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是什麼

最近大家都說我臉變Q了
我想應該是我剪了瀏海
和每天起床都用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
讓肌膚缺少的膠原蛋白補充滿滿的關係吧>////<

膠原蛋白好處是什麼
聰明的你們一定知道
補充膠原蛋白來源是健康肌膚的關鍵
膠原蛋白好處不只是維持肌膚的澎彈度
更能讓肌膚維持青春肌齡
想要找回QQ的彈潤美肌
當然就要交給膠原蛋白補充的專家
資生堂東京櫃的ELIXIR怡麗絲爾啦~

膠原蛋白是什麼

 

怡麗絲爾可是40年來都致力於膠原蛋白補充技術的研究

更連續13年成為日本保養品銷售的NO.1
所以簡單說
想要擁有Q彈美肌交給膠原蛋白補充專家怡麗絲爾就對了!

了解膠原蛋白是什麼和對肌膚的好處

就可以切入今天的重點啦!
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的
則是我最愛的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

它是網友提到膠原蛋白推薦保養品一致大力推薦膠原蛋白補充神器

這瓶小金管我敢說大家只要用過後
絕對會回購回購再回購

因為它膠原蛋白補充的效果實在是太好啦~

尤其肌膚總是容易乾燥、脫皮、脫妝的朋友
在上妝前妳一定要先使用它
保證絕對不會失誤

膠原蛋白是什麼


像我就是比較屬於乾燥肌膚
如果上妝前不先擦一層多效彈潤美肌乳T+
就算我擦再貴或號稱再保濕的底粧
底粧還是不會浮貼
有時候甚至會乾到脫皮
但只要在上妝前先擦上一層薄薄的多效彈潤美肌乳
這一切問題就能輕鬆解決
所以說妳們可以不擁有它嗎?

膠原蛋白是什麼


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 35ml
它是一款針對亞洲女性普遍肌膚問題所研發出
簡單快速的超彈潤保濕保養及粧前產品

一瓶兼具有乳液、粧前乳、防曬乳
三重日間美容保養功效的產品
所以如果出門趕時間
交給他就輕鬆搞定啦!

2453


我好喜歡它簡單有質感的包裝
淡淡的奶茶色讓人看了好舒服
軟管的設計不僅好使用也非常好攜帶不占空間
出去玩不想帶瓶瓶罐罐的話
化妝包裡一定要記得帶著它!

膠原蛋白來源

DSCF8430

質地非常的輕盈
完全不厚重、不黏膩
但它卻有SPF50+ PA+++高防曬係數
是不是超級厲害

膠原蛋白來源

我先試在手上給妳們看
使用前後的差別

因為這裡面不僅添加了許多保濕成分和最精華的膠原蛋白來源

所以只需要一抹
肌膚馬上就會變得超水潤

膠原蛋白好處就是雙頰也會綻放出光澤透亮感

而且它採用長效保濕防禦膜EX科技
所以整個保濕效果可以很持久
就像在肌膚上敷了一層水潤保濕膜一樣
讓肌膚擁有隱形的防禦力唷!

膠原蛋白來源

膠原蛋白好處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就是在每天早上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
使用約一個5元硬幣大小的量
(包裝背面有畫出一個參考用量)

膠原蛋白好處2

然後就均勻地塗抹在全臉即可
因為它塗抹上去沒有顏色也不會泛白
而且質地很柔滑好塗抹
所以完全不需要什麼技巧
我想就算不用照鏡子或在行車當中使用都沒問題
如果你是沙漠般的乾肌

要在化妝水後多加一道精華液再使用美肌乳把膠原蛋白補充到位也OK唷!

膠原蛋白好處

 

保養完成後妳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膠原蛋白的好處

肌膚變得好彈潤
而且整個膚質好像從底開始在發亮
乾燥、毛孔問題瞬間都解決了

膠原蛋白補充

妳們看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我只擦了薄薄一層多效彈潤美肌乳T+
前後不到10秒吧?!
肌膚的光澤感細緻度就是差這麼多!

兩頰澎澎感覺膠原蛋白補充的很足XD

膠原蛋白補充

多效彈潤美肌乳T+
真的是我用過最厲害的粧前保養品

尤其是裡面滿滿的膠原蛋白來源

可以為肌膚鎖住水分
維持肌膚彈性
同時修補及支撐住塌陷組織
不僅保濕、防曬甚至抗老也能一起搞定
所以說我現在每天醒來絕對不能沒有她阿~

膠原蛋白補充

膠原蛋白保養推薦

先擦上多效彈潤美肌乳T+
再畫底粧
妳則會發現底粧瞬間變得好透亮乾淨!
唉唷~寫到這我又想再去多屯個幾瓶
因為我真的不能沒有她啊~

14721


而且只要粧前有先擦上多效彈潤美肌乳T+
出去玩就再也沒有脫妝問題
肌膚長時間都能保持住漂亮的光澤感喔~

膠原蛋白補充

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我每天為肌膚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

不僅肌膚變的更Q彈、保濕也更回春了>////<
總之我是真的每天醒來不能沒有她了

不愧是在網友愛用排行榜上穩居第一的膠原蛋白推薦妝前乳

絕對一試成主顧的!!
有興趣的朋友快到官網或到資生堂東京櫃靠櫃試用看看吧~

https://jbeauty.com.tw/4Wr9xS  

arrow
arrow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