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寶貝們今天是快樂的穿搭分享時間喔!!
最近天氣慢慢變冷了
猴子的購物慾也跟著直線上升
因為滿滿的戰利品總是能迅速溫暖我的心麻~

蘇老大:這完全是兩件事吧!!

今天猴子要跟大家分享的戰利品
其實之前不管在FB還是其他的穿搭文中
有些都已經偷偷曝光過了...
而且每次只要有眼尖的北鼻一看到馬上就會問我說是去哪裡買的!!
恩~我想也是時候該面對了((笑
今天就不囉唆馬上帶大家看最近詢問度超高的暖暖雪靴和包包們吧!!





首先我們就先從這個超可愛的小囧臉包開始分享吧
今年猴子一直嚷嚷要找寶藍色的單品
所以一看到這款包包完全沒有猶豫就給他下標了





這超飽和的寶藍色顏色真的好美~
一收到的時候我真的開心到說不出話來
因為他不只顏色漂亮質感也超好的耶!!




仔細看所有的車線完全沒有馬虎
而且雖然他不大但其實超能裝的喔~
重點是就算裡面裝了滿滿的東西包包也部會變形
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款包包不管是要手提或肩背都可以
所以穿洋裝或褲裝搭配都好好看
最近出門我幾乎都背著他!!
每次去約會姊妹們一看到也是瘋狂的在跟我詢問~
其實這款小囧包還有超多顏色
還是我們大家都來去各買一色
這樣出門一起背一定很壯觀對吧((笑



嘿...在看猴子介紹小囧包的同時
眼尖的北鼻應該有沒有發現我的新雪靴啊?
雪靴真的是每年冬天不可以缺少的單品
不管什麼顏色和高度我都想要

因為雪靴真的太實穿也太好搭了麻?



你們看搭配洋裝再穿個絲襪
是不是很簡單又好看啊~

蘇老大:你越來越敢說了齁!!





而且你們看這款純牛皮中筒靴
還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反折來搭配衣服
我覺得不管是中統的長度還是折起來都好好看
也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一鞋可以兩穿真的是太優秀了((拍手




因為流行所以市面上充斥著各種雪靴
有超級無敵誇張昂貴也有便宜到令人不可思議的價錢
但我覺得選擇一雙質感好價錢合理的雪靴是才最聰明的





大家可以仔細看皮質.車線.鞋底和裡面的刷毛
我只能說sexy miu miu的商品質感真的是好的沒話說啊!!
猴媽一看到我穿這雙竟然馬上叫我也幫他訂一雙
我媽真的越老越愛漂亮耶((笑



喔~順便說我穿的透膚絲襪也都是在sexy miu miu買的
因為她比較不會勾絲彈性也比較好
跟市面上一般透膚的免洗襪(?)真的差很多喔~
剛好最近
sexy miu miu也有做一雙100買三送一優惠
冬天喜歡習慣穿搭透膚襪的北鼻快去多囤幾雙喔!!





再來跟大家分享另一款大囧臉包
雖然一樣是囧臉包但這大咖拿起來整個感覺是不一樣的喔!





我覺得這咖大包超適合我這種愛扛大包小包出門的人
因為它整個空間超大可以裝進超多東西
我看達達如果要塞進去應該也沒問題((笑





不過因為他的布料是用比較挺
像是厚牛仔布料的那種
所以拿起來會比較有份量也會稍重一點
雖然他很耐裝但千萬不要太貪心把它塞滿出門嘿~哈





不得不說黑白配色的囧包好時尚好好看
不管穿什麼衣服搭真的都好好看好有氣勢喔((扭



然後我腳上的毛毛雪靴大家應該就不陌生了
因為每出現一次就有北鼻會問
看到這蓬鬆超大圈的毛毛沒?
你們沒有看錯實品跟這個真的是一模模一樣樣唷~





我還記得一收到的時候我整個超捨不得穿
因為這毛太漂亮了
很怕穿了毛會塌掉或是掉光?
結果完全是我多慮了XDD





因為我已經穿著他旅行逛街走了好多地方
牠的毛毛依然蓬鬆漂亮
走到那大家都會忍不住看我的鞋鞋一眼
你們不覺得冷冷的冬天看到他就暖合起來了嗎((笑





最後一雙要分享的豹紋雪靴
是陪著我趴趴走到國外
讓我每天走好遠的路腳都沒有痠痠
而且超百搭的夥伴喔





我這次出去玩就只有帶著她
因為雪靴真的太好搭又好走了
這裡面有暖暖的毛感覺走起路來都有彈性呢~
出門前蘇老大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帶雙布鞋比較好走?
只能說沒穿過好雪靴的人不懂啦~哈哈





猴子這個豹紋控第一眼看到豹紋當然就眼冒愛心拉
這款豹點小小的很有質感不會給人感覺俗艷
而且我穿著他上山下海除了覺得真的很好穿外
重點是我覺得他超級耐髒((笑



短筒的靴型穿起來又是不同的感覺
除了一樣百搭外穿搭起來也感覺特別俐落

蘇老大:難怪你東西永遠買不完=..=





嘿嘿...寫穿搭的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希望今天猴子跟大家分享的這幾件單品大家都會喜歡喔!!
還有以上商品都是在sexy miu miu購入
有喜歡的北鼻快加入
sexy miu miu粉絲團挖寶吧~

延伸閱讀
【穿搭】衣櫥永遠少一件‧近期最愛20件戰利品穿搭分享
【穿搭】人見人愛的針織女孩‧8款針織單品穿搭分享
【穿搭】逛韓國網拍掌握秋冬流行六大重點穿搭
【美妝】不戴假睫毛也能畫出可愛動人大眼睛!!
【美妝】紫色迷夜‧變身法式神秘魅惑女伶

MM
好久沒有晚上發文了
今天突然效率提高我自己也嚇了一跳((笑
明天要跟超好揪的小文妞去喝下午茶和算塔羅牌
整個好期待喔!!
如果有算出個什麼所以然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嘿~哈哈
晚安囉~我們FB見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二手拍拍






全站熱搜

Monkey猴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