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最近默默的將發文時間改到早上
這樣好像壓力也不會這麼大了耶!!
尤其這時間跟大家分享食記好像比較不會被念念齁~哈

這幾天開始變天
我每天都好懶洋洋只想窩在被窩裡
如果醒來的瞬間沒有一直在內心鼓勵自己好了好了該起床了
就會又不小心又沉沉睡去....
是說我最近都不知道快要不知道怎麼鼓勵自己了?!
睡神的力量實在太強大了~哈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餐廳
是我前幾天跟小文北鼻一起變完頭髮後想說時間還早
就在附近找了間餐廳用餐....
這裡的外觀裝潢的好漂亮喔!!!
我跟小文一看到馬上職業病就發作超想直接在這拍穿搭~哈




裡面的裝潢非常簡單有特色有點日式的感覺
主要的色系就是灰和原木
整個採光也非常的明亮!!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姊妹們
點了杯咖啡蛋糕就在那邊聊天
感覺超級愜意~




這邊的環境真的很適合拍照
下次也叫蘇老大帶我來這拍穿搭好了~嘻




我真的很喜歡台中的餐廳
因為地大所以餐廳也總是特別大
重點是都不會有時麼限制時間我太多人很阿雜的感覺
跟姊妹在這約會絕對可以盡情地聊天
口渴還可以自己到水來喝喔~哈


一日は目覚ましコーヒーから始める
意思是:一日就從喚醒你的咖啡開始!


這裡用餐環境很隨興
一進到裡面先跟櫃台拿menu然後自己找位置坐
點完餐再去櫃台結帳就好了


結完帳後他會給你一個號碼小立牌
只要放在桌上
到時候服務人員就會把餐點送上來囉....




這是我點的冰咖啡他的杯子好特別
有雙層的感覺
是說我那天只睡4個小時不喝咖啡提提神都快暈倒了~




小文點的奇異果汁他也說很新鮮
但小文實在太好笑了!!
因為竟然把攪拌棒當作吸管
一直吸都吸不到飲料真的快笑死我了~



然後我已經有點忘了我們點這個餐點的全名
真不好意思最近頭腦實在不靈光
反正就是豬肉培根麵包和明太子麵包的套餐






這豬肉培根麵包真的很好吃
搭配硬硬的法式麵包有種越吃越香的fu
不過吃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嘴巴很痠~哈哈




這次點的套餐都有一份沙拉
這沙拉我就超級推薦的
雖然我本身是個不愛吃草的人
但這裡的沙拉口味真的不太一樣喔~


你們看裡面竟然藏了一大塊豆腐
真的超令人驚喜的~
雖然我本身也不愛吃豆腐
蘇老大:你會不會太挑食!!!
但這裡的豆腐好新鮮一點都沒有臭臭的味道
搭配它的醬料真的很順口~






我們點的另一個明太子口味我就沒那麼推薦了
因為味道有點腥
我跟小文都不太喜歡




不過這麵包真的長得好可愛喔~
像不像大大的笑容
看了心情都跟著開朗了!!


雖然餐點沒有想像中的好吃也有點貴貴
但真的都很新鮮環境也很美
重點是在這用餐跟姊妹嘰嘰喳喳的聊天完全都沒有壓力
我想這個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了~
因為每次跟姊妹劇再一起都有聊不完的話嘛!!




我們離開的時候都已經晚上了
跟姊妹聚再一起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齁!!
這裡晚上看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東倒西歪的倒在櫃台前?
不知道是在睡覺嗎?我就說這裡的環境很愜意吧~哈哈
如果有來台中玩想找個下午茶餐廳
跟姊妹聚聚聊天猴子很推薦這裡唷!!

延伸閱讀
【美食】戀上溫馨舒服的下午茶時光‧hygge♥
【美食】秋日午後的邂逅‧勻淨湖法式餐廳
【美食】創意好料理‧泡麵不一定要用泡的唷!!
【美食】太蝦了!!!不用開火也能做出好吃蝦料理~
【美食】隱藏版美食‧姐妹聚會的秘密基地

MM
這禮拜就要跟姊妹一起出去玩囉~
我們計畫有一天會在民宿烤肉
算是補過中秋這樣~哈哈
而且我們還準備來玩超有趣的小遊戲
是要分成兩隊競賽的那種喔~
現在光想就好期待!!
到時一定馬上放在FB跟大家連線爆料拉~哈哈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