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6

SAHOLEA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系列
讓我緊緊抓住他的心

我和蘇老大交往12年結婚4年
真的是大半輩子都和他在一起了XD
所以很多人都會問我要如何維持夫妻感情?
我覺得要懂得「投其所好」很重要
像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的
SAHOLEA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系列
就是他最喜歡的味道~

DSCF4872 

我用這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系列真的已經好多年了~
是我從頭到腳的專屬保養品
我非常喜歡它充滿質感的薔薇花香
而且森歐黎漾全系列都蘊含天然的植物萃取
沒有過多的化學添加物
還可以針對不同的膚質與髮況來做選擇
所以每一個人都可以選到最適合
專屬你的產品喔!

DSCF4948 

因為我是細軟髮、髮質偏乾
所以髮尾很容易糾結
因此我選用的是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

洗髮精

SAHOLEA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 480ML

這系列含有高濃度的玻尿酸添加
並添加薔薇果油萃取
可以有效補水與鎖水呵護修護受損髮
而且不含矽靈
很好洗淨洗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DSCF4985

我承認以前我真的很懶得天天洗頭
但也不知道是年紀有了還是體質變了
我現在只要一天不洗頭
頭就會變得又油又臭看起來超沒精神
所以現在我真的是在懶也會逼自己每天洗頭

DSCF4993

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
它的泡泡非常的綿密
用它洗頭按摩頭皮其實蠻享受的

DSCF5009

搭配著淡淡的薔薇花香
讓我覺得洗頭在也不是件麻煩的事
反而是一種享受

人生嘛~就是這樣
心境變了事情就會改變了!

護髮 

將洗髮露沖洗乾淨後
緊接著我會使用
SAHOLEA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 480ML

2452

這使用方法很簡單
取適量的精華素在髮尾上充分按摩
在沖洗乾淨即可!

DSCF5051 

洗完頭髮後千萬別忽略掉這步驟
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
這裡面富含了薔薇果油萃取
可以有效滲透髮芯
重喚髮質健康恢復強韌彈性

DSCF5055

精華素裡含有多重胺基酸
可以補充頭髮原生營養
強韌髮尾改善分岔

DSCF5416

洗髮露+精華素洗完頭後
不僅髮根變得更蓬鬆髮尾也變得更加柔順不卡卡
最重要的是洗完頭後散發出的天然薔薇果香氛
讓你24小時都能散發出迷人的女人香喔~

沐浴 

沐浴當然也要用同系列的
SAHOLEA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 480ML
讓沐浴同時保養身體
重拾水感光滑Q彈美肌

578

我覺得薔薇本身的味道就會讓人很放鬆
它不會太過濃豔但靠近一聞就會忍不住被吸引住~
搭配它裡面添加的中性溫和配方
及珍珠蛋白和胺基酸

DSCF5225

讓我在洗澡時感覺就像被愛緊緊擁抱著一樣XDD

DSCF5197

洗淨後肌膚呈現出來的質感
更是會讓人喜歡喔~

身體乳

冬天肌膚容易偏乾
所以沐浴後最好馬上塗上同系列的身體乳
這樣除了可以讓香味更延續
也可以讓肌膚更加水潤保濕隨時綻放出亮白光澤喔~

DSCF5437

SAHOLEA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玻尿酸美白身體乳 480ML

小分子玻尿酸添加
可以有效補水減少肌膚乾燥
天然薔薇萃取
則可以賦活滋養肌膚
另外還有熊果素添加、奇蹟三油(乳木果油+摩洛哥堅果油+脂溶性維生素E)
可以讓肌膚亮感全面提升唷!
所以說想要全身保持好少女美肌
沐浴後別忘了全身都要擦上水漾薔薇玻尿酸美白身體乳

57852

我常說女人就是要懂得愛自己
這也是抓住另一半的秘訣之一
畢竟沒人喜歡每天看起來愁雲慘霧沒有活力的另一半阿~
((其實我現在的男友是蘇湖XDD

356

反正男人就是很感官的動物
所以把自己打點好滿足他的喜好
自然他就不會去想東想西啦~

DSCF5497

我一直覺得感情就像是風箏的那條線
拉得越緊線就越容易斷
所以要維持好感情必須要給對方充分的空間~
至於怎麼牢牢抓住對方的心呢?
那也像風箏一樣
只要你是他喜歡的他怕失去自然就會緊緊盯著你啦XDD

DSCF5509

DSCF5501

總而言之想抓住另一半的心
就用SAHOLEA水漾薔薇系列把自己從頭到腳打點好
並且帶著如果你不懂得欣賞自然會有其他人愛我的自信
這樣另一半自然就逃不了你的掌心啦((笑

森歐黎漾旗艦店->http://bit.ly/2RcZtJC
現在加入會員最高可享$600折扣唷!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