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

妳總是覺得肌膚"花花的"不夠乾淨明亮嗎?
推薦大家試看看LOVEISDERMA愛斯德瑪竹炭深層淨顏凝膠面膜
為肌膚徹底地淨化一下吧!

夏天剛過身邊的朋友們紛紛開始抱怨...
有人覺得肌膚變得超暗沉
也有人抱怨自己粉刺痘痘狂長好煩惱
好像大部分人都這樣
只要一到換季,尤其是夏轉秋這個時候
肌膚的問題就會變得特別多!!
所以這時候對於保養我會特別要求「潔淨」
因為基本上只要肌膚保持油水平衡
肌膚就不太會出大狀況~

DSCF9824

而這罐LOVEISDERMA愛斯德瑪 竹炭深層淨顏凝膠面膜
就是我最近淨化肌膚的秘密武器!!

DSCF9139

在開始跟大家介紹竹炭深層淨顏凝膠面膜前
我先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LOVEISDERMA愛斯德瑪這品牌
這品牌應該很多朋友都有聽過吧?
它是一群有專精背景的醫藥專技人員及企業學術界人於2005年成立的品牌
多年來不僅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也出口外銷到亞洲及歐美國家
完全可以說是台灣之光阿~

DSCF9142

大家應該也可以常常在各大廠商評比中看見它的身影
● FG市調大隊評選 特優
● 第54屆亞太影展指定用保養品牌
● 新絲路模特大賽指定用保養品牌
● 婚紗公會指定保養品牌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 FG 美妝大賞 眼部呵護類 專業評鑑獎
● 裙擺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指定用保養品牌
● BODY體面雜誌 貴婦最愛獎
長期贊助路跑球賽…等專業賽事
累計超過百萬位愛好者推薦使用

我個人是覺得它們家的凍膜真的是超級世界無敵好用~CP值超高!
其實光是凝凍面膜LOVEISDERMA就有分成好多種效果
有保濕、修護、亮白還有清新毛孔的
其中這B3竹炭深層淨顏凝膠面膜
就是我的最愛
所以今天猴猴一定要來好好跟大家分享啦~

DSCF9816

LOVEISDERMA愛斯德瑪 竹炭深層淨顏凝膠面膜 500ml

這一罐500ml的大包裝
用起來一點都不心疼阿~
所以我除了會用在臉部保養
有時候心血來潮也會全身敷XD
另外像是蘇老大背後會長粉刺痘痘的人也都可以敷唷~

DSCF9112

打開蓋子裡面會有附個小挖勺
 記得在使用時一定要用小挖勺去挖取
千萬不要直接用手去挖
這樣才不會影響到凝膠面膜的品質喔!

DSCF9130

竹炭深層淨顏凝膠面膜的質地就像是果凍一樣
敷起來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

DSCF9128

這裡面最主要的成分有
精選的竹炭深層淨顏配方、專利成分SymCalmin®、維他命A
維他命E、維他命B3、維他命B6、水楊酸

其中竹炭深層淨顏凝膠面膜的獨特竹炭深層淨顏配方
是精選粒徑在 0.2-10μm 特級超細竹炭粉
纖維強度高且具有吸附性強活化性高等特點
針對毛孔緊緻、平衡油脂而設計
可以達到清新毛孔舒爽感受
幫助毛孔變得更加緊緻
讓肌膚可以看起來更加細緻無瑕喔~

DSCF9710

像我的肌膚最近遇到最大的問題就是
很容易暗沉還有長粉刺
肌膚看起來就是很不透亮
所以我最近開始大約一週至少會敷一次竹炭深層淨顏凝膠面膜

DSCF9722 

我會在卸完妝洗完臉後
竹炭深層淨顏凝膠面膜厚敷在臉上

54324


額頭、下巴、鼻翼兩側、脖子
每個部位都要敷上厚厚的竹炭深層淨顏凝膠面膜

DSCF9738

就是以不要看到膚色的厚度為主

DSCF9743

DSCF9737

它的質地很像果凍
所以敷在臉上後就不會滴下來
但在塗抹時還是要特別注意不要滴到衣服上囉!

DSCF9761 

全都塗抹好後
就靜待約20~30分鐘

DSCF9764

然後先利用刮勺將臉上的教先刮除

DSCF9782

就是先把它刮乾淨一點
再去洗臉比較方便

DSCF9796

洗完臉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變的超乾淨透亮囉~

653

給你們近看我的鼻翼兩側
鼻頭整個瞬間變的乾淨許多耶~

DSCF9819

如果手很癢想要擠粉刺的朋友
我也建議先敷竹炭深層淨顏凝膠面膜再去擠
這樣粉刺會比較浮出來
肌膚就比較不容易受傷喔!

DSCF9805

所以說想要淨化肌膚
讓肌膚變得更進化
((這句話好饒舌阿XDD
交給LOVEISDERMA愛斯德瑪竹炭深層淨顏凝膠面膜就對了!

DSCF9146

另外我也有搭配它們家的胺基酸淨白潔顏慕斯和瞬效保濕精華液
基本上換季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時
就是做好清潔和基本的保養
這樣肌膚自然就能很健康漂亮囉!

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請參考LOVEISDERMA愛斯德瑪官網:https://loveisderma.com/tw/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