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5 
想當年姐也算個夜貓子
每天沒看到早晨的太陽還不太肯睡
而且就算隔天有事情
也是睡4.5個小時就能瞬間像充飽電般容光煥發的出門
難怪大家都說年輕就是本錢啊~

但自從年過30
姐的本錢都差不多花完後
每次我只要一熬夜真的就至少要花3天才補得回來>"<
當媽後就更不用說啦~
白天要帶小孩
晚上又要熬"自由"
真的是沒有一天能好好休息
氣色當然也是差到不行
 所以我最近最常聽到朋友對我說的話就是
「欸!你最近是不是很累?」
呼~真的是一不小心就會變成黃臉婆耶!

DSCF9330

而如果你也和我有一樣的困擾
就是常常看起來像沒睡飽、沒精神、氣色差到像被卡到的話
那你一定要試試花津草液-熬夜露

DSCF9314 

這一盒裡面有10包
一包25毫升
建議大家早、晚空腹各喝一包
所以這樣一盒可以喝5天唷!

DSCF9508

我目前已經喝了一盒
真的覺得氣色變好許多~
朋友見到我也覺得我看起來正常多了>////<

DSCF9499

可能是我前一陣子壓力太大
加上瘋狂的追劇的關係吧?
((應該很多人也都跟我一樣齁?XDD
所以整個人的氣色真的不是一般的差
就是即使每天有乖乖保養和化妝
也蓋不掉憔悴感的那種...
而這時...
除了外在的保養
內在的保養也一定要同步進行才可以!

DSCF9332

花津草液-熬夜露
裡面主要有龍膽草、余甘子、植物胚胎素
都是養顏美容的重要成分
所以我覺得它就像是喝的保養品一樣
想要擺脫蠟黃、喝出好氣色、維持青春美肌的話
內在的保養交給熬夜露就對啦!

DSCF9397

這小小的包裝放在化妝包裡就可以
記得每天早晚空腹喝一包
出去玩時更要記得喝唷!

DSCF9307

DSCF9540

只要打開上面的包裝
就能直接飲用超方便

DSCF9515

我非常喜歡它的味道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像莓果汁
而且不會太濃稠
喝起來非常順口

DSCF9316

這裡面添加了高濃縮的10種天然美容草本精華
不僅能幫你調理內在
也能為你留住青春美麗唷>////<

 DSCF9519

而且它是無添加人工香料和色素的
所以即使天天喝也讓我可以非常安心
不用擔心造成身體上其它負擔~
經過台灣美肌實驗當然包括我自己
真的是連續飲用5天就會感覺肌膚的細緻度、緊實度、平滑度都提升很多唷!

DSCF9498  

我自己喝了一盒
覺得氣色的改變最明顯
上妝也變得更加服貼不脫妝耶!

DSCF9552

所以我又馬上回購了3盒XDD
因為想要擺脫黃臉婆
建議還是要持續喝一個月才能徹底地跟它說掰掰唷~

 DSCF9482

我覺得熬夜露除了適合日也操夜也操的媽媽外
如果你是個待嫁新娘
或是即將面對一個大聚會(ex.同學會)
都很適合用熬夜露來為內在保養一下
這樣才能真正由內而外散發晶透的女神光唷!!

DSCF9336

總之想要漂亮的好氣色
就要從內在保養起
快和我一起喝熬夜露
擺脫熬夜帶來的壞氣色吧!!

花津草液官網連結:https://www.herballday.com/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