿酸美白身體乳
來好好的潤澤肌膚
同時也可以讓自己一整天都散發出迷人的香味喔!

DSCF2074 DSCF2082

水漾薔薇玻尿酸美白身體乳
質地很濃稠卻不黏膩
一樣擦在身體上就有爆水的感覺
因為它式不含矽靈的美白身體乳
不會造成毛孔負擔唷~
主要成分有乳油木果+摩洛哥堅果油+脂溶性維生素E
可以防止肌膚老化
另外小分子玻尿酸添加則可以有效為肌膚補水
冬天因為天氣乾燥加上我們都習慣用較高溫的水洗澡
所以洗完澡後一定要用保濕水漾薔薇玻尿酸美白身體乳
幫全身肌膚好好保濕


DSCF2090

除了保濕~
水漾薔薇玻尿酸美白身體乳裡面還有
熊果素添加
所以想要趁冬天好好嫩白肌膚的朋友一定要用它好好保養!
像我就會特別用它加強在膝蓋的位置
這樣等夏天我就能更有自信穿上短褲或短裙啦>////<

DSCF2107

總之我好喜歡使用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系列後
肌膚和髮絲呈現出來的光澤
還有全身從頭到腳散發出來的迷人香氣
讓我一舉手一投足都能更加有自信和魅力!
DSCF2169

25420

你們也快跟我一起使用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系列
用最純粹的保養
從頭到腳呵護自己每一寸的肌膚吧~
 
SAHOLEA森歐黎漾官方網站→https://goo.gl/Avz3dj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