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大家都喜歡淨白無瑕的肌膚
尤其是已經邁入25歲的女孩們
由於肌膚的生理機能也走入了分水嶺
我們已經不再像年輕時曬黑了~只要過了個冬天就能自己白回來
因此最好的美白方式
就是在夏天就開始使用白潤高效
這樣過完夏天就不怕後悔才來努力補救啦!!

2452254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肌研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牌
因為我覺得它們的保養品CP值超高
專櫃的品質、開架的價格
不管是學生還是小資女孩都能輕鬆無負擔的使用

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 200ml

像是這瓶與日本同步上市的精華露
一瓶=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
一瓶四效你們說CP值是不是無敵高~
重點是這樣一瓶就能搞定四大保養步驟
這對我這懶人來說實在太重要啦XD

65263

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的質地
就像是QQ果凍凝露超級特別
無添加任何香料、色素、礦物油
並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所以即使夏天肌膚因為日曬比較容易脆弱
使用起來也完全沒有問題喔!

56874

一抹開凝露馬上化成水狀
清爽不黏膩
加上它裡面還富含薄荷精華
所以輕抹瞬間會有點冰冰涼涼的感覺
這夏天使用真的超舒服的啦~
一抹上馬上能把討厭的悶熱感和煩躁的心情撫平

 DSCF0445

而且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
還添加了日本樂敦全新研發的高浸透淡斑處方
「嚴選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
和雙重維他命「維他命C誘導體和維他命E」
以及肌研經典保濕精華「玻尿酸、水解玻尿酸」

維他命和玻尿酸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
但有美白需求的人一定要多知道傳明酸!
它有抑制黑色素同時淡化斑點的特性,可以有效美白
說到美白保養界一定要認識它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想讓黑色素太猖狂
那就一定要交給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啦!!

245 

我覺得夏天我的肌膚就和我的心情一樣
很容易因為悶熱感到煩躁
所以我非常喜歡用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
它塗抹起來沁涼的感覺
完全可以舒緩療癒我的肌膚和心情

45364

而且塗抹後清爽不黏膩
所以我平常不只早晚使用
有時候下午需要補妝時
我也一定也要用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再好好保養一次

DSCF0234

在這邊教大家一個小訣竅
先用精華露保養再上妝
整個妝容也會更加服貼漂亮喔!

545 

不得不再跟大家強調一次它裡面含有的傳明酸成分
真的是美白的好幫手
使用的這段時間我發現肌膚有變得比較白嫩透亮
真正可以感覺到差異喔!

DSCF0233

如果膚色本身比較蠟黃暗沉和不均勻的
我也非常推薦使用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涼感精華露來讓膚色變得更漂亮喔!

DSCF0170


肌研白潤高效集中淡斑面膜(3入/盒)

另外身為面膜控的我
也非常推薦白潤高效面膜給大家
這系列同樣有添加傳明酸成分
以及雙重維他命 肌研經典保濕精華
一定要列入夏日必備的面膜之一!

DSCF0354  

出去玩或日曬後感到肌膚不適時
白潤高效面膜就是最棒的急救面膜

57474

這款面膜還有一個大特點
就是它的面膜材質則是採用日本頂級Bemliese冰羽靈隱形面膜
材質非常的柔軟親膚
你們不要看它很薄透
它可是能大量吸附大量美白精華並緊密包覆全臉唷!

DSCF0364 

而且我一定要好好讚賞一下它的服貼度
我用過這麼多面膜
我只能說白潤高效面膜真的一點也不輸給專櫃品牌
服貼度100分!! 

DSCF0350

而且我跟妳們說面膜的服貼度好
除了更能讓有效成分被肌膚吸收外
重點是可以讓我一邊敷一邊做其他事
完全不會有面膜要往下滑的感覺
這對忙碌的媽媽我來說真的超級重要欸~

 DSCF0348

想要在忙碌中抓住美麗
那就要懂得選服貼度100保養成分也100分的面膜
這樣就再也不怕變成黃臉婆啦!!

DSCF0389 

而這一片面膜裡面皆富含了2.7瓶*的精華液
(*與肌研極潤保濕美容液添加之精華成分相比)
想不到竟然有精華液這麼豐富的面膜吧!!
所以它不僅敷起來超服貼
重點是敷後超有感
輕鬆就能敷出透白肌膚唷!

DSCF0404

面膜的使用方法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只是記得敷完面膜後最好再用手輕輕按壓一下肌膚
直到完全吸收再做後續的保養或上妝喔!

DSCF0452 

我覺得白潤高效面膜真的是超有力的救援幫手
當我因為壓力或睡眠不好肌膚開始暗沉
或是曬了一整天的太陽肌膚開始不舒服時
只要敷一片白潤高效肌膚馬上就能變得好透亮>////<
  
DSCF0224

總之呢~想要不後悔安全的度過悶熱的夏天
或是想讓自己擺脫黃臉婆行列
那就快用肌研白潤高效系列好好保養一下吧!

白潤高效系列已經是日本今年夏天討論度最高的美白淡斑產品
難得台灣可以和日本同步上市
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肌研:http://bit.ly/2HJ1hIN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