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好久沒帶大家來逛網拍了
每到換季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點開韓國的拍賣網站
觀察一下這季的流行趨勢
雖然韓國網拍的衣服在台灣不一定買的到
不過除了可以參考一下流行重點
也可以看一下大家都怎麼搭配衣服的嘛
只是說每次逛完網拍都會讓我內心的購物慾大升
今天除了整理出我認為的秋冬流行趨勢
其實骨子裡根本是我的購物慾望清單((笑

這次照片都是猴子在韓國網站邊逛邊截圖的
所以就沒有一一標示在哪個網站囉!!
那就不囉嗦看來看猴子整理出哪些重點吧((眨

重點1.帥氣個性皮革材質


皮革外套一直是每年秋冬流行的重點
只要搭配個素面的上衣或小洋裝
馬上就可以變得很有型
我喜歡這種合身的皮革外套款式
感覺整個人會變得很俐落



不過今年的皮革不只在外套
而是延續到下半身了
今年每個女孩一定要擁有的就是皮革材質的下半身
不管是裙子還是褲子絕對不能錯過
隨便穿件T恤紮上
馬上就很有個性又有造型對吧!!


還有這種皮革上有壓洞洞花邊的
也好特別
.....
今年秋冬大家一定要有一件皮革的下半身唷!!

重點2.垂墜感風衣外套


今年秋冬我發現風衣外套也偷偷做了些變化
不在像以往流行挺挺的布料
反而增加了垂墜的效果
讓整體的風格變得更浪漫


把風衣當成洋裝穿浪漫又好看
今年我喜歡這種大地色系的顏色
黑色外套雖然百搭也很看
但有時會給人感覺氣勢太強難以靠近
這種顏色反而會給人一種有自信但沒有距離的感覺


有垂墜度的外套絕對是今年必備的單品
大紅色真的好鮮豔亮眼
秋冬外套選擇亮一點的色系是絕對好搭的唷!!


不同的長度就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好喜歡這樣率性的風格


就像是我剛剛介紹有個性的皮外套
裡面再多搭個長絲巾是不是就輕鬆製造出層次和垂墜感


除了選擇流行的單品
懂得搭配凸顯特色
將原本的衣服穿出新的風格也是很重要的唷

重點3:黑白色系&條紋



逛了一圈網拍
我發現黑白條紋一樣是今年最不敗的圖樣
條紋就是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
只要選對款式就可以讓你平凡中又不失可愛




條紋的粗細和款式不同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不過黑X白絕對是萬年不敗款
好像不管是什麼季節都要有一件黑白條紋的單品


天啊~寫道這我真的覺得韓國女生都好正喔!!!
臉蛋漂亮身材也超好的>////<


今年黑色和白色系依然是主流
尤其是黑色不只可以呈現出帥氣與個性
不同的款式也可以穿出浪漫和夢幻感
來....跟我走
我也好想出國去旅行喔!!!

重點3.動物&圖騰印花

豹紋印花在我心中永遠都排第一順位
也不知道有沒有流行
反正我眼中只看到到豹紋麻~哈


不管是外套.衣服.裙子.褲子.鞋子任何單品
永遠都有豹紋的圖樣!!!
所以這次我就不特別介紹
我想特別分享今年我發現好像也很流行的圖騰花樣



像是這種華麗的宮廷圖騰
天啊~這樣搭配也太有氣勢了
有種女王般的感覺


還有這種彩色有點民族風的印花
我發現今年好多單品上都看的見這種神祕圖騰印花
帶點神秘的色彩所以就更加耐人尋味
這樣的圖樣只要搭配的好馬上就會變時尚喔




復古的花樣印花今年也絕對不能錯過!!
高腰的款式好像也一直延續到秋冬了...
我覺得尤其是亞洲的女身
穿高腰的款式才能立即擁有完美比例阿

重點4.完美粗針織

針織絕對是每年秋冬必備的單品
今年我特別獨愛粗線條
感覺穿起來更有種天真無邪的感覺((笑


不同的款式和顏色
穿起來效果都不同
但都會有種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就算沒有特別的圖案
一樣會讓人發出...
怎麼會這麼可愛的讚嘆聲




還有像這種露肩的粗針織
在韓國拍賣的排行榜也是一直高居不下的單品耶!!

重點5.貓咪耳朵配件

今年真的超流行帽子上長兩個耳朵
還有像髮箍也是
這毛帽多了兩個耳朵後便好可愛
只是不知道會部會垂下來齁((笑


選粉紅色感覺就變成hello kitty了耶
不知道是不是多了帽子的緣故
我覺得這麻豆真的是萌翻了~哈

還有這種小圓帽也是
多了貓咪耳朵可愛度馬上up
我也已經入了手了一頂喔((笑

重點6.帥氣軍靴

嘻...從剛剛的照片大家有沒有發現
好多麻豆都是搭配半筒的軍靴


所以想要有型今年絕對不能錯過這樣款式的軍靴
每到秋冬我就會超想買鞋
今年我也要持續買入這樣的款式!!!


不管是高跟還是平底
今年絕對要有一雙帥氣的軍靴
搭配出可愛又帥氣的風格唷!!!


好啦~以上就是猴子整理出的秋冬流行穿搭重點
這純屬是我自己個人喜歡的風格和淺見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唷

秋冬穿搭延伸閱讀:
【分享】寒流來襲‧冬季最愛7款暖呼呼小物
【穿搭】過新年穿新衣‧狂買10件戰利品分享 ♥
【穿搭】一件格子襯衫變化猴子の7日穿搭
【玩樂】街頭直擊-日本型人穿搭

【看其他穿搭文章請點我】

MM
今天跟蘇老大一起去游泳
真的好好玩喔...
我已經好久沒去游泳了說
不過大概才游2hr我就快虛脫了
我想今天應該會特別好睡

預告一下明天還會有猴子的穿搭分享
記得要看唷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