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宅男達達
每天玩電腦讓我一直忘了去剪頭髮
不過我這樣看起是不是有種很帥的頹廢感
人家我姐姐說這可是現在最流行的髮型捏!!!


不然把頭髮往後梳
是否有點像李羅大哥阿~哈哈哈XDD


好拉~不整達達了
達達已經來我們家滿一周年了耶~
時間過得好快喔
想當初會重新開始寫網誌
也是想記錄達達開始...
【寵物】最特別的家人...達達


經過了一年我們全家完全都不能沒有達達了~
他的乖巧懂事和貼心真的是沒有任何狗狗可以取代耶
不過我承認看到別人家可愛的狗狗還是會忍不住興奮拉~哈哈
達達:你真不夠意思((瞪


因為達達是流浪狗所以我們對他的認識真的是從零開始
當然他也是很努力的配合我們
我媽常說如果他的主人找到他
他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他主人在幫我們訓練一隻狗狗給我們~哈哈
因為達達真的太棒了
我們常常感謝他的主人也把他教的太好了


這一年每天都可以發現達達的新才藝
像是接飼料接球球等~
每次發現他的新才藝我就會好開心
感覺好像又多了解他一點


這是他偷吃飼料後肚子快爆炸的樣子
每次他做壞事都很想處罰他
但看到他這麼無辜的樣子怎麼捨得罵他吼~
臘腸真的很吃香
因為我們都無法罰他罰站~哈哈


而且達達真的好會撒驕
又很會看我們臉色
我們真的都好愛他

真的很謝謝達達陪伴著我們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曾經帶他去散步不小心繩子鬆脫我還在大馬路上仆街
奮不顧身的就是怕達達不小心跑掉
真的好怕失去他喔~


因為不知道達達實際的年齡
我們每天最擔心的就是他生病離開我們
前陣子芽芽家裡的狗狗生病死掉
半夜打來跟我哭
我也忍不住跟著大哭起來
我真的好怕失去它
希望達達能永遠健康快樂的生活
也希望每個人家裡的狗寶貝都能幸福快樂喔~^^


最後還是想呼籲大家
以認養代替購買
狗狗是我們最忠心的朋友
 一旦決心要飼養千萬不能拋棄它
這是一個責任也是一個生命
我們都應該好好去尊重喔!!!


MM
今天又是很克難的用筆電打網誌
我現在人可是在釣魚場
因為蘇老大正在釣魚我只好乖乖在旁邊打電腦
哈哈~希望蘇老大等等能大豐收
我們FB見囉~BYE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