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耶~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的香港第二天的奇幻旅程囉~哈哈
原本這篇文章早就該寫好了
可是因為照片太多除了整理還要上傳整個花了我一大天的時間
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這次到香港我最期待的就是到迪士尼樂園了
在出發前我原本很猶豫到底迪士尼好還是海洋公園好
後來考慮到時間跟我們實在很俗辣不敢玩太刺激的遊樂設施
所以最後就選擇到香港的迪士尼啦!!



一大早蘇老大先問飯店的人員
讓我們很順利地到達超想吃看看的義順牛奶公司
我們吃的這家在油麻地出地鐵站B1出口後很快就到了
不過他的招牌小小所以還是要仔細找一下!!



當時一大早整個店裡早擠滿了人
坐在我們對面的香港人很熱情的交我們要怎麼點便宜又必吃的餐點
喔~不得不說我真的好愛香港奶茶的口味喔!!



然後我跟蘇老大都是點A餐
就是選個牛油多士和飲料再加配公仔麵這樣一個套餐27港幣
我覺得他們的吐司好好吃有兩顆荷包蛋搭配你選的配料
他會分開送上吃的時候可以把它夾在吐司裡
公仔麵我覺得說穿了就是泡麵((笑
另外蘇老大點的火腿通粉因為口味非常的淡我個人是不太喜歡



雙皮燉奶是這裡必吃的餐點
我覺得有點像奶酪一樣還蠻好吃的

還有來過香港的人應該都知道
香港的服務員有些態度真的不是很好
有些人的表情動作或口氣都會讓你覺得你好像欠他幾百萬一樣
不過我覺得不用太計較可能是文化不同
像是蘇老大這次在義順因為蛋黃本身是半熟的
所以在吃的時候不小心有蛋黃沾到盤子的邊邊
店員收走的時候竟然還很大聲:言責!!了一聲
我當場整個大笑真的覺得香港人好真性情喔~哈哈
感覺在香港工作可以很盡情地做自己真是幸福齁!!





吃完益順我們就回到尖沙咀回飯店拿行李
這兩天猴子都是用八達通卡跑透透
八達通卡不只可以做地點在有些餐廳也可以用就很像悠遊卡一樣
我是沒仔細算過不過如果是自由行的北鼻建議第一天到地鐵時就可以先辦一張喔!



嘿...接下來
當然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我們要出發到迪士尼囉((扭







從欣澳搭車到迪士尼就是坐上迪士尼的專屬車廂
從窗戶到把手通通都是米奇的圖案
真的好可愛喔~
一上車我就忍不住開始笑嘻嘻了!!







一到達迪士尼站我的嘴角大概已經裂到太陽穴了((笑
來到這個車站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
就像車廂裡廣播的:
歡迎來到迪士尼夢幻樂園!!
準備好開始今天的奇幻旅程了嗎......?








來的時候天空還下著毛毛雨
不過後來天就放晴了我們真的超幸運的對吧!!
迪士尼的卡片是我們早就先買好的
所以到達現場就不用人擠人的買票囉~



因為我們是把迪士尼行程排到最後一天
晚上就要直接搭車去坐飛機了
所以行李就直接寄放在入口附近的行李寄存處
這裡是算件數的所以記得把東西都塞在行李箱裡
然後就可以開始去玩樂拉!!







一進入口我就先跑到攤車上選了要陪我玩樂一天的小道具
那裏有好多好多小髮圈
後來我選了我最喜歡的米妮髮箍
但後來看照片還有點點後悔沒跟蘇老大一起買胡迪跟牧羊女的帽帽





出發前猴子在地的朋友千交代萬交代
因為我們只有差不多半天的時間可以在這玩樂
所以不要浪費時間排隊
遊戲可以不玩但SHOW一定要看!!
所以再放行李的時候我們就先拿了張園區地圖
先看好所有SHOW的表演時間然後出發
有沒有感覺很專業阿((笑





第一站我們先搭乘有點無聊的小火車到園區最後方的幻想世界
雖然再行前很多人跟我說迪士尼不大不好玩
但說真的這邊要玩一天還真的不夠耶!!
而且可能是我喜歡這些卡通人物也愛拍照
我覺得迪士尼真的已經很不錯玩了說~哈哈
而且邊玩的時候真的忍不住邊怨嘆為什麼台灣都不能有迪士尼!!!









幻想世界主要有一些小遊樂設施
都是粉紅色的佈置真的超夢幻的!!
而最重要的是這裡有一區夢想花園
就是可以所以的迪士尼卡通人物拍照的地方



雖然時間緊迫但為了跟米妮合照
我還是乖乖排了20分鐘
終於跟我的姊妹米妮照到相了((笑





另一邊的加飛狗就沒人排隊
所以很快就可以拍到



其實還有維尼.米奇和高飛
但因為接下來的SHOW快開始了
所以猴子只能在旁邊拍一下就走了((依依不捨





下一關~哈哈
我們來到探險世界
這裡的布置就像是來到原始的森林
我覺得迪士尼很棒的是他的氛圍的朔造的很符合主題





像是街燈和一些小布置
都佈置的好有味道
好像突然會有野人跑出來的感覺~哈哈



來到這裡當然就是要看獅子王的慶典拉
這是迪士尼經典的動畫獅子王的歌舞秀





一進到劇場看到眼前的布置都跟著興奮起來了
原本我以為不能拍照
但這裡只要不要使用閃光燈就不會被制止
所以猴子就拍了一些經典畫面給大家一起看看囉~













獅子王的歌舞場面都很浩大
服裝道具完全就是讓你看到真人版的失望王一樣
不過這個甩火球的畫面挺恐怖的
因為我有看到有個火苗掉到地上
後來看到工作人員趕快跑過來把它踩掉
害我差點都準備逃命了~哈









很棒的是所有的表演者都會跟現場的來賓互動
看到這幕真的好感動
都覺得坐在第一排輪椅的老人家好像都要開心的跳起來了





這幕我覺得最經典也最精彩
說真的看完這個表演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阿~







另外像灰熊山谷和反斗奇兵大本營
明日世界主要都是一些遊樂設施這些猴子就都沒有去玩囉
只能說香港迪士尼小歸小
但如果沒花個兩天還真的玩不完耶!!







看完了精彩又好看的獅子王後
接下來的迪士尼所有卡通人物的遊街也好精彩
另外還有幾場SHOW
因為今天照片實在太多已經爆數字了
所以猴子就分成兩篇跟大家分享
我一定盡快奉上
敬請期待唷~

延伸閱讀:
【玩樂】甜蜜蜜小旅行‧過節氣氛超濃的香港之旅
【玩樂】打包好行李‧開心出發去旅行吧!!
【玩樂】日本京都-請注意!!!花見小路有藝妓出沒...
【玩樂】阿哩呀豆~奈良餵鹿好有趣
【玩樂】逛到腳軟買到手軟...五天日本滿滿一床戰利品分享

MM
怎麼辦我最近真的笨的可以
做了好多蠢事都覺得自己好糗喔~
雖然我是個可以開玩笑的人
但我還是不得不為我做的蠢事感到丟臉
畢竟人家也是有羞恥心的嗎((摀臉
總之~別問我什麼事請幫我祈禱讓我有一天可以變聰明好嗎!!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