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到數!
終於...我們要畢業了。

最近每天都好忙好忙
雖然很期待畢業
但又很捨不得

留戀什麼?
我想就是你們吧!

還記得2年前...
新生訓練我就認識了穿長裙很想紅的小b
後來開學674同學默默的跟著我們
我覺得他很可憐就同情他讓他加入我們
沒想到這個舉動,讓我這2年變的很空虛>m<

好多好像才剛過不久的事
2年真的過的好快我想是因為過的太開心了吧!
雖然班上的小團體很多
但聚在一起時每個人都很好

同學會這種東西會實現嗎?


有好多好多回憶...




小b
這2年謝謝妳的陪伴
妳很能幹以後出社會一定可以很厲害

小貓
記得畢業後每個禮拜三(妳知道的)
還有我們說好的"悠哉日";
祝妳幸福,炸彈等我找到工作再來好嗎?

674
我最好的娘們!
雖然你嘴巴很賤講話又慢
但這2年真的很謝謝你
希望你當兵一切順利
照片我會再寄給你的(哈哈)

最後!
祝大家鵬~程~萬~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