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大家敲碗敲到快破掉的戰利品穿搭終於來囉!!!
在過年前趕快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俗話說欠人不能欠到過年阿~哈哈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耶...
大家的新衣裳都準備好了嗎?
過新年就是要穿新衣阿~
這時不買更待何時?!
蘇老大:你不是一年四季都在買嗎?

今天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新的10件戰利品
每一件都好好看
妳們準備好了嗎?


首先是外套系列
過年聽說會有一波冷氣團
大家的大衣外套都傳好了沒?
過年都要到處走走拜年
所以有一件漂亮的外套真的很重要喔!!!


毛絨絨的軍外套依然是今年必備的款式
特別要選硬一點的布料這樣就算穿再多也不會顯胖
而且軍外套真的很好搭配衣服
如果要出門玩只要套上一件馬上就可以變的很有型!!!
猴子也會特別挑大一點和有澎派毛毛的帽子
這樣如果出門不小心下雨除了可以遮雨還可以順便做造型呢~


如果是要去比較正式的場合
也可以選這種洋裝式的大衣外套
合身的剪裁可以讓你更顯女人味


毛毛的領子和袖口更顯貴氣
我覺得穿這漸很適合去跟長輩要紅包
應該會讓人家以為你是千金大小姐來的吧~哈哈


另外今年我也準備了一件短外套
單寧+毛毛領是比較有個性的感覺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是毛毛控吧?
我覺得冬天的衣服就是要有毛毛
而且一定要選澎派的毛
這樣看起來才會華麗又有氣勢喔!



這種個性小外套
除了可以搭洋裝也可以搭配簡單的內搭或襯衫
因為毛毛夠澎派
所以很容易穿出華麗感又不失俐落


介紹完我的外套就來介紹我最喜歡的小洋裝
猴子從小時後就好喜歡穿小洋裝
除了可以比較有女孩味外
不用煩惱要怎麼搭配
只要套上去馬上就可以出門
而且也完全不用擔心會凸槌



也因為我下半身比較瘦
所以我都會選圓裙式的
看起來才不會乾憋憋
((每次過年回外婆家都會被阿嬤罵我都沒在吃飯



洋裝我都是選素色然後亮色系的為主
像粉紅色如果要參加婚禮也OK


簡單的圓裙款式也不用擔心會退流行
出去玩想要休閒點只要搭件罩衫
如果去參加婚禮就可以搭配一些項鍊
就可以很亮眼喔!!



除了洋裝今年最必備的上衣
就是針織衫
蘇老大:你必備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今年超紅的翻玩小香
我當然也要來一件
我喜歡他的白色
畢竟冬天好難得會有白色的衣服


長版的針織也是必備
跟小洋裝有異曲同工之妙
如果覺的穿洋裝太假掰的女孩
就穿長版針織衫
一樣可以一件搞定又有型喔!!!


選針織衫一定要選對布料
如果怕顯胖的女孩
盡量不要選太粗的針織
不然在視覺上會在放大一倍喔~
猴子喜歡這種毛毛的針織衫
除了看起來比較有質感外
你們也知道我是毛毛控~


哈哈...這個豹紋針織衫也是毛毛款
不過是短版
我沒有一直買一樣的東西喔((賊笑



這種毛毛針織衫除了好穿好搭重點是超保暖
這件是韓貨所以價位很高
在買之前我猶豫好久...
但想說難得一次今年又那麼流行動物紋我怎麼可以錯過?!
而且大家都說好看((看旁邊
蘇老大:藉口藉口!!!
所以過年我打算就穿這件出場拉~哈哈


最後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非買不可.不能沒有的基本款系列
看這件長版上衣(可以單穿也可以當內搭)
眼尖的你們應該有發現肩上有做洞洞的設計
除了這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
他也是冬天最好搭配的內搭上衣


你們看!!!冬天的針織衫因為怕穿起來會感覺很厚重
所以都是做寬領的居多
但裡面絕對不能穿衛生衣因為一定會被看到((糗
穿背心又覺得太冷
所以有了它就可以駕馭每件上衣
又不會怕太冷!!!
真的是超讚超級推薦的基本款


另外近幾年非常流行穿內搭褲
畢竟它就是比牛仔褲好穿又便宜
但內搭褲的唯一壞處就是一定要搭配長版上衣
不然還挺尬尷的
這次猴子買的這款內搭褲跟小裙子是連在一起的

即使搭配短版的上衣也很OK
又完全不用擔心曝光的問題
是不是超讚的拉!!!

以上就是猴子準備在年假一一出場的戰利品們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穿搭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入秋必備9款百搭罩衫小外套
讓心情HAPPY的生活舒壓小物們
便宜可愛‧秋冬7款必備流行配件小物


應應過年
放上我們全家的合照
猴子也在這提早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恩...其實今天也是猴爸的忌日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已經13年了耶!
雖然還是會難過也充滿想念
但我們都會很堅強!!!
今天也跟爸爸說了好多悄悄話
希望爸爸在天上也很幸福快樂...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