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3

HI~今天猴猴姊姊要跟大家分享
我的私密保養三寶
BE VNESS碧維娜絲私密護潔慕絲+噴霧+抗菌衣物手洗精

相信大家「妹妹」多多少少都有些"不舒服"的經驗
因為台灣的環境濕熱
加上女孩生理期和壓力大時真的很容易不舒服>"<
因此平常在私密處的清潔和保養都是非常重要的
千萬不要等到出現狀況才知道要好好呵護
我們女孩一定要先懂得愛自己呀!

DSCF9365

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的BE VNESS碧維娜絲私密護潔系列
真的是我目前用過覺得CP值最高的產品
所以非常推薦給各位女孩!!

我知道大家對BE VNESS碧維娜絲這品牌可能還不太熟悉
但說到Dr.Douxi朵璽大家就一定知道了吧!
這就是Dr.Douxi最新為女孩們推出的私密護潔系列
Dr.Douxi還特別與女性專業醫師共同研發
為的就是想給女孩們最細膩的呵護更安全的照顧
我覺得裡面的成分和使用起來的感覺
真的一點也不輸給貴鬆鬆的大品牌唷!
這系列還有藝人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推薦過
從私密衣物手洗產品,到私密處的清潔護理
是一套非常完整得保養!!

首先我就先從清潔開始介紹吧~

DSCF9533

像是私密護潔慕絲它還有分成一般型和涼感型
現在夏天當然要選涼感型
兩款就差在涼感型多了薄荷提取物,可以幫助改善異味
洗淨同時感受微涼清爽
並舒緩私密處悶熱與緊繃感

3521523

我覺得私密清潔產品只要是做成慕絲狀的
就是非常細心貼心的設計
因為它一擠出來馬上就能使用
而且細緻的呵護肌膚
所以我才說BE VNESS碧維娜絲一點也不輸給大品牌啊!

DSCF9489

你們看私密護潔慕斯的泡泡有多細緻
它是採用微分子泡沫設計
可以讓你溫和清潔肌膚零死角

DSCF9482 

而這裡面主要的成分有保加利亞益生菌活氧因子
乳酸、蔓越莓萃取、紅石榴萃取、尿囊素
歐洲七葉樹籽提取物、洋甘菊萃取、艾草萃取
弱酸性的配方
不僅可以溫和潔淨同時也能加強防護力
並舒緩各種不舒服的感覺

1421  

大家記得在選擇私密清潔產品時
一定要選用溫和、不刺激、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的產品
這樣在清潔後才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另外像是BE VNESS碧維娜絲還添加了乳酸不含皂鹼
使用後更能維持私密環境的健康平衡喔!

DSCF9509

是說我本來還不知道它到底有多厲害
結果你們看我用私密護潔慕絲清潔前後
肌膚的細緻度和嫩白度是不是差超多~
所以你們說私密清潔重不重要!?!?!

 24502    

日常保養、生理期、孕期、產後期間、泡湯後
游泳後、運動後、抵抗力低、壓力大時
都可以用它來好好清潔保養
清潔做好,接著就要用私密護潔噴霧
加強私密肌膚保護力!

254

私密護潔噴霧 30ml

另外在完廁後或生理期間
我建議大家可以使用私密護潔噴霧
更能改善異味和舒緩肌膚的不適

6521463

 私密護潔噴霧一樣有分成
一般型和涼感型
使用方式很簡單可以在完廁擦拭乾淨後
輕噴1-2下讓其自然吸收即可
或是噴在護墊和衛生棉上都OK
也可以直接噴在小褲褲上

DSCF9467 (2)

它是做噴霧的設計
所以使用起來相當順手方便
即使倒著噴也可以喔!

DSCF9474 (2) 

私密護潔噴霧裡面主要的成分有
保加利亞益生菌活氧因子、乳酸、蔓越莓萃取
紅石榴萃取、尿囊素、酵母萃取
蠟菊萃取、甜菜跟萃取、橄欖葉萃取
涼感型則多了薄荷葉油
主要就是能改善異味、提升防護力
守護私密環境健康平衡

它的質地很清爽
很快就能被吸收
完全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24532896

說到這我就想起以前當櫃姐時
因為大家都是穿著緊身的絲襪站一整天
有時候別人身上的異味是真的你站在旁邊都聞的到的那種喔>"<
所以你們說這噴霧重不重要
為了避免尷尬的情形發生
真的建議大家就把私密護潔噴霧放在自己的包包
隨時上完廁所輕輕噴一下
就能避免很多尷尬的場面發生
自己也會舒服很多喔~
且讓肌膚隨時都可以維持在最佳得弱酸pH值4.0是最適合私密處得健康環境
30ML很方便攜帶
放在包包或化妝包都很適合
更能全天候隨時隨地守護!

1425

私密抗菌衣物手洗精 200ml

最後跟大家分享超好用也超實用的手洗精
這手洗精我真心推薦每個女孩浴室裡一定要放一瓶
它的外觀就像是洗面乳一樣漂亮
即使有客人來看到也不會覺得尷尬

241521

重點是它裡面一樣含有很多對女孩很好的成分
像是去蛋白酶、保加利亞益生菌活氧因子
蔓越莓萃取、木瓜酵素、吉野櫻花萃取
歐夏至草提取物、蓮花荷葉竹子萃取液
不僅可以有效分解經血血漬、尿漬、分泌物
洗劑也非常溫和完全不咬手
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心情也很好~
而且我發現洗後香味蠻持久的!

684856

平常在清潔貼身的衣物時
就是按壓適量的手洗精於衣物表面搓揉後
再加涼水將衣物充分沾濕搓揉洗淨
(較頑固的污漬可搓揉後靜置5-10分鐘後沖洗)

857 - 複製

給你們看它的洗淨效果是不是超好!
輕輕鬆鬆就能把汙漬溫和洗淨
泡沫也很好沖洗不殘留
不傷衣物還能抗菌防黴
而且洗後更柔軟不會硬邦邦唷~

大家可知道小褲褲洗不乾淨
是會影響私密處健康的>"<
所以最好把手洗精放在浴室
洗完澡後就能順手將小褲褲洗淨
這樣一來私密處也比較不容易不舒服喔!

245

DSCF9426 (2)

總之呢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私密護潔系列三寶
我真的覺得一個都不能少!!

DSCF9649

女孩們就是要懂得好好愛自己保護自己
除了臉部保養
私密處的保養也一樣重要唷!

BE VNESS 碧維娜絲
粉絲團:https://bit.ly/2Ri2Bpq
官網:https://bit.ly/2wQdaXh
APP:https://bit.ly/2ZvschB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