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今天是拍照APP分享下集喔

真的沒想到寫APP可以爆數字
因為真的有太多步驟和相片跟大家分享了~哈
還沒看過上一篇的北鼻要乖乖去看
【分享】愛瘋了‧近期最愛不可沒有的五款拍照APP分享(上集)
這樣才可以順利地連接到這篇喔....


三‧photoMIIX

再來猴子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
是我最新下載的修圖軟體photoMIIX
好喜歡他的鄉村寫真素材


這個操作方法也很簡單
一樣先選照片跟選擇自己想要的圖片範圍






再貼上喜歡的素才就可以囉~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圖案比較少


我看他的示範圖好可愛
下次我也要試試在手上放上可愛的小動物們~嘻


四‧
Girl Camera

再來一個是喜歡拍大頭貼的女孩一定會很愛的

因為用這個app就像拍大頭貼修圖一樣


選擇照片後先調整顏色
然後可以選邊框


也可以像大頭耶一樣
用彩色筆畫上背景


連續圖案和單一圖案的素材都是一樣的
但只有單一圖案的可以調整大小


最後存檔的時後
也可以順便選自己想要的特效喔~


我從以前就好羨慕很會畫大頭貼照片的人

小時後也好一陣子沉迷於拍大頭貼
花了不少錢耶((

文青相機

最後一個也是我最新下載一個超棒的APP
你也想變成一個文藝青年嗎
?
哈哈~真的只要下載這個APP就可以囉((笑



先選擇圖案的大小
然後選擇想要的氛圍


再來是想要的風格
最後就是可以讓你馬上圖片變的很文青的靈感



可以一直按箭頭換文字
也可以自行將圖案拉大拉小


選定後按第一個Photo Library儲存後就可以囉~
這個真的很好玩耶

我覺得很適合搭配一些風景照
再來給大家看一系列我非常文青的作品((撥髮







哈哈哈~真的超好玩吧!!!
有沒有很有fu阿~


好拉~以上就是猴子近期最愛的拍照app分享
不知不覺竟然霹哩趴拉寫了一推
總之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喔~
有愛瘋的北鼻快快去下載吧((眨 

【分享】我最愛的I PHONE殼‧一次滿足8種殼望!!
【分享】愛瘋了‧搞笑有趣5款APP I Phone 軟體推薦
【分享】愛瘋了‧好用好玩7款I Phone軟體大推薦


MM
昨天陪蘇老大的爸爸提早過父親節
每到這個節日我總是感覺特別感傷

但猴媽竟然特別高興
!?
因為她說他身兼父職所以也可以過父親節

哼哼
~真是個貪心的傢伙~哈哈

不過我也已經準備好媽咪的父親節禮物囉

等她的願望達成後猴子再跟大家分享吧
~
最後再跟大家宣傳一下猴子的二手拍拍社團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禮拜一拍拍就要開始囉
~
大家快加入來搶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