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132

我從不在乎讓別人知道我的真實年齡
因為我最喜歡聽到的就是當對方聽到我的年齡時
會馬上脫口而出說「天啊~真的看不出來耶!」「妳都怎麼保養的?」
這時候我就會超級開心
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我的保養祕訣
像我就覺得要保養就一定要夠了解自己
並且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很重要!
還有不管幾歲永遠都不要放棄保養!!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在乎看起來是否比實際年齡幼齒
也想成為「逆齡系女子」團體的一員
蘇老大:↑↑這是什麼女團嗎?
那妳一定要試試今天猴猴要跟大家介紹的
L’ERBOLARIO蕾莉歐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因為這麼好用的產品真的不能只有我在用阿~~

S__18440299

L’ERBOLARIO蕾莉歐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牌
它是來自義大利頂級草本保養品牌
不做動物實驗關心地球 愛護生命
而且100%從義大利生產製造
讓妳不用遠赴義大利也能擁有蕾莉歐喔!

因為我太喜歡蕾莉歐了
他們家不只香氛有名,臉部的保養品也超好用
整個品項超齊全
所以我之前還特地北上參加他們的快閃活動呢~

DSCF0159

而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的這瓶
L’ERBOLARIO蕾莉歐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更是我心中的美容急救聖品
不僅可以促進肌膚的代謝
更能強化肌膚的防護
保濕效果也超好!!
當你的肌膚狀態看起來特別疲憊時一定要用它來好好保養

54785547

L’ERBOLARIO蕾莉歐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50ml

我這是2019年周年慶大容量升級版的50ml新包裝
是義大利原廠特別為台灣市場所量身設計的喔!

海藻精華液的霧面玻璃瓶身的包裝好美好優雅
不瞞大家說蕾莉歐每次最吸引我的除了成分效果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們家的包裝啦XDD

5845

按壓式的設計很方便使用,好控制用量
也完全不怕汙染到產品

DSCF9638

DSCF9645

海藻精華液裡面最主要的成分就是含有海藻萃取精華
植物水解蛋白複合維他命
所以精華液是淡淡的草綠色
質地很清爽不油膩
輕輕推開來就能馬上被吸收

DSCF0065

味道是很天然的海草萃取味道
完全不用擔心過多的香精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每次保養時都會忍不住先深呼吸一下
放鬆一下心情再來保養
((讓心情先放鬆也是逆生長的關鍵之一喔!

245

海藻精華液的使用方法就是很簡單
洗完臉後擠適量的海藻精華在手心
然後均勻的擦在全臉
即使是肌膚比較脆弱的眼周附近也可以使用喔~
它有淡化及預防眼周細紋的效果!

DSCF0070

我覺得它很厲害的是
在妳塗抹後真的馬上就能感受到
肌膚摸起來變得超柔嫩光滑又緊緻

DSCF0078

我也故意先抹上半邊臉來比對
結果你們看塗上海藻精華後
肌膚是不是立即就變得好透亮Q彈的感覺
所以我才說它是我的美容急救聖品阿~
如果前一天沒睡好
或肌膚看起來特別疲憊時
一定要靠它來急救一下!

DSCF0083

這禮拜蘇老大去德國出差
我每天白天要照顧蘇湖,凌晨還要熬夜工作
但看我這肌膚完全看不出來其實我快累壞了對吧!?
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海藻精華
讓我沒有從此變成一位深宮怨婦啊~

海藻精華對於因為熬夜
或壓力大而產生的疲憊肌改善效果非常明顯
所以媽媽們如果妳們也害怕一天像是老了好幾歲
那就趕快用海藻精華來保養!

4758

還有肌膚的保濕度也會瞬間提升很多喔!
重點是它的保濕效果可以維持很久
可以讓我一整天肌膚都看起來神采奕奕
既Q彈又透亮~

DSCF0076

當肌膚充滿營養和水分
自然看起來就會又Q又彈
輕輕鬆鬆就能擺脫擾人的紋路和暗沉
等各種會讓人不小心顯露出老態的肌膚問題啦!

DSCF0055

所以如果妳也想加入「逆齡系女子」團體
真的請趕快將L’ERBOLARIO蕾莉歐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帶回家

74563

這就是可以讓我的肌膚永遠看不出真實年齡的秘密武器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喔~

24541 

而且先將基底打好
上妝後膚質也會看起來更細緻漂亮
妝感也更能持久服貼喔!

DSCF0176

就讓我們一起用L’ERBOLARIO蕾莉歐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
用天然成分來寵愛自己
這樣一來即使年齡再增長妳依然能維持令人羨慕的膚況
歲月可以累積妳的美麗及自信
千萬不要累積在妳的老態上喔!

最後套句最近很夯的俗女養成日記中陳嘉玲說的
「女孩們請記得,不論你幾歲,都請一定要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覺得了解自己並懂得愛自己真的很重要
不要期待去改變任何人
但妳能從改變自己開始...
我們一起努力讓自己越活越有自信和美麗吧!

蕾莉歐官網: https://www.lerbolario.com.tw/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