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今天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
天母嚴選xDOUBLE的品牌誌創刊號喔!!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每次買雜誌除了會看有什麼吸引人的標題外
贈品也是選擇雜誌的一大重點((笑


這本
天母嚴選xDOUBLE的品牌誌創刊號
我想一定有很多北鼻都已經知道或者已經獲得了吧
說真的天母嚴選一直是我每次逛網拍必逛的購物網站之一
尤其他們在網路上首創
十日鑑賞期.買貴退差價.企業福委專區等...

親民貼心的服務總是讓我覺得買起來特別安心


而這次天母嚴選X DOUBLE品牌誌創刊號
請來路嘉怡和路嘉欣兩個姊妹來擔任形象大使
更讓我有種不得不買的衝動拉~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姊妹倆的個性
也好羨慕他們姊妹的感情
猴媽則說她好羨慕他媽媽可以生出兩這麼漂亮和會賺錢的女兒
猴:那您真的該好好檢討一下啊((指




天母嚴選和DOUBLE是姊妹品牌
所以請來他們姊妹倆
分別詮釋姐妹品牌核心訴求
真的是在適合也不過了


路嘉怡代表天母嚴選
化身為混搭教主

時尚不要盲從混搭才是王道
利用強烈的存在感的風格
變身亮眼迷人的女神


路嘉欣則是化身DOUBLE的創作女孩
用創意挑戰超低CPW值

服裝就和創作一樣
陪你一起走過人生重要的時刻!!


哈哈~雖然說一開始我真的是被贈品給吸引
但這本雜誌的內容其實也很豐富耶
有介紹各個場合最適合穿搭的服飾
也有教大家如何用簡單便宜的單品創造無限的可能
我覺得這本雜誌的穿搭內容真的超實用
因為所有商品是真的都可以買的到也可以學他們做搭配
不像其他品牌雜誌價錢和商品好像永遠都遙不可及...


另外天母嚴選XDOUBLE
也各推出了一部微電影
接下來就請大家一起來欣賞唷!!

DOUBLE微電影
38公分的距離

是什麼讓愛情靠近?不是命運而是分享

創作概念:人與人之間無侵犯感的最短距離是「38公分」
我們都渴望「零距離」的愛情.於是跪拜著命運
卻遺忘了創造機會「分享」是愛的具體表現
與妳的他分享一件「DOUBLE」你們將會靠更近!!

看完這部影片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們耶~
因為大家都是透過我的分享開始慢慢認識我
而我也因此有機會來認識大家...
分享真的是一件幸福又令人滿足的事!


TM天母嚴選為電影
拜金女孩

我不一定要買名牌 但一定要穿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創作概念靈感來自於小老闆大學時代的同班同學
沒有想要批判花大錢省吃儉用買名牌的行為
是想要傳達不要只重生活的「表象」
而忽略生活的「本質」的國民生活提案
 把收入梭哈在獨自擁有的快樂
絕對遠不如調配比例於生活各個面向的「混搭」豐富

擁有名牌的確是每個女孩的夢想...
但更重要的是在這追求的過程中
你是否真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如果買名牌只是為了炫耀愛慕虛榮陷入這樣的迷思當中
那即使你擁有了這些名牌在別人眼裡依然什麼都不是!


看完微電影
快來看令我著迷的隨刊附贈的超值贈品吧!!




嘻嘻~我特別拍了近拍照給大家看
看到上面的金蔥沒這罩衫外套的實品真的超有質感
而且毛料也非常柔軟
完全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千萬不要以為他是贈品就做得很馬虎
他可是全程在台灣製造附有微笑MIT吊卡
並保證不含甲醛.不含螢光劑.色牢度最高.縮水率最低
是不是真的超實在的阿~


而且這件大翻領金蔥毛海長版罩衫真的超百搭
完全沒有SIZE和年齡的限制
接下來猴子就要來為大家示範3種不同風格的穿搭唷~

STYLE1.慵懶個性LOOK





大翻領的罩衫即使搭配有領子的上衣一點也不會突兀
我特別喜歡這長度的罩衫搭配短褲
感覺讓硬梆梆的線條多了點柔軟慵懶的感覺...




米白色系真的好實搭喔!
而且不要小看她薄薄的一件穿起來還蠻溫暖的耶~

STYLE2.優雅甜美LOOK




這件罩衫也很適合來搭配小洋裝
多了件罩衫讓女人味可以更加UPUP喔~
我學路嘉怡將這罩衫用披著穿搭
就像披著一個大圍巾一樣感覺也很不錯對吧!?

STYLE3.休閒隨性LOOK




最後這個是很簡單又隨興的風格
不只穿起來很舒服給人感覺也很舒服對吧~


嘻嘻~今天分享的這3種風格
大家最喜歡哪一個呢?
今天只要幫猴子按讚+推推
並留言你最喜歡猴子今天哪個Style?

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天母嚴選和 DOUBLE
特別準備給猴子讀者的購物袋小包包喔!!


今天我文章寫到一半竟然就在他們官網裡逛開了...
裡面各種衣服款式都有真的好好逛喔((扭
打完收工~我要繼續去逛逛了~嘻

MM
聽說最近很多北鼻開始要準備期中考了
大家要一起加油努力撐下去喔~
我知道考試真的很辛苦
現在回想到以前準備讀書的時候還是覺得好痛苦~
不過有時候不得不說當學生真的還是最幸福的時光啊!!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