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最愛最愛逛的大創啦!!!
說到大創一定是很多人的最愛...
我個人連跑到日本都還去逛當地的大創就知道我有多愛他了((笑
大創主要有各式生活百貨.料理道具.髮妝美妝小物
浴用保養甚至電器用品
也有喔((驚
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他的所有東西一律39元!!((食品除外
超便宜外品質也是真的很不錯
應有盡有...有時候還可以意外挖到新奇的寶物耶!!
而今天猴子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長期逛大創以來覺對最最最必買也會不斷回購的小物大推薦拉~


180枚化妝棉
首先當然要從女孩最愛的美髮保養開始分享
這個是每次我去大創看到一定會買的化妝棉
沒錯兩大盒共180枚只要39元!!!
天啊~我都忍不住想拿大聲公喊了


他的觸感摸起來還蠻舒服的喔~
我現在都會直接用它來卸妝
超方便用再多片部會心疼~
還有像卸指甲也很好用!!


大髮捲
還有每次都會有北鼻問我瀏海怎麼整理
我的髮捲也是在大創買的喔!!
一包裡面有兩個當然一樣只需要39元
這個真的超好用想要整理妹妹頭的北鼻一定要有!!!

【髮型】整理瀏海好簡單‧教你2招輕鬆整理妹妹頭!


去光水
這是我最新買的去光水
我覺得好用是因為不會臭而且很好卸顏色
重點卸了指甲後也不會反白




另外我也在在大創買過眼影和眼線之類的彩妝用品
我小時候剛學化妝的時候第一盒眼影和腮紅就是在大創獲得的耶!!
因為一盒裡面都會有好多色而且又好便宜
但其實說真的他的顯色度沒有一般市面開價的眼影好
那個傳說中很好用的眼線液
雖然好像真的很黑也很防水
但因為很容易乾變稠而且刷毛也比較粗
所以我並沒有很推薦喔!!


350大包裝棉花棒
哈哈~我喜歡在大創買一些生活小物
因為除了便宜包裝真的也很可愛啊!!!


喔~千萬別小看這便宜的棉花棒
為什麼會推薦他呢?
因為他跟外面一般便宜的棉花棒不同
是真的真材實料有份量
不是只有薄薄或很容易脫落的棉花
雖然說一分錢一分貨但大創實在讓我
打破了便宜沒好貨的迷思阿~



大創的生活百貨用品我也真的是分享不完
像是衣架.收納袋.筆記本.文具.精油香包...什麼都有
好像生活想的到的小物在那都找的到耶
好多東西感覺在外面動則幾百元的小物
在大創通通都只要39!!


這個是我超喜歡的冰箱消臭劑


他有很多包裝
我喜歡這個的原因是它是做成薄的
比較不會占空間
我覺得大創有超多清潔用品也很不錯
像是漂白水.洗碗精...
因為包裝都不大所以對於住在外面的我
真的是便宜又棒的選擇!!



再來這個女性專用和粉撲的洗劑
這也是絕對去大創看到就要買一直大缺貨的好物~
因為我用好久了包裝有點髒所以就用黑白處理囉!!
它的外包裝是淺粉紅色的


女性專用的洗劑是專門針對女性生理期
不小心沾到小褲褲所設計得洗劑
有了他最難洗的血漬真的可以很輕鬆洗乾淨
另外就是這個粉撲專用洗劑
哈哈...馬上現洗給大家看畢竟還是有圖有真相象麻~


你看我才滴了一滴
粉撲搓一搓馬上就變乾淨了
如果要更乾淨可以多洗幾次然後自然陰乾就可以了
刷具當然也可以用喔!!


舌苔刷
另外大創也有賣些牙刷.刮鬍刀.洗髮精..各式各樣的浴用保養小物
這個舌苔刷是我去大創都會多買幾支備用或送朋友的好物
因為真的很好刮而且也比較不會有口臭喔~
因為很多口臭會形成的原因就來自舌苔嘛!!


第一次買的時候蘇老大還說我是笨蛋
就用平常的牙刷橫著刷不就好了
這我只能說沒用過的人不懂囉~
這個舌苔刷完全就是針對舌頭所設計的
所以用起來不會像牙刷一樣不舒服不順手
所以牙齒就要用牙刷.舌苔當然就要交給舌苔刷囉~


入浴劑
喔~這個買了超久的
入浴劑
一直沒機會泡浴缸用
我好想趕快用看會得到什麼小禮物喔~
大創有很多系列可以選擇
如果家裡有浴缸的北鼻快去買來享受吧!!


打奶泡器
大創最有名的還有料理小道具.模型
每次看到很多人做漂亮可愛的便當
那些小道具在大創都買的到喔!!
除了可愛的小物.保鮮盒.茶杯.碗.還有刀具大創通通有

上述的東西我都有買過了((笑
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我覺得很特別的奶泡器


原本我一直很好奇39元真的可以用嗎?
沒想到真的輕輕鬆鬆就可以打出綿密的泡泡耶
冬天在家泡著咖啡再加上一層奶泡
真的是最高級的享受阿~~
重點是自己在家就可以動手做便宜又好玩
是不是真的超棒的!!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大推的就是這個
I PHONE USB充電器
千萬不要小看大創
他的生活小家電真是都是便宜又好用
像耳機.愛瘋各式充電器.手電筒之類的都有~


有次回彰化忘了帶充電器
到處去問一條USB充電器竟然都要3.5百元
後來最便宜的在書局看到也要99
你們看大創竟然只賣39是不是太超值了
而且還是可愛的桃紅色!!
重點是很耐用真的不像是便宜貨喔~


嘻~跟大家分享完大創必買的好物後
我又好想衝去大創挖寶喔!!
說真的我房間放眼望去好多都是大創的東西
不過真的不是每樣都必買或買了會用到就是了~
所以今天猴子推薦的這11樣商品是有精心為大家過濾過的唷((笑
免得每次去大創都會失心瘋這個也買那個也買...
如果你們覺得大創還有什麼非買不可的小玩意
也別忘了留言跟猴子分享喔~

延伸閱讀
【分享】讓心情HAPPY的生活舒壓小物們
【分享】我最愛的I PHONE殼‧一次滿足8種殼望!!
【分享】就愛宅在家‧宿舍生活11樣收納必備小物
【分享】姊妹逛街趣‧86小舖女孩最愛的購物天堂
【穿搭】便宜可愛‧秋冬7款必備流行配件小物

MM

前天幫寶寶慶生去KTV唱歌真的好開心
好喜歡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下個禮拜大家又要一起去度假囉~
我只能說有這群好姊妹真的好幸福!!
期待我們的旅行~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