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85

母親節剛過
相信大家的份量都多了不少吧?!
在經過一頓又一頓的大餐洗禮後
連我也不小心變成了小"腹"婆了XDD

你們知道嗎?
雖然我的身材很纖細
但我那生過孩子的肚皮
真的是只要一吃多或有廢物累積在肚子裡
肚子就可以立馬呈現出像是懷孕4個月的樣子
所以千萬別以為瘦子就沒有小腹的困擾>"<

DSCF6355

而我平常維持腹部平坦的方法
其實很簡單就是每天作平板2分鐘和每餐只吃8分飽
另外我也會依自己的狀態
補充不同的美容食品
像是如果我覺得最近吃太多好料或是太久沒上廁所
我就會喝蔬暢輕飲
來讓自己快速回到最好的狀態

DSCF7980

我之前也有試用分享過DV笛絲薇夢推出的其他美容補充品
我覺得它們家的產品不管是醇養妍還是聰蓉活力飲
真的都是只要喝一包就可以馬上感受到它帶來的變化
我身邊的朋友對它們家產品的評價也都非常高
所以這次我也非常期待蔬暢輕飲可以為我帶來的改變

DSCF7969

蔬暢輕飲
它的包裝一樣非常有DV笛絲薇夢的風格
華麗又夢幻

DSCF7964

這一盒裡面有10包

DSCF7982

每一包都裝著滿滿20毫升的份量
重點是1包只有18.3大卡
所以如果有在飲食控制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佔太多扣打喔!

DSCF7937

DSCF7911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它這像是保養品瓶子的包裝設計
除了好攜帶外也很方便隨時飲用

DSCF7985

蔬暢輕飲這裡面主要的成分有
奇異果酵素(順暢)、藤黃果(飽足)、非洲芒果種子(燃燒)
所以對幫助消化排除廢物
抑制食慾增加飽足感
促進脂肪燃燒對抗頑脂都非常有感

356

它的味道我覺得很像梅子芭樂+楊桃汁的味道
就是甘甘甜甜的很順口

5454

我覺得它的功效是很溫和的
我習慣在運動前喝一包蔬暢輕飲
然後再搭配簡單的運動
這樣一來很快就可以感覺到效果喔!

DSCF7790

因為我沒有每天上廁所的習慣
沒辦法~要顧小孩實在是沒時間好好上廁所阿QQ
所以久而久之真的可以感受到有超多廢物累積在肚子裡
我跟妳們說這樣除了對身體很不好外
其實也會影響到氣色和活力
所以現在只要我有滿肚子"委屈"的時候
我就一定會喝一包蔬暢輕飲

DSCF6316

我跟妳們說當肚子裡沒有滿滿的廢物時
整個人的精氣神都會變得很好喔~

124

所以說不管你是有肌膚、身材、順暢困擾的朋友
先從排掉身體上的廢物就是關鍵
千萬別讓不好的東西一直累積在身體裡
它就像是負能量一樣
必須得通通將它們趕出去才行喔~

2542

我自己是在母親節狂吃大餐後開始喝蔬暢輕飲
目前已經喝完了一盒
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變得輕鬆不少
所以很推薦長期忙碌疲憊的上班族和媽媽們一起來喝

52862

有了蔬暢輕飲
就再也不用害怕負能量巴著我不放啦~
我決定稱它為小"腹"婆的剋星
和我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快一起來試試蔬暢輕飲
讓自己更輕鬆保持健康的體態吧!

想了解更多請參考→ https://goo.gl/9RC6pp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waiimonkey520@gmail.com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