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520

頭髮容易扁塌的女孩快看過來!!(或不愛洗頭的也適合唷XD)
德國熱銷髮品品牌施華蔻
終於推出了乾洗髮產品-GLISS乾洗髮霧
它還有分成長效控油型&高效豐盈型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髮質使用唷唷~

像我本身的髮質很細軟
加上我也真的不太愛洗頭(蘇老大:你好意思說!)
所以這兩款對我來說都很適合XDD
老實說我一直都有在注意乾洗髮產品
但用過幾家的產品我真的覺得效果不是很好
直到看見施華蔻出了乾洗髮露
我就知道我又可以多一天不洗頭了(誤)
大品牌用起來就是安心阿~

524152

施華蔻的產品一直以來都是各大造型師、新秘的最愛
它們出的造型品完全是第一名的好用阿~
所以看到施華蔻推出GLISS乾洗髮霧我真的超興奮

542 

施華蔻GLISS乾洗髮霧有分成兩種
綠色LOGO的GLISS乾洗髮霧長效控油型
如果你頭皮是比較容易出油
或是因為沒洗頭而出油
就非常適合使用這款

142 

GLISS乾洗髮霧長效控油型能迅速吸附多餘油脂
消除頭髮的油膩感
同時煥發頭皮活力
讓頭髮長效乾爽一整天

1471

你們看我這使用前後是不是超明顯!
我只要一天沒洗頭
瀏海的部分就會油到分岔>"<
這時只要用GLISS乾洗髮霧長效控油型噴一下瀏海
馬上就可以讓瀏海變得好乾爽
所以我說GLISS乾洗髮霧真的是我的救星
讓我可以多一天不洗頭
也不怕被發現啦XDD

58742

還有它的味道也很棒
頭皮很會出油的人就很容易有油耗味
GLISS乾洗髮霧長效控油型噴上後
不僅馬上可以告別油膩膩的頭髮
香味也很自然
真的是不洗頭也不會被人發現唷XDD

245120 

頭髮比較細軟容易扁塌或機車族(超重要!!)
就可以選GLISS乾洗髮霧高效豐盈型
這款具有豐盈的效果
可以使頭髮輕盈蓬鬆
並且在不洗頭的情況下
維持24小時頭髮清爽不扁塌的造型唷!

241 

像我SPA或接睫毛,長時間頭髮被壓住後
我就會趕緊用GLISS乾洗髮霧高效豐盈型
來整理一下我的髮型
它就是我的髮妝急救「髮寶」!

因為一般頭髮被壓扁後除非去洗頭
不然真的是沒救阿!

24245 

GLISS乾洗髮霧正確的使用方式
就是先在肩膀上披上毛巾
然後梳順髮絲
在使用前先充分的搖晃瓶身
然後距離髮絲20cm短暫按壓於乾髮及髮根上
等待幾秒在梳順髮絲即可

5784

像我因為頭髮特別細軟
我整個頭噴上GLISS乾洗髮霧高效豐盈型後
會用手指伸到髮根整頭抓一抓

DSCF2898

這樣馬上就能創造出超豐盈的髮型
快速蓬鬆不殘留唷!!

411

你們看我使用前後
髮根蓬鬆的差別
用了GLISS乾洗髮霧高效豐盈型
髮根都澎了起來連頭皮都看不見了呢!!
重點是效果能維持24hr
清潔也很方便

57842

它最棒的也是我最喜歡的優點
就是能24hr維持豐盈效果
讓我這細軟髮也能隨時擁有最漂亮的造型啦>////<

45

DSCF2420

總而言之這兩瓶GLISS乾洗髮霧長效控油&高效豐盈型
真的不管是男孩女孩、不管你愛不愛洗頭都必備
快跟猴猴一起來霧出你的美髮之道吧!

施華蔻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chwarzkopfTW/

 想看更多GLISS的美髮秘密:http://bit.ly/37unQvG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waiimonkey/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