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一個禮拜一篇澎湖之旅
這次真的是最終回了拉~
因為如果不趕快把澎湖之旅交代完
等等又跑去別的地方玩樂就寫不完了((笑
今天猴子要一口氣把DAY3行程
還有澎湖美食.戰利品分享給大家喔

第3天的行程一大早先坐船到吉貝島
船程很短(約15鐘)
所以不用吃暈船藥
因為你會等到了藥效才發作這樣((笑

到吉貝島主要的行程就是玩水
因為我們是跟旅行團所以有直接配合的業者
6合1水上活動
我不太了解這邊的收費
不過這裡有很多店家如果自己來的朋友可以先比價一下
在玩水前都要穿上救生衣和大便帽
哈哈~你們覺不覺得那個安全帽好像便便?


那邊的水上活動就是有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浮淺...等等
因為猴子也要去玩水
所以只拍了大家玩香蕉船的畫面
我覺得這裡的浮淺最好玩
因為他會把你載到外海直接下海浮淺感覺超讚
不像第2天要一個拉一個一點都不自由
玩水的時間訂2hr
我原本還一直嚷嚷時間也太短了吧
不過真的把所有水上設施玩過一輪後就會有累癱的感覺

玩完水先吃中餐
這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河豚皮
真的超Q超好吃的喔~

下午的行程是要做這個船去海釣

哈哈~講解的船長曬的好黑
我都快看不到他了拉


這是澎湖傳統的釣魚方式

在釣魚前船長先給我看這附近可能會釣的魚類
大家看的這隻河豚的時候都瘋了
因為他胖嘟嘟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大家如果要摸他一定要小心
不是他身上的針太刺
是他嘴巴超利的~如果被咬到可是要送醫院的!!

直接用手感覺魚有沒有上鉤
由蘇老大示範((笑

然後那天我也不知道哪來的神力
一直釣到.一隻接著一隻...
釣到船長問我說要不要留在船上捕魚?!哈哈哈XDD
猴子差點就要留在那當漁夫了

船上會馬上把你釣起來的魚炸來吃
我想那天大家都是吃到我釣的魚吧((大笑
真的不是我太誇張
我那天真的是釣到全船都在幫我拍手了耶~哈哈

釣完魚我們直接換到另一艘船準備去抓螃蟹
嘻嘻~這個船的名字叫海角七號
原本以為抓螃蟹是我們要去海灘抓
結果沒想到是我們看船長抓((傻眼

船長竟然抓到這麼大隻的寄居蟹
想到我小時候也有養過寄居蟹耶~
不過這麼大一隻感覺有點點恐怖

船長抓到的螃蟹也會馬上煮熟給我們帶回家吃
來澎湖真的是吃海鮮吃到過癮阿~
除了海鮮猴子也要順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澎湖必吃的美食喔~
因為我們的導遊小朱是當地人
所以跟我們說了超多家必吃美食
雖然我跟蘇老大胃很小
不過我們還是盡量把必吃美食吃透透囉~


第一家是超特別又好吃的玉冠嫩仙草
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料多實在這樣一盤只要50元
如果來澎湖沒來吃就真的太可惜囉
因為真的超特別又好吃料多又實在拉~

再來是導遊說如果晚上要來尋找美食
絕對不能錯過的馬路益
中正路北辰宮前


因為真的吃不太下只點了好像必吃的蚵煎
其實味道吃起來就很像台灣的蚵仔煎

馬路益外面這家嘉嘉炭烤就厲害了
那天大概10點吧?
有沒有看到老闆幾乎都已經將東西賣光了
因為我真的已經吃不下
蘇老大就買了一些回去飯店跟同事一起吃
他說味道還不錯
如果晚上想要跟朋友小酌
可以買這個來當下酒菜喔


然後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
這個好吃到有人竟然連吃了3天的"早餐"牛雜湯
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34號

沒錯~這個在當地是早餐喔
聽說如果超過10點可就吃不到了
我真的跟大家說雖然感覺一大早吃這個也太豐盛
但這個味道真的鮮甜到讓你可以一口接一口
真的超~好~吃~的~拉~~~
在吃的時候一直跟蘇老大嚷嚷
如果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
一大早吃著個真的好讓人滿足
感覺一整天都會活力滿滿呢((笑

然後這家也是在馬公市區上超有名的劉果汁店
常常會突然就大排長龍起來
我喝過這家的檸檬汁後就上癮了
真的超好喝超好喝的喔~

還有這個一樣在馬公市7-11旁的炸蔥油餅
也是超好吃
雖然是炸的但一點也不會油膩
也是一定要排隊的店喔~
老闆很有趣會做在旁邊一直跟客人哈拉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跟他說
他會很熱心的為大家服務
像是那時我在排隊的時候就在嚷嚷怎麼辦沒買到黑妞的黑糖糕
然後他一聽到竟然就說可以幫我們去買
一直說誰怕誰誰怕誰~哈哈
就超熱心的直接衝去買
因為原本打電話去問說已經沒有了
果然還是要老闆出馬阿~

最後就給大家看一下來澎湖必買的戰利品:印章
這也是北鼻們跟我分享我才知道
來澎湖必買印章
因為我問導遊他說除了這裡的石頭便宜外
刻的費用也很便宜
大概一個工作天就可以完成
所以大家可以在去玩的第1晚去買
第2天晚上就可以拿到囉~

當然整個路上都在賣印章
該去哪買呢?
這個猴子當然也問了我們的當地導遊小朱拉
就是這裡~老謝的店
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99號

這裡的空間很小不過裡面的東西便宜到會讓你下巴掉下來

這裡除了賣印章外也有很多裝置藝術品
聽說老闆老謝本身是個藝術家
本人真的超有個性
他不會招呼你你就直接把自己選好的東西拿去跟他結帳就好了
猴子真的有先替大家比過價喔
一樣的石頭在外面的店家賣的價錢
在這大概只要半價就可以找到
而且用心找還可以看到幾十塊的石頭
這樣在加上刻名字的費用也才100出頭
所以來這買印章記得一定要來老謝的店
別跑到別的地方當冤大頭喔~
雖然很擠不過相信我一定值得拉!!!

哈哈XDD因為今天內容太多
所以請原諒我有點跳躍式的跟大家分享
希望你們看得懂耶~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問我
然後前幾篇好多北鼻問我是找哪家旅行社
這次蘇老大的公司找的旅行社是:澎湖之美旅行社
這是ㄧ家專門經營澎湖的旅遊的旅行社
而且導遊都是當地專業的年輕人
這就是我們這次的導遊:小朱
我覺得他除了很專業也很有責任感外最重要的是
不會一直逼我們買東西拉~哈
如果有需要找旅行社和導遊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MM
今天和阿甯在台中玩了一圈
去了彩虹村和新社古堡
彩虹村拍起照來真的很美
不過比想像中的小好多...
一直想去的新社公園這次終於去成了
裡面真的好美喔~
能跟姐妹一起到處走走聊上一整天
真的好幸福好開心
到現在打MM的時候還掛著笑容
就知道我今天有多開心了:))哈哈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