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美麗的周末又來了
大家計畫好去哪裡玩了嗎?
今天猴子要帶大家來到東海藝術街上的一個小店裡玩樂喔!!!

這是那天猴子跟蘇老大到古典玫瑰園約會
在等待的時間到附近逛逛
發現的好地方啦...



妳們看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全部都是由毛巾做成的耶...

當時我一看到的時候馬上用大概高8度的聲音嚷嚷著我要進去買買買!!!


一進去就就看到大大的巧可力雙層蛋糕


馬上上演吹蠟燭的戲碼
順便還許個願XDDD


這裡有賣各式各樣的造型毛巾
也有一般的小方巾.毛巾.浴巾.睡袍.等等...

派大星跟小熊熊正在吃著下午茶耶(笑)


好多蛋糕口味大家喜歡哪一個阿???


要買小塊的也有...
我好像到了85度C喔~哈哈



想吃西瓜嗎???



還有好吃的冰淇淋耶...




在這裡除了可以邊逛邊玩外
還有對毛巾簡單的介紹
聽說興隆毛巾在雲林虎尾有超大的觀光工廠
之後有機會我要叫蘇老大帶我去拉~



就在跟蘇老大邊玩邊逛邊參觀的時候
我聽到有人在櫃台那邊說什麼要報名DIY
我立馬就衝到櫃台詢問
(這裡的服務小姐態度真的超好超好的
)

原來這裡假日的時候有DIY的體驗活動
只要電話預約或提早到現場報名都可以參加喔!


而且完全免費耶!!!(歡呼)
我跟蘇老大報名完就去吃古典玫瑰園
吃完東西後剛好再接回來DIY
天阿!!!怎麼會有這麼棒的行程~哈哈



活動開始
嘻嘻~先領取今天的DIY材料包
我們這次要做的是巧克力冰淇淋耶!!!


好多小朋友來參加
我覺得假日帶小朋友來這真的好適合喔...

不過這次混進小孩堆的我們比小孩還興奮就是了!哈哈~


妳們看我超認真的...
因為真的好好玩喔!!!



嘿嘿...這就是猴子做的完成品拉!!!
有沒有很像阿???



這是猴子第一次逛到這樣的店
所以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像興隆毛巾這樣的傳統產業其實在台灣很多
他們經歷了繁榮.落寞.產業外移...等等
不過因為他們懂得堅持品質和創新
所以才有機會在台灣持續的發展和成長...
在這裡除了毛巾你看到了什麼?


猴子家以前是賣布的
所以對傳統產業我一直有種很莫名的執著
我覺得台灣很棒
台灣所做的東西品質總是一流的...
但為什麼始終走不出自己的路?

是我們不懂得相信自己!
還是我們自己不給自己機會呢?


哈哈...在玩樂文章的最後跟大家討論這個會不會有點太沉重!?
總之...台灣加油!好嗎?(小胖老師上身
)

這是興隆毛巾FB粉絲團網址
興隆毛巾台中Mini館
只要到上面按讚並到店裡說出通關密語
就可以獲得一個小禮物唷!

大家快趁著假日出外走走吧...
如果妳們也有什麼私藏景點或小店
也別忘了跟猴子分享喔~


猴子愛旅行:
【玩樂】宛如人間仙境‧阿里山奮起湖
【玩樂】正面愛的力量‧南投埔里紙教堂
【玩樂】阿哩呀豆~奈良餵鹿好有趣
【玩樂】日本京都-請注意!!!花見小路有藝妓出沒...


MM

猴子最近被總統大選的新聞搞的心情超差
為什麼競爭總是要那麼負面?

非得互揭傷疤把對方拉下來才叫勝利嗎?
為什麼大家不好好表現
好好做自己來讓人家肯定?
名利讓人瘋狂...
但當你擁有的時候你又可以為這個社會做什麼呢?

有時候看那些政治節目我都好想CALL IN進去
我真的有CALL過喔!!!可惜打不通...哈哈
我承認我是個政治狂熱份子
看不出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