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前幾個禮拜超開心跟著仆街少女PKgirl一起去玩樂拍照

那天在FB上放上這張照片大家都覺得好有趣
今天猴子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那天我們在"衝蝦毀"吧!!??


一大早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一人帶著一台Nikon1
前往大安森林公園踏青拍照去

這背影就是仆街少女PKgirl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我原本一直以為今天是蘇老大要跟仆街少女拍照
然後我在旁邊負責幸災樂禍就好
所以一到場大家開始在分配角色時
我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就在一旁跟芽芽聊天聊得很開心

突然....
攝影師拿著一件奇怪的衣服叫我穿((傻眼))
為了當個合群的人我也只好默默逆來順受...


穿好後妳們看我的表情有多
那時候我一直不知道怎麼脫去我的外套?!
雖然大家都一直對著我說好可愛
但其實我都有發現她們的嘴角都默默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


一直到蘇老大幫我用Nikon1 Motion拍了這張照片後
大家全部笑翻
我也馬上玩開了...
慢動作加上背景音樂真的太好笑了拉((拍桌


這次拍照我們有分好多主題
第一個是愛莉絲夢遊仙境
我是扮演白雪公主(看得出來嗎?)
純粹就是個來亂的角色這樣

蘇老大:好適合你((指


karren一直說我是美少女戰士
哼哼((我要代替月亮來~逞罰你!!!!


後來我們還有一些自己的拍照時間
大家快看看我們仆街少女K有多賣命
我用Nikon1連拍竟然可以拍到這麼瞬間的照片
這才是正港的仆街阿!!!
佩服佩服~
(PS後面在玩翻撲克牌遊戲...)



第二場是灰姑娘
妳們看仆街少女真的好辛苦
那天剛下完雨草地還有點濕濕的
但仆街少女完全不在乎
整個超敬業的拉!!!


一天相處下來我真的超喜歡她們
她們兩個超活潑整個就是動不停
這張Motion照差不多就是我要表達的意思XDDD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捏


說真的玩到最後要我脫下白雪公主的衣服時
我還有點依依不捨耶...
因為這件衣服真的好適合我喔~((自己說


如果有一天我這樣穿出門妳們會嚇一跳嗎?哈哈~




在大安森林公園玩樂完後
我們一群人又浩浩蕩蕩來到"蛙咖啡"用餐拍照


現場準備了超多可愛的小道具


還有好多造型氣球


妳們看這樣的慶生畫面是不是超溫馨的阿...


還有妳們看仆街少女多好用?!
竟然可以馬上變身桌子
真的是太有趣了拉!!!


那天我們真的玩的超開心的拉!!!!


哈哈...一直給大家看照片忘了給大家看看Nikon1本尊
說真的猴子看過電視廣告後就"肖想"他超久
沒想到看到本尊後竟然更升火
跟他培養了一天的感情真的好想直接把他帶回家喔!!!

除了拍他本尊不是用Nikon1相機
其他照片都是由Nikon1拍攝的喔!!!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我耳邊突然默默出現一個聲音
蘇老大:我想跟可愛的仆街少女拍照!!!

哈哈XD看看他暗爽的表情
我原本以為今天可以好好整他
但沒想到情勢會逆轉成這樣阿....囧RZ


不過真的很開心可以參予這次的拍攝
仆街少女萬歲!!!!

MM
今年蘇老大說101年要去101跨年
所以我們還特地請在地人東區芽姐帶路
在還沒放煙火的時候我們一直感謝東區芽姐帶我們到那麼好的景點
但煙火一放我們只看到一團煙!!!((瞪
東區芽姐:呀乎!!!回去看轉播就好了嘛~
好拉~雖然沒看到超美的煙火有點殘念但大家一起倒數的感覺真的很棒!!!
2012年就算世界末日
也要記得微笑到最後一秒喔:)))


你們看我們拍到UFO了耶(笑)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