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我好喜歡這張首圖
姐妹的的聚會就是這樣充滿了歡笑聲溫馨的感動
這次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到台南
第一餐當然就要請台南當地的夫妻檔
帶我們去享用傳說中沒有熟門熟路就吃不到的隱藏版美食囉...


中間這位就是小餐桌的老闆阿之
他整個人超親切有趣超有才華的拉!!!

吃飯吃到一半我問FIFI他本來就是學烹飪的嗎?
FIFI才說原來他以前是為了女友愛吃甜食
所以才特別去學
但聽說學成後對方也....

哈哈~如果想跟阿之做朋友的可以留言給我喔!!!((眨眼



小餐桌位在台南東興路與凱旋路交叉口
  "多麼胖"的樓上

因為是屬於個人的工作室所以位置並不多
大家要去用餐前一定要記得先打電話跟阿之預約喔~


簡單乾淨的鄉村風格
聽說都是阿之一手打造的
我就說他真得很有才華對吧!!!


就在我們開始霹哩啪啦在聊天的時候
阿之先上了前菜
鹹派&蘆筍
今天的料理全都是阿之特別幫我們準備的唷~
像鹹派阿之就特別做成素的
這樣FIFI夫妻倆就可以吃了
有沒有好貼心像大廚就在妳家的感覺...哈哈


然後不知道阿之竟然這麼有心
我們8個人他竟然就準備了8種不同的主餐
這是燉飯類
魚排燉飯.雞肉燉飯.牛肉燉飯..雞排燉飯...
因為每個都是一大盤
所以我們大家就分著吃
這樣什麼口味就都吃得到了
整個超滿足....


除了FIFI他們的素食主餐我沒拍到和吃到外
(因為那時我以為大家都是一樣的)
其他的我都有吃到喔!!!
真的真的都超美味....
每一盤都是真材實料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


就在大家吃飽喝足後
阿之突然用吉他彈起生日快樂歌...

然後把蛋糕送進來..
本來我以為大家只是要跟我聚個餐
順便當作是替我慶生
真的沒想到居然還有這樣的橋段....
當場我眼淚就直接噴出來了!!!
蘇老大:你這個愛哭鬼


我真的超級超級感動...
謝謝妳們這些貼心的寶貝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還有阿之特別製作的
猴子巧克力蛋糕
真的是我吃過最最最最好吃的蛋糕了...
滿滿的巧克力
吃起來一點也不甜膩
如果要我直接嗑掉一個真的也沒有問題唷!!!


妳們看阿之都在烤刀了
你們還不趕快說阿之您真厲害~哈哈哈XDDD
好啦~如果有北鼻也想去小餐桌用餐的話
記得要先打電話跟阿之預約喔!
預約電話:0917-546-238
小餐桌FB

喔對~小餐桌是沒有菜單的
所以大家除了先跟阿之訂位
也要先跟他討論你想要怎樣的餐點
當然如果你想要安排什麼橋段的話
阿之應該也會配合吧???哈哈...


那天晚上我們8個人
就直接把阿之的小餐桌給包了
真的好喜歡這個令人充滿驚奇期待的地方
之後有機會去台南我一定還要再去小餐桌享受美食...
謝謝FIFI帶我們到這個秘密基地
也謝謝阿之做了那麼棒的料理給我們...
最後當然要謝謝幫我過生日的大家
希望我許的3個願望都可以實現囉...
LOVE ALL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