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猴子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在近江神宮.有幸見證到的一場神社婚禮...
本來只是覺得很特別就拍拍照沒有要特別發文的意思
但就在回台灣後沒幾天
剛好新聞就在播出有關神社婚禮的相關報導
於是猴子就決定生出這篇來跟大家分享囉~
(畢竟有機會去日本玩並不一定都有機會親眼看到這樣的場面麻)


走進近江神宮前會先經過一片森林


約20萬平方公尺院內

除了塗成朱紅色的樓門以外.還排列有稱為昭和造與近江造的拜殿、正殿。






在進入樓門後的左側,設置有漏時計 (壺漏),是首次確立了時刻制度的天智天皇製造的,還有鐘錶博物館。


漏刻


古代的火時計


就在我們到處參觀的同時突然看到好幾位穿著日本正式服飾的人員



然後有位親切的歐吉桑朝我們走來



在簡單的對話後我們得知等等將會舉辦一場婚禮
然後他很歡迎我們留下來參觀...


他說30幾年前也曾來過台灣觀光喔!!!(不過也太久了吧....)
如果沒錯的話他就是這場婚禮的主持人...恩~就是有點類似牧師的角色?!
是個會給人帶來幸福的人...



你看他好可愛唷~笑呵呵耶!!!


我還蹲下來拍他的大頭鞋(他嚇了一跳好險沒踹我!!!)

話說這次猴子到日本當大家問我們從哪裡來時我們都可以很驕傲的說:台灣!!!
因為這次的日本大地震...日本人真的都非常感謝台灣的大力幫忙
所以當我們說出"台灣"的同時真的都感到很有面子耶~台灣好棒!!!


過沒多久...新郎新娘和親友們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入神社


我們大家就在一旁幫忙拍照
搞得好像我們是她們的朋友還是攝影師
我想這對新人應該一直在心裡os:她們是誰啊?


當時的氣氛真的是非常的莊重
我們在場的每一個人都不敢亂發出聲音
不過能親眼看到這樣的神社婚禮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好幸運喔!


還有妳們看看那個大雨傘
我真的覺得太厲害了!!!
那位撐大傘的小姐應該手很痠吧!?


走進神社就定位儀式就開始囉...



看到撐大傘的小姐沒事了我們趕緊跑去跟他合照


他們人都超親切的拉(感動(# ̄▽ ̄#)


新聞報導說最近在日本吹起一股傳統婚禮風
越來越多新人放棄白紗、西裝,改穿上平安時代的傳統禮服,在神社完成終身大事
不若西式婚禮的熱鬧,而是一種莊嚴的態度,迎接新人生...


攜手共度下半輩子的兩人,在寂靜的神社裡,完成了終身大事
邁向人生的另一段起點...妳們說是不是很浪漫阿?
(那以後猴子結婚也來遵循傳統坐大花轎好了~哈哈)



不免俗的在接近尾聲時猴子要再送大家一張好笑的經典照
這次是這3個人莫名其妙蹲在那邊觀看婚禮現場....好像是怕被誰發現一樣?
鬼鬼祟祟的....殊不知已經偷偷被我拍下來了!!!哈哈哈...


那今天神社婚禮的介紹就在這告一段落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阿威錄的一小段影片
我想應該可以讓你們更融入這次的介紹
歡迎大家收看囉!!!我們下次見~




MM

1.遊記寫了快一個月都還沒寫完...大家還想看嗎?
【玩樂】日本京都.大阪.神戶5天4夜快手快腳走透透
【玩樂】街頭直擊-日本型人穿搭
【玩樂】CAWAII...日本小孩超可愛穿搭
【玩樂】日本京都-請注意!!!花見小路有藝妓出沒...
【玩樂】嫁給我吧!!!北野異人館の浪漫求婚
【玩樂】阿哩呀豆~奈良餵鹿好有趣

2.戰利品快好了快好了....可以的話這兩天就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了!

3.有空的北鼻別忘了留言跟猴子聊天~有妳們的鼓勵才是我寫文的動力吶!!謝謝大家我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