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77

想要保持童顏
當然就要交給妮傲絲翠UNITEC彤妍-頂級保養系列啦!!

可能是到了年底的關係吧?
想著明年就快到來自己又要老了一歲
所以對於年齡的話題總是特別敏感>"<
其實我常常都會問蘇老大
欸!你覺得我看起來像幾歲?
雖然說他的答案總不是讓我很滿意=..=
但我有自信絕對不會讓人輕易猜到我的真實年齡啦>////<
蘇老大:你哪來的自信?

DSCF1045 

我的自信當然就來自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妮傲絲翠UNITEC彤妍-頂級保養系列囉!

妮傲絲翠這品牌其實猴猴已經跟大家分享過很多次
所以關於公司簡介我就不再多著墨
因為重點是UNITEC彤妍-頂級保養系列真的超級好用
不管你是什麼膚質都適用
對於特別乾燥、老化、鬆弛的輕熟齡肌膚更適合唷~

142014

我只能說這系列的每一瓶我都好愛
而且缺一不可!
每次用它們保養完我都覺得自己又年輕了一點呢>////<

為了好好跟大家分享
我今天就廢話不多說
馬上按著使用順序一邊試用
一邊跟大家介紹它們的厲害之處吧!

DSCF9489

首先是這瓶
UNITEC彤妍 皇家蜂王乳美顏精華液 30ml
在早晚清潔完肌膚後就可以使用
是屬於前導型精華液
肌膚用它保養過後
後續得保養就能發揮更大的效果喔!

1412 

這裡面主要的成分有蜂王乳、蜂王乳科技球粒
蜂膠萃取、玻尿酸、大馬士革玫瑰
這些成分是不是光聽起來就很補XDD
對於需要滋養潤澤、緊實抗皺的肌膚真的超級需要

57857

使用時就是先用滴管取出士亮的精華液於手掌
然後將其中的蜂王乳科技球粒與精華液在手中融合
融合之後利用手中的溫度將精華液塗抹於臉上適度按摩

DSCF9508

我覺得它的質地很輕透
輕輕的就能完全推開
然後被肌膚給完全吸收

DSCF9498

你們看我只薄薄塗了一層
肌膚就變得好水嫩

DSCF9490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裡面的蜂王乳成分
 你們知道嗎蜂王乳就是蜂后的食物
裡面附含了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B群、糖苷、蛋白質、脂類、礦物質等
所以對於肌膚來說也特別補唷~

DSCF9486

如果你沒吃過蜂王乳沒關係
(因為蜂王乳真的很難吃XD)
但一定要試試皇家蜂王乳美顏精華液
這從古至今傳下來的美顏成分就是厲害!

 DSCF9723  

緊接著也非常值得一試的就是這瓶
UNITEC彤妍 黃金魚子緊致抗皺精華 50gm
尤其你有皺紋、肌膚鬆弛...
反正所有有關老化肌膚的問題
通通交給它解決吧!

1421
14

這裡面主要的成分有
頂級豐富的鱘魚子萃取、燕窩素
水解肌動蛋白、墨角藻萃取、南薑葉萃取
唉唷~我怎麼感覺這些成分拿來做菜也會很好吃(誤)

DSCF9551

鱘魚子其實就是魚子醬
所以用它保養等於在臉上擦滿了魚子醬和燕窩
我光聽到這成分就覺得年輕不少了呢XDD

DSCF9518

 

使用時記得也要先將其中黃黃一顆一顆的魚子精華先抹勻

 

 

 

 

 

DSCF9529 

再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DSCF9524 

頸部的位置也不要忘囉!
小心忘記保養脖子
那脖子上的細紋可是會很輕易的就洩露出你的年齡喔>"<

DSCF9537

我非常喜歡這瓶黃金魚子緊致抗皺精華的質地
因為它塗抹起來也是很清爽
質感很好
對於細紋也是一擦就很有感

DSCF1020

尤其像現在換季肌膚比較脆弱壓力比較大時
黃金魚子緊致抗皺精華裡面滿滿的營養成分
就可以有效的解決肌膚乾燥、老化和皺紋等困擾

DSCF9721

我是覺得妮傲絲翠真的好佛心
裡面有滿滿的頂級貴婦的鱘魚子成分
竟然只要用平民的價格就可以買到
難怪它可以獲得女人我最大抗老精華液賞!

怕老的女孩一定要試
這真的是逆轉肌齡的聖品呀!

DSCF9710 

緊接著是最熱賣的
UNITEC彤妍 海洋膠原全能保濕乳霜 50gm
這瓶的CP值也是絕對超乎您的想像
因為它裡面含有多種保濕成分
保濕效果真的是一級棒!

14147

這裡面主要的成分有
海洋膠原蛋白精華、燕窩素、玻尿酸鈉、紅藻精華、乳木果油及甜杏仁油
蜂蜜萃取及水解彈力纖維
這每一個都是頂級的保濕成分呀~
難怪它的保濕效果可以這麼無敵!

DSCF9561

如果你的肌膚到了冬天就會乾到癢甚至脫皮或痛的人
一定要試試海洋膠原全能保濕乳霜
每天早晚使用完黃金魚子緊致抗皺精華後就可以使用

DSCF9565 

 它的乳霜質地很柔滑水潤
我平常用量會偏多
因為我喜歡用它來保濕肌膚時順便按摩

DSCF9603 

按摩完海洋膠原全能保濕乳霜幾乎也都被吸收了
雖然說它是乳霜而且我用量還偏多
但塗抹完後只會感覺肌膚變得好水
一點也不會黏膩唷!

DSCF1037

我覺得這對平常很懶得保養的男生來說也非常好用
因為它一瓶就能解決大部分保濕不足引起的肌膚問題
所以如果你家男人冬天在喊皮膚不舒服的話
就拿這瓶海洋膠原全能保濕乳霜給他就對了!

DSCF9714 

最後在白天妝前保養時
我建議大家再多加上UNITEC彤妍 海洋膠原密集保養日霜 50gm
讓保養同時放曬
肌膚就能更健康
不容易老化唷!

5785

海洋膠原密集保養日霜的質地
海洋膠原全能保濕乳霜再扎實一點
塗抹後肌膚會變的比較白嫩

 重點是它有SPF35★的防曬係數
如果出門不上妝的話也不用擔心紫外線的侵襲喔!

DSCF9608

這裡面主要的成分有海洋膠原蛋白、燕窩素、玻尿酸鈉、蜂蜜萃取
海藻醣、海洋性肝醣、紅藻精華、綠茶萃取、PCA保濕因子
總之就是可以讓你保養和防曬兼具

DSCF9623

塗抹完後肌膚會比較嫩白
如果只是要出門買個東西其實我覺得也不用再特別畫底妝肌膚就很漂亮了!

DSCF9667

我覺得它的質感比一般的防曬產品更加輕盈
而且保濕效果很好
很好推勻還能修飾膚色
重點是價位也是好親民>////<
這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保養聖品啊!

2451201452

總而言之我覺得妮傲絲翠UNITEC彤妍-頂級保養系列
就是成分讚、效果好、價格又親民
誰說資深美女一定要用頂級價格的產品才能維持年輕
我用妮傲絲翠UNITEC彤妍 頂級保養系列
一樣可以享受到最頂級的成分永保年輕
重點是只需要小資的價格喔~

想了解更多產品訊息可以參考
妮傲絲翠醫學美容FB:https://www.facebook.com/neoasiatw
或到以下網購通路逛逛吧>>
NeoShop官方旗艦店:https://goo.gl/1zVzeR
MOMO購物網:https://goo.gl/1XkzWW
Yahoo購物中心:https://goo.gl/EO7BR6
或是實體店面的寶雅也有販售喔!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