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

ORBIS u 芯生悠系列讓我的肌膚重拾青春光澤>////<

老實說當我年輕的時候
真的覺得那些怕老的女生很做作
但當我上禮拜剛過完33歲生日
天啊~我才覺得變老真的好恐怖喔>"<

尤其生完小孩後
看著孩子一天一天長大
更會意識到自己越變越老QQ
但我也一直試著安慰自己
真實年齡不重要
重要是看起來的年齡!!
所以我交給ORBIS u 芯生悠系列來逆轉我的肌齡
希望當我說出我的真實年齡時
大家只會說:欸~~真的看不出來耶!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XDDD

DSCF9450 (2)

ORBIS 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保養品牌
而這次ORBIS推出的芯生悠系列
我覺得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阿~

因為這系列最主要的訴求就是
「改變肌膚視覺年齡」
是一組最貼近細胞的抗老保養!!
這系列有ORBIS世界首創
獨家研發出能讓水通道蛋白增加的複合成分
可給予肌膚滋潤與彈力感的保濕成分
同時作用於角質層→皮表層→真皮層
讓每一層的細胞機能活性化
而且皆無油分、香料、色素、酒精
所以即使像現在換季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
也都能安心使用喔!

245

總而言之想要扭轉肌齡
達到最棒的抗老效果
那就快和我一起用ORBIS u 芯生悠系列
只要簡單保養3步驟
為肌膚真正有效補水鎖水
就能讓人看不出妳的真實年齡唷!

DSCF9474

STEP1.潔面乳

首先當然要從清潔開始啦~
猴猴跟大家說過很多次了
想要肌膚健康漂亮一定要從洗臉開始
而且芯生悠潔面乳很特別
它是一款能提高後續化粧水浸透力的"前導洗顏"
所以想要讓後續的保養達到最棒的效果
一定要用芯生悠潔面乳好好將臉洗乾淨

1245

芯生悠潔面乳的泡沫質感超級濃密
重點是用量超級省
平常洗全臉只需要擠約1cm就十分足夠囉!

DSCF9482

這裡面含有摩洛哥熔岩泥
能深入毛孔徹底洗淨皮脂與污垢
另外還有保濕成分Hydro Catch能將滋潤倒入肌膚
有效提升後續化妝水吸收的驚人滲透力
所以在使用化妝水前一定要先用潔面乳把肌膚清潔乾淨

5874

使用方法:先將臉與手以溫水清洗
然後取約1cm的潔面乳於手心
加入少量的水或是溫水
搓出細緻又有彈力的泡泡後
將泡泡從臉部的中心向外側畫圓
最後在溫柔的輕洗乾淨即可

我好喜歡芯生悠潔面乳的泡泡質地
用它來洗臉真的超舒服~
重點是洗完臉後肌膚一點也沒有緊繃感
原本我臉上摸起來會有乾乾粗粗的感覺
用芯生悠洗完臉後馬上變得超咕溜柔滑耶!

DSCF9484

完全不刺激
也很好沖洗
這瓶潔面乳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的一支潔面乳了!

DSCF9405

洗淨後肌膚不僅摸起來細緻
還會有種透明感
真的超棒的!

DSCF9451

STEP2.精華化妝水

緊接著當然要馬上使用芯生悠精華化妝水
幫肌膚把水分補好補滿啦~
芯生悠精華化妝水也很特別
是瓶化妝水更是瓶水精華!!

