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5652

在日本好評第一
廣受20~50歲消費者喜愛的
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終於來到台灣啦~~~
在大家看到猴猴文章的同時
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已經可以在康是美買到囉!

「康是美獨家販售」
新上市不僅有限量優惠
還會贈送小禮物
大家趕快衝阿!!!

DSCF1897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竟然可以搶先體驗到CLAYGE海泥洗潤髮D系列
因為早在它來台灣之前我早就"覬覦"它很久
我看CLAYGE系列在日本可是持續名列@cosme洗護潤NO.1寶座耶!
所以能搶先試用到它
我真的好開心~~

2542

海泥洗潤髮D系列是著重保濕修護
因為我本身是細軟法又常常染燙
所以我選擇D系列

DSCF1925

我覺得CLAYGE海泥洗潤髮系列的包裝
簡約又不失質感
就跟它的品牌概念一樣
讓人在使用時不僅輕鬆舒適同時又能享受到奢華的感覺
所以想要徹底洗掉每日的疲勞
盡情地享受放鬆的時刻
交給CLAYGE就對了!

DSCF1973 - 複製 

CLAYGE D&S主要訴求
就是它裡面有添加獨特的海泥成分
讓你可以很輕鬆的去除頭皮多餘的油脂和汙垢
同時讓髮根恢復自然蓬鬆與彈性
再搭配薑根精萃&薄荷成分
深層溫冷頭皮SPA
讓你可以在修護受損髮絲的同時
調理好頭皮環境
所以說有CLAYGE就不用跑去沙龍洗髮
也能輕鬆照顧好頭皮與髮絲唷!

54

DSCF2024

像我這次試用的CLAYGE海泥洗髮精D系列(500ml)
它裡面就含有Manuka蜂蜜精華成分
對於髮絲保濕和緩解頭皮屑問題都很有幫助
另外它還有3重-低、中、高分子的水解角蛋白
可以從內而外修護毛躁受損的髮質
其中4種植萃精油
猴麵包樹籽油、荷荷芭油、摩洛哥堅果油、伯爾硬胡桃籽油
更可以加強保濕並增添髮色的光澤

DSCF1950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
CLAYGE海泥洗髮精D系列洗頭
會有種在做溫冷頭皮SPA的感覺
因為它裡面有添加薑根、芍藥等草本植萃精華
可以溫熱舒緩頭皮
但同時它裡面又添加了薄荷
所以在洗髮時還會有清涼緊緻的感受
總之用它洗它就像在為頭皮做溫冷SPA一樣
是很不一樣的感受

DSCF1957

CLAYGE海泥洗髮精D系列
泡泡很綿密細緻洗起來一點也不乾澀

平常洗頭時
只要起泡後按摩一下頭皮+搓揉一下髮絲
不用停留直接沖淨就OK
如果要做深層頭皮SPA的話
則可以在起泡後搓揉髮絲按摩頭皮後
讓泡泡在頭髮上停留一分鐘
最後再沖洗乾淨即可

DSCF1977 - 複製

我覺得用它洗頭真的很舒爽
一點也不會有負擔感
搭配它療癒的皂香
就像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
(前味:柑橘調、中味:白桃+花香、後味:麝香)
讓人不管是在洗頭中或洗完頭髮後
都會感覺超放鬆舒服~

5465

當然洗完頭髮後一定要搭配同系列的潤髮乳啦~
CLAYGE海泥潤髮乳D系列 500ML
像這種開架洗髮精
價格這麼親民
要買就一定要買一整組的呀!
不僅放在浴室好看
洗潤髮一起使用效果才能更明顯
味道也會更棒喔~

DSCF2071

CLAYGE海泥潤髮乳D系列
裡面一樣含有3重水解角蛋白+4重植萃精油配方

DSCF2092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在洗完頭髮後將水分稍微擰乾
再取適量的潤髮乳搓揉髮絲
停留2-3分鐘後再沖洗乾淨即可

5784

在沖洗的時候
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清爽感
頭頂上累積一整天的油膩疲憊感
就像瞬間得到解脫~

2254

你們看用CLAYGE海泥潤髮D系列洗完頭髮後
完全不需要特別吹整
頭髮看起來就超柔順有光澤
髮根也變得特別蓬鬆唷~

DSCF2858

總之想要在家也能享受到沙龍級的SPA
輕鬆洗去一整天的疲勞
讓頭皮舒緩
重新迎接嶄新的一天
那浴室裡絕對不能沒有CLAYGE海泥洗潤D系列
快去康是美把它帶回家吧!!

購買連結:http://bit.ly/2AR3gHa

 

東海 POPP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