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看過上一篇猴子分享的
汎水凌山環境篇了沒?
【玩樂】遇見*汎水凌山‧遠離城市の慢活新體驗
還沒看過的北鼻要快快去看喔
好多人看了之後都說好想去度假...
哈哈~說真的當我在整理照片的同時
我心裡也是這樣吶喊著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兩天住在汎水凌山的房間
汎水凌山總共只有10間房間
每一間都是這裡的主人精心的設計
前往房間時會經過這個小花園
是不是超夢幻的阿~嘻

每個房間鑰匙圈也都長的不一樣
是超特別的湯匙設計


大廳裡還有每個房間的印章
真的超可愛的~
如果有寫日記或紀錄習慣的北鼻
別忘了來這蓋上你住的房間章來紀念喔


猴子第一天住的房間是:汎水新館2號房

從房子的外觀和細節
都可以感覺到主人的用心和獨特的風格



新館2房是樓中樓的房型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衛浴空間
真的是超級特別的設計
有點現代又鄉村的風格
主人說這就是汎水凌山的時尚鄉村風

這間的衛浴空間真的超大的
還有一個小浴缸


貼身用品這裡也都有提供喔



連接一樓和2樓的樓梯
用了給人感覺非常溫馨的厚實木頭
第一時間我真的是手腳併用的爬上去
想看看2樓長什麼樣子?!
蘇老大:猴急就是猴ㄐ...


2樓是高的尖頂屋頂
所以感覺空間上不會感到壓迫
還有一定要跟大家說
這裡的床睡起來真的超舒服的拉

床前還有個小空間
我好想一直呆在這放空喔~
來到這你真的完全不會想看電視
只要悠閒的躺在床上看著外面的風景
心靈就可以大大的滿足!!

嘿嘿...在介紹第2天的房間時
先來插播一下第2天我們一大早的早餐
是不是看起來超豐盛超好吃的阿...

安穩的睡了一晚
一大早就享用這麼豐盛的早餐
我想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如此了吧~哈哈

用完早餐我就跟芽芽開始在打網誌
這時蘇老大竟然在一旁看起了"靜思語"
哈哈...可見這裡的氣氛有多平和了吧((笑

接下來就是我們第2晚住了房間:觀星2人房


就在昨天住的新館2隔壁
第一天芽芽她們就是住這間
這兩天我們輪著住這樣每天就可以每天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們很聰明吧?!哈



觀星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看到星星囉~哈
為了讓空間感看起來更開闊
她們在床的正上方開了一個大大的天窗
白天除了可以讓陽光灑落在床上做個幸福的日光浴
到了晚上還真的可以看到天上的星星喔
我只能說...真的超浪漫的拉!!!

花蓮的天空真的特別的藍特別的漂亮....


只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寶寶一直說要爬過來看我們
讓我有點害怕~哈哈哈
這裡的風格跟第一天住的
新館2號房完全不一樣
是比較屬於女孩的浪漫鄉村風格

浴室的地方也一樣有個大大的天窗
可以邊洗澡邊看著天上的風景
我想這種享受也只有在汎水凌山能做到了


這兩天住的這兩間房間
完全可以讓你體驗到不同的慢生活
雖然空間上好像沒什麼隱私
但你還是可以感覺得很自在和舒服
突破你想像中的旅店和民宿
真的就像這裡的主人所說的
似乎每個房間都在訴說著他的故事....
等你一一來挖掘

每一個地方都令人充滿驚喜與感動...


第3天一早民宿主人親手為我們烤了好吃的麵包
我們4個竟然一直看著他捨不得吃...
大概是太怕吃完就要離開這了
實在太捨不得~哈

這個像披薩一樣的麵包真的超級好吃...
汎水凌山不只堅持給大家住好體驗舒服自在的生活
就連食材也堅持用在地最好的
說真的才在這住兩天我真的已經完完全全被征服了阿...

如果有時間有機會...
猴子真的很鼓勵大家來體驗看看這種舒服的慢生活
在城市生活久了
每天好像都只能趕趕趕...
你有多久沒有抬頭看看美麗的天空?
你有多久沒有放慢腳步仔細觀察周遭的事物?
趁著暑假快帶家人一起到戶外走走為自己充充電吧

最後一樣在附上民宿的資訊
因為房間不多所以一定要提早預約喔!
 汎水淩山
 汎水淩山 FB
地址:蓮縣新城鄉佳林村2-1號
電話:(03)826-1989


猴子愛旅行相關文章::
【玩樂】宛如人間仙境‧阿里山奮起湖
【玩樂】正面愛的力量‧南投埔里紙教堂
【玩樂】灑落在台灣海峽的美麗珠串♥澎湖之旅(上)
【玩樂】灑落在台灣海峽的美麗珠串♥澎湖之旅(中)
【玩樂】愛旅行♥幸福的澎湖之旅(最終回)DAY3.美食.戰利品大集合

MM
最近猴子上網買了好多收納小物
真希望她們能快快到
我想要好好的來整理一下房間了拉>M<

然後這次去花蓮真的拍了太多照片
有些在網誌裡真的放不下
有興趣的北鼻可以去看猴子的相本喔:【2012Hualien 】

東海 PO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