587452 

芯生悠精華化妝水是弱酸性
不使用界面活性劑
裡面含濃密水凡士林、華東椴精華及高浸透滋潤Jelly配方

所以質地超特別
倒出來的瞬間如同精華液般比較濃稠
塗抹開來則變成清爽水狀,釋放出美容成分
浸透肌膚後的深層潤澤感
則會在臉上形成保濕水光膜

DSCF9388

芯生悠化妝水在接觸到肌膚的瞬間就會化成水狀
持續浸透肌膚
因此可以持續深層保濕補水

3563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
取適量(依膚質不同約2-4滴)於乾淨的手心
然後由下往上
像包覆肌膚般溫柔讓肌膚吸收
如果是極乾燥肌
可重覆同樣步驟再一次

DSCF9396

然後我要特別教大家一個讓化妝水效果更加顯著的秘訣
那就是5秒按壓術!!
在化妝水被肌膚吸收之後
以手按壓全臉5秒
就能增加浸透感
瞬間一掃暗沉綻放明亮好氣色唷~ 

DSCF9446

你們看我用芯生悠精華化妝水保養後
肌膚看起來根本就像剛敷完保濕面膜般
超級水潤有光澤呀!
感覺都可以掐出水來了~
重點是它完全沒有黏膩感,而且肌膚就是看起來這麼水亮

DSCF9442

因為當肌膚充滿水分及富含彈力感的健康細胞
自然就能散發著光澤啦~
這種肌膚呈現出來的彈力、水潤和透明感
真的讓我超級滿意的啦!

DSCF9465

STEP3.保濕凝凍

最後想要好好保留住這水潤有彈性的肌膚
一定要再搭配保濕凝凍
讓肌膚可以更長時間維持彈力及充滿光澤的狀態
實現膨潤且看不見毛孔的細密膚質

2542

芯生悠 保濕凝凍
一樣是弱酸性&不使用界面活性劑
裡面含有濃密水凡士林&彈力層膜成分
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濕彈力膜
進而達到拉提肌膚的效果
 DSCF9409

DSCF9410

保濕凝凍的質地很濃密但又很輕盈
就像是舒芙雷一樣!
其實這款保濕凝凍就是以舒芙雷的觸感為發想
膨鬆輕盈~但卻又濕潤豐厚~

52847 

使用方法:取適量的保濕凝凍於手心(約紅豆1-2粒大小)
然後溫和的塗抹全臉至吸收
因為它不含油分所以質地很輕盈,在眼唇周也都能放心使用

DSCF9419

我現在都直接把它當作眼霜使用
這樣一來就不需要再買一瓶眼霜
保養起來也方便多了~

DSCF9420

還有嘴唇周圍的肌膚很脆弱也很容易長出細紋
所以保養時一定也要注意喔!

保濕凝凍比較潤澤
白天可依膚況酌量使用
若隔天有重要約會
則可於夜晚厚敷當作晚安面膜來使用

DSCF9435

我好喜歡用ORBIS u 芯生悠系列3步驟保養後
肌膚呈現出來的膨潤水亮感~
兩頰就像是打了蘋果光一樣
超膨潤有彈性的啦!!

DSCF9441 

你們知道嗎?ORBIS有研究
在日常生活中
多數人判斷外表年齡時首先會注意到臉頰
只要臉頰展現出光澤、豐潤、明亮度、飽滿度
視覺上看起來就會更年輕喔~

5282

我只覺得肌膚的水亮度真的好重要!
給你們看我保養前後的對比
ORBIS u 芯生悠系列簡單3步驟保養後
我肌齡是不是像是立馬減少了10歲阿~

DSCF9436

ORBIS u 芯生悠系列
保養起來真的好有感
尤其像現在換季
以前我這個大乾肌通常皮膚都會粗糙到不行
但自從我開始用芯生悠系列保養
肌膚就變得超細緻水亮
肌膚紋路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耶!

DSCF9517

總之呢~想要讓人猜不透你的年齡
保持肌膚水亮越變越年輕的話
一定要用ORBIS u 芯生悠系列來保養!
還有切記一定要三步驟一同使用效果才會發揮最大唷~

ORBIS u 芯生悠系列: https://goo.gl/Haoq1c

你也想試試ORBIS u 芯生悠系列嗎?
快點關注我的粉絲團,有抽獎活動喔!

 

東海 POPP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ey猴猴 的頭像
Monkey猴猴

cawaiimonkey 猴猴的部落格